905 以身試毒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905 以身試毒

    經過陳堅提醒,眾人才覺,濺到杜鵑身上的小白鼠的血液,其實都在隔離服上,並沒有跟杜鵑的皮膚有任何的接觸。

    再加上杜鵑所說的情況,在小白鼠死去,肚子爆裂開來的時候,她聞到了一股子惡臭味,幾乎可以斷定,小白鼠死了之後,肚子爆裂開來所產生的惡臭,正是傳播途徑,也就是說,病毒是通過空氣傳播的。

    打開隔離室的換風係統,把隔離室的空氣排到高空去,自然就不會造成任何感染了。

    衛生部的部長不再猶豫,立刻下令打開了隔離室的換風係統。

    這套換風係統極為現金,可以顯示隔離室的空氣換氣量,足足過了半個多小時,隔離室耳朵換風係統,才算是把隔離室的空氣,全部排了出去,並且換進了新的空氣!

    “我馬上聯係醫院急救。”衛生部的部長在這個時候說道。

    “來不及了。”陳堅示意了一下隔離室的的杜鵑。

    此時的杜鵑,腦袋歪在一邊,眼看就要歪倒在地了。

    陳堅用力拍了拍隔離室的門,大聲喊道:“杜鵑,醒醒,打開隔離室的門,讓我進去救你!”

    陳堅的聲音驚醒了杜鵑,杜鵑緩緩睜開了眼睛,卻是要搖頭的樣子。

    很顯然,杜鵑還是不想開門的。

    “病毒感染的傳播途徑應該是空氣傳播,”陳堅大聲喊道:“剛才已經開了隔離室的換風係統,把隔離室的空氣換了一遍,你快開門!”

    更s1新a最快a8上

    聽到陳堅的話,杜鵑緩緩扭頭看向了衛生部的部長。

    衛生部部長立刻點了點頭,說道:“他說的沒錯,杜鵑,我現在命令你打開門!”

    聽到自己領導的話,杜鵑猶豫了一下,或者也可能是反應遲鈍了。

    不過,杜鵑最終還是緩緩起身,搖搖晃晃的走向了門口的方向。

    陳堅立刻說道:“你們都戴上呼吸器,杜鵑打開門之後,我進去!”

    “你是?”衛生部部長這才開口問出陳堅的身份。

    “杜鵑是我的領導。”陳堅掏出自己的工作證,塞到了衛生部部長的手。

    衛生部部長接過陳堅的工作證,已然是知道了陳堅的身份,因為陳堅這個衛生部的工作證,是杜鵑給他申請下來的,是他這個部長親自批的。

    “原來你就是陳堅。”衛生部部長點了點頭。

    上官武在這個時候回來了,看到眾人都圍在隔離室外,立刻跑了過去,等他看到杜鵑在隔離室,而且還是一副虛弱之極的樣子,立刻慌了神,問道:“我就出去了一會,這是生了什事?”

    “那兩瓶紅酒有問題。”那個年輕人說道:“杜姐進去給小白鼠喂了幾滴紅酒,十分鍾左右,小白鼠死了,而且死之前沒什不對的症狀,小白鼠死了之後,肚子像是吹氣球一樣爆炸了,杜姐被感染了!”

    聽到這個年輕人的話,上官武一把扯住了陳堅的衣領,怒道:“都是你,如果不是你,杜鵑也不會讓我拿小白鼠做實驗,也就不會出這種事了,如果杜鵑有什意外,我繞不了你!”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905 以身試毒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905 以身試毒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