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4 先驗貨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934 先驗貨

    “別看我,女人做老大的幫派,我也是第一次接觸。”張茂再次砸吧砸吧嘴,說道:“女人,難以理解!這點小事,演變成這大的事,還沒商量的餘地,這是擺明了要痛宰一刀!”

    “怎樣?你們商量出什結果了沒有?”夏勝男在這個時候冷聲說道。

    丁問寒和萬秋海沉吟著沒說話。

    夏勝男又在這個時候看向了張茂,說道:“老張,你是天龍幫的老大,我來是代表磐石幫跟你做生意的,我實在是納悶,他們兩個是做什的?”

    張茂笑了笑,說道:“這還真得給你解釋一下了,既然已經確定了你的身份,也沒什好隱瞞的了,貨從我這出是不假,可卻是他們製造的。”

    聽到張茂這話,夏勝男內心狂喜,因為已經可以從張茂的話,確定他們的確是有著製毒窩點了。

    隻聽張茂繼續說道:“所以,我還是要勸夏小姐一句,真的不要見怪,我們三個其實已經把底牌亮出來了,正是因為磐石幫這大的地盤,如果我們達成合作,以後就不愁銷路了,這是天大的秘密,現在亮給夏小姐了,我們不得不這小心啊!”

    丁問寒和萬秋海在這個時候看向了夏勝男,對夏勝男點了點頭,示意張茂說的是實話。

    “懂了!”夏勝男點了點頭,說道:“這雖然能表現出你們的誠意,可是,卻並不能等同於補償,該給的,你們還是要給。”

    “這樣吧,我們第一次的交易,以比市價低一成的價格給磐石幫如何?”丁問寒想了想之後說道。

    丁問寒所說的市價,自然指的是大批量購買的價格,而不是指的零售的價格。

    夏勝男沉默著,沒有說話。

    丁問寒說道:“夏小姐,這已經是我們能拿出的最大誠意了,這個價格不能再低了,再低就無法達成合作了。”

    夏勝男抓過毒販,知道毒的零售價格,但是卻不知道大批量交易的價格,之所以沉默,是因為她不知道價格,而不是其他的原因。

    聽到丁問寒這話,夏勝男點了點頭,答應了下來,說道:“好,就按你們說的辦。”

    “不知道這次磐石幫要多少?”張茂在這個時候說道。

    “你們有多少,磐石幫要多少!”夏勝男十分霸氣的說道。

    聽到夏勝男這話,張茂,丁問寒以及萬秋海三人,當真是喜色一臉。

    自從斷了濱江的路子,他們積壓了不少存貨,已經很久沒有開工生產了。

    這次磐石幫如果全部買走積壓的存貨,他們就可以再次開工生產了,這玩意來錢不比印鈔機慢!

    “夏小姐能做的了主?”張茂不放心似的問了一句。

    “當然,我們老大說了,一切都由我做主。”夏勝男立刻說道。

    張茂在這個時候拿出了自己的手機,打開了計算器界麵,按下了一串數字,說道:“我們還有這些貨!”

    張茂按下的數字,看的夏勝男是觸目驚心,隻是,此情此景之下,夏勝男卻是裝作不在意的點了點頭。

    張茂繼續按動計算器,說道:“得需要磐石幫支付這些貨款。”

    張茂按下的存貨數量,本就已經觸目驚心,再乘以單價就是貨款,這貨款簡直就是天文數字。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934 先驗貨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934 先驗貨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