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5 真的中毒了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935 真的中毒了

    這明顯是一個地下酒窖,用來存放紅酒的。

    不過,既然他們答應了夏勝男,要給夏勝男看貨,又帶著夏勝男來到了地下,那,他們的存貨,應該就在地下酒窖內。

    果不其然,萬秋海領著他們穿越一排排的橡木桶之後,在牆壁上推動了一下,一扇暗門被打開,萬秋海當先走了進去,並且打開了麵的燈。

    地下酒窖燈光昏暗,再加上這扇暗門比較隱蔽,當真是相當隱蔽,根本不好現。

    這是一處不大的房間,也就隻有幾十個平方,中間是一個偌大的工作台,擺放著各種實驗室用具。

    對麵的牆壁邊是一溜貨架,貨架上擺放著一包包的白色顆粒狀物。

    顯然,這就是他們的存貨了。

    萬秋海在這個時候對夏勝男做了一個請的姿勢。

    夏勝男也不客氣,立刻走到了貨架前,隨手拿起一包放到了桌上,拔出隨身的匕,劃開了包裝,用手指捏了幾個顆粒,先是放在鼻子下聞了聞,而後又放到嘴嚐了一下,隨後吐出一口唾沫,說道:“不過是市麵標準,沒見好到哪去。”

    很顯然,這是冰毒。

    因為隻有冰毒是透明結晶體,味或微有苦味,純很像冰糖,形似冰,故俗稱冰毒。

    隻不過,貨架上的貨並不是隻有這一種,還有丸劑,膠囊,粉劑,小塊等形式。

    “另外幾種也不用看了,想必是一樣的情況,就是樣式不一樣而已。”夏勝男說道:“那種丸劑是大力丸還是搖頭丸?”

    “大力丸。”丁問寒回答道。

    冰毒的丸劑一般被稱之為大力丸,隻不過,從成分上劃分,搖頭丸也屬於冰毒係列。

    聽到丁問寒的回答,夏勝男點了點頭,說道:“大力丸還可以,如果是搖頭丸就算了,磐石幫不準備做搖頭丸的生意。”

    夏勝男說完這話之後,裝作漫不經心的樣子,環視了一圈這的環境,問道:“咱們在哪交易?天龍幫負責送貨嗎?”

    “就在這交易。”張茂立刻說道。

    “你們倒是打的好主意啊!”夏勝男笑著說道:“我帶錢來,然後帶貨走,你們一點風險都不擔啊?”

    “不是那個意思。”萬秋海在這個時候說道:“我這是紅酒莊,不會引起懷疑,而且,我會給貨做好包裝,到時候,磐石幫派幾輛好車過來,車上放著紅酒,分散回去,不會出任何問題的。”

    “好,我知道了,等我回去跟老大說。”夏勝男點了點頭。

    萬秋海不再多說什,帶著他們三個朝外走去。

    夏勝男此時已經把這的環境盡收眼底,當下跟著他們三個出去,除了他們之間進來的那扇暗門,這個房間麵還有一扇門,想必那扇門是設計的退路,隻是不知道通往何處!

    出來之後,夏勝男就準備跟他們三個告別了。

    張茂在這個時候說道:“要不要我送夏小姐回濱江?順帶我也去跟蔣老大碰個麵!”

    更g新最快上

    “隨便你。”夏勝男說道:“隻要你能承受的了我老大的脾氣就行。”

    聽到夏勝男這話,張茂想了想,最終還是搖了搖頭,說道:“還是算了,就今天的事情,我已經見識到蔣老大的厲害了,別我去了,她的火氣再撒到我頭上來了,等以後咱們合作的次數多了,我再去濱江拜訪蔣老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935 真的中毒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935 真的中毒了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