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7 同去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937 同去

    杜鵑的話一出口,夏勝男和黃海權同時皺起了眉頭,這個問題問的相當好,因為這個問題代表了最大的疑點。

    如果丁問寒真有這種毒藥,肯定就是在國內研製出來的,又如何需要再從國外帶回來?

    總不能丁問寒傻到把毒藥帶出去,再帶回來,世上也沒這樣的道理去。

    “這的確是一個疑點。”陳堅笑著說道:“不過,我有一點看法。”

    “說!”杜鵑立刻說道。

    陳堅點了點頭,說道:“我認為,丁問寒研製的這種毒藥,其實是兩種!”

    更新e最c快#上k

    “什意思?”杜鵑愕然問道:“夏警官不是已經中毒了嗎?”

    “她是中毒不假,可在作時間上,有著很大的區別。”陳堅立刻說道:“那隻試驗用的小白鼠,在被你喂了紅酒之後,可是沒過幾分鍾就死了,肚子爆裂開來,病毒在小白鼠的體內產生,而後通過空氣傳播!”

    “你認為夏警官中的毒,需要一天的時間才會作,這是根本不同的兩種毒?”杜鵑看著陳堅問道。

    陳堅緩緩搖了搖頭,說道:“說是兩種是為了你們好理解,其實,應該還是一種。”

    陳堅的話讓杜鵑,夏勝男和黃海權聽的有些繞,夏勝男沒好氣的說道:“趕緊說明白,繞來繞去的,我頭都暈了。”

    “從本質上講,這應該是一種毒。”陳堅說道:“你所中的毒,應該不是成,或者是有殘次的產物。”

    聽到陳堅這話,杜鵑立刻明白了過來,說道:“所以,丁問寒才需要從國外帶回被查扣的毒藥,那種偽裝成紅酒的毒藥,才應該是成。”

    “這是我的推測。”陳堅說道:“丁問寒出國的原因,應該是去研究這種毒藥了,或者,他其實已經有了成熟的想法,隻不過,國內缺少他所需要用的成分,去國外是為了完成這種毒藥。”

    “國內這種毒藥,不屬於成,但是卻可以用。”杜鵑點了點頭,說道:“所以,這其實是兩種毒,在本質上又是一種,因為兩種毒有一種是真正的成,另外一種是沒研究完成,但是卻可以用的。”

    “這隻不過是我的推測。”陳堅點了點頭,說道:“至於到底是什情況,得抓到丁問寒以後,審訊過後才知道具體情況了。”

    杜鵑點了點頭,不再多說什了,轉而看向了黃海權。

    既然已經做了並案處理,那,抓人的事情,自然是要交給黃海權來做了,畢竟,黃海權是警察係統的人,調動警力和火力的事情,還得由他來做。

    黃海權立刻說道:“事不宜遲,我現在就趕回燕京,著手抽調警力,配備足夠的火力,以防萬一!”

    黃海權的決定無疑是最正確的,因為抽調警力,組織抓捕,是需要時間來安排的。

    “那我什時候跟他們交易?”夏勝男在這個時候說道。

    “明天晚上!”黃海權說道:“你明晚從濱江開車去燕京,跟他們進行交易,一天的時間,足夠我安排抓捕了。”

    “明晚我也過去。”陳堅在這個時候說道:“也好有個照應。”

    陳堅所說的過去,自然指的是去緣紅酒莊。

    “不行!”杜鵑和夏勝男幾乎是異口同聲的說道。

    杜鵑看了夏勝男一眼,示意夏勝男先說。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937 同去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937 同去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