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8 偏激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938 偏激

    木炭在不鏽鋼外殼,生鐵內膽的燒烤爐散著熱量,上麵架著的烤串,在陳堅不停的翻動之下,慢慢由鮮紅色變為金黃色,並且散出陣陣肉香。

    很顯然,陳堅烤串的技術是相當嫻熟的。

    “放辣嗎?”陳堅笑著問道。

    “要!”夏勝男很幹脆的回答。

    陳堅拿起桌上的辣椒粉瓶,開始朝肉串上撒辣椒粉。

    “好了。”陳堅遞給夏勝男一把肉串,親自給夏勝男倒了一杯啤酒,自己也慢條斯理的吃著肉串,並且開始繼續烤剩下的串。

    夏勝男一口氣喝幹了酒杯的啤酒,舒服的打了一個酒嗝。

    陳堅也不說話,再次給夏勝男倒滿啤酒。

    夏勝男在吃過幾個串之後,又一次喝幹了酒杯的啤酒。

    陳堅又倒,夏勝男又喝。

    第三次喝幹之後,夏勝男把酒杯一推,說道:“自己一個人喝沒勁,不喝了!”

    陳堅笑了笑,什也沒說,卻是再次遞給夏勝男一把肉串。

    “帶著走吧,邊走邊吃。”夏勝男說道:“這鬧哄哄的,我不喜歡。”

    雖然是淩晨過後了,可來大排檔消遣的人還是不少的,的確是有點鬧哄哄的感覺。

    夏勝男既然這說了,陳堅立刻起身去結賬,等陳堅結完賬,夏勝男已經拿著烤好的烤串走了過來。

    “為什不喝了?”陳堅和夏勝男走出一段距離之後輕聲問道。

    “自己一個人喝沒勁。”夏勝男立刻說道,與剛才在燒烤攤的說法一樣。

    陳堅笑了笑,說道:“你是怕喝多了被我盤問?”

    “你已經到了這了解我的地步了?”夏勝男吃完一個肉串,手的竹簽子,瞄準了路邊的垃圾桶,隔著幾米遠的距離,一下就扔了進去。

    “不喝就不喝罷!”陳堅笑著說道:“可是,該問的,我還是會問的。”

    夏勝男沒有說話。

    陳堅像是自言自語似的說道:“為什要去做臥底?”

    夏勝男依舊沒有說話。

    陳堅繼續說道:“我已經問過黃海權了,他把一切都告訴我了,是你跑到部長那,主動請纓的。”

    “你知道,我爸爸是緝毒警。”夏勝男沉默了好一會,才開口說道:“我最開始的理想,就是當一個緝毒警。”

    “可你工作調動的事情,並不是這樣的。”陳堅輕聲說道:“你心很明白,黃海權是一定會給你安排文職的!”

    上次夏勝男中槍的事情,黃海權是專案組的總指揮,夏勝男出了事以後,夏媽媽是什樣子,黃海權是親眼所見的,夏勝男找黃海權調動工作,黃海權一定不會安排危險的工作給她,必然是會安排文職工作給夏勝男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938 偏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938 偏激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