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9 印章隱藏的秘密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969 印章隱藏的秘密

    開醫館的中醫,很多是在同仁堂采購藥材的,對於同仁堂來說,或者該說對慕筠竹的爸爸來說,這樣的事情是不值得合作的,是沒有合作的必要的。

    不過,慕筠竹的爸爸在聽到陳堅如此簡單的說出跟同仁堂的合作關係,以及合作的事情之後,並沒有任何的表態,隻是輕輕的點了點頭。

    這說明慕筠竹的爸爸涵養功夫還是相當好的,而且也不是一個武斷的人。

    慕筠竹的爸爸看向了慕筠竹,說道:“既然是合作,你跟陳醫生有合作協議吧?拿出來我看看。”

    慕筠竹起身上樓,很快就又回到了樓下,把她和陳堅簽訂的合作協議,遞給了自己的父親。

    慕筠竹的爸爸很仔細的看過了合作協議,慕青雲伸手接過了這份協議,也看了起來。

    對於慕青雲的行為,慕筠竹並沒有阻止。

    慕筠竹的爸爸在看過這份協議之後,很快就明白了自己女兒的意思,就是想由藥入醫,這份協議雖然幾乎是以成本價,提供給陳堅的回春堂手工炮製的藥材,可卻並不提供所有種類。

    可以想象的是,陳堅在開方子的時候,必然會遇到缺少藥材的問題,而陳堅如果旅行協議上的約定,同仁堂就很可能拿到陳堅所開的方子,而病人的病症是很明顯的,兩相結合,就可以提高同仁堂坐診醫生的水平。

    慕筠竹的爸爸並不知道陳堅是否看穿了這份協議的貓膩,這就是他此時不再談論這份協議的原因。

    不過,世界上有聰明人,就有不那聰敏的人,甚至是有傻子的存在。

    慕筠竹這個同父異母的哥哥幕安,顯然是在不太聰明的這個行列的人。

    慕青雲在看過這份合作協議之後,冷笑一聲,說道:“手工炮製的高級藥材,以成本價提供給回春堂,你怎不幹脆把同仁堂送給回春堂算了?”

    聽到慕青雲這話,慕筠竹一臉不屑的樣子,翻了翻白眼,什都沒說。

    慕筠竹的爸爸似乎知道自己這個兒子不夠聰明,當下咳嗽了一聲,說道:“閉嘴!”

    “爸!”慕青雲氣急敗壞的說道:“我看她和這個陳堅的關係,根本就沒這簡單,藥材可是同仁堂的根本,也是同仁堂的資產,她以成本價供給回春堂使用,這麵肯定有貓膩!”

    頓了一頓,慕青雲又補充道:“還有,爺爺生前留下兩枚印章,這兩枚印章哪是這簡單的?每個同仁堂店的掌櫃的都知道,這兩枚印章是可以直接調取店的資金的,她就這兒戲似的給這個陳堅當信物使用?我敢肯定的說,這家夥就是慕筠竹的野男人!”

    慕青雲的話說的又快又急,慕筠竹的爸媽根本來不及阻止。

    不過,慕筠竹爸媽的臉色,此時已經相當難看了。

    可是,慕青雲明明看到了他們臉色難看,卻完全當做沒有看到,從自己身上掏出一枚印章,放在了茶幾上,說道:“如果我也隨隨便便把這枚印章當做信物給人,你們怎說?”

    慕青雲剛才說的,陳堅是慕筠竹的野男人的話,其實已經相當難聽,可在慕青雲後麵這句話說出來之後,慕筠竹的爸媽雖然還在生氣,臉色還很難看,卻選擇性的忽視了慕青雲剛才的話。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969 印章隱藏的秘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969 印章隱藏的秘密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