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 合並結案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003 合並結案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消息渠道,董元化自然也是有的,而且,他的消息渠道,還比普通人多很多。

    董元化很輕易就打聽到了一個消息,燕京專門靠販賣消息為生的老鬼,之前曾大肆聯係了很多人,問這些人能不能在**的殺人案上提供線索什的。

    毫無疑問,就是老鬼幫了陳堅。

    董元化是知道老鬼的,但是卻不曾見過,可這並不妨礙董元化可以打聽出老鬼來,因為老鬼雖然現在做事隱蔽,可老鬼在最初幹這行的時候,做事並不那隱蔽。

    這多年過去,老鬼也老了,才變得神秘了起來,可董元化卻依舊打聽到了老鬼是誰,原因就是老鬼年輕的時候做事不隱蔽。

    唯一正…版,其他o39都”a是盜ga版o39oo

    知道了老鬼是誰,其他的就好辦了,董元化很快就查到了老鬼的車子在哪。

    於是,董元化通知了猴子,讓猴子去殺掉老鬼。

    老鬼心很清楚,既然對方找上了自己,就一定不會放過自己,不管找上自己的是誰,自己都是死路一條,因為他這些年販賣消息隻認錢的原則,得罪了很多人。

    聽到老鬼說的話,猴子不屑的笑了笑,伸手攔住老鬼手下的拳頭,一記膝撞頂在了老鬼手下的小腹上,讓他痛的彎下了腰,猴子一記掌刀砍在了他的後頸處,老鬼的手下直接趴在地上不動了。

    猴子一甩手,手上就多了一把匕。

    老鬼淡淡的看著猴子,動都沒動,猴子走上前去,直接像是殺掉張鳴那樣,一刀捅在了老鬼的心髒上,說道:“你先走一步吧!”

    老鬼哼都沒哼一聲,直接倒地斃命了。

    猴子拔出匕,在老鬼的身上擦了擦,這才是他最喜歡的殺人方式,一刀捅進心髒!

    在天龍幫那次幫張鳴的時候,猴子殺人采取的是抹脖子的方式,是因為那種時候,需要的是震懾別人!

    最能震懾人的,就是血!

    不同的時候,猴子會選擇不同的殺人方式,但是,他最喜歡的就是一刀捅心髒,隻要他要殺的隻是一個人,而不需要震懾其他人的情況下,猴子都會選擇這種殺人方式。

    就在這個時候,天空下氣了蒙蒙細雨,猴子站起身來,仰起頭感受了一下細雨淋在臉上的冰涼感,而後順著路前走去。

    老鬼已經報警,警察頃刻間就會趕到,他已經逃不掉了。

    老鬼的手下在這個時候醒了過來,看到老鬼倒在地上,立刻跑了過去,等看到老鬼心髒位置的傷口,老鬼的手下緩緩放下老鬼的屍體。

    不過,他卻看到了藏在車內的未來。

    “走,快走!”老鬼的手下低聲說道。

    未來從車上下來,看到的就是老鬼躺在地上,剛才好好的一個人,還請自己吃大餐,洗全套的一個人,竟然這快死了!

    “警察馬上到,快走。”老鬼的手下又催促道。

    未來這才拔腿就跑。

    雖然未來隻感覺自己一顆心跳的厲害,可未來卻並沒有感覺到害怕,這是因為老鬼身上隻有心髒位置的一處傷口。

    很快,未來就消失在了茫茫夜色之中。

    警車拉著警笛,呼嘯而來。

    “不許動!”下車的警察,槍口對準了坐在老鬼旁邊的老鬼手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003 合並結案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003 合並結案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