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 葉家邀請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006 葉家邀請

    “你們部長原話就是這說的?”葉南天聽完李局的話,沉默了好一會之後,才開口問道:“他講情已經沒有用了?”

    “是,這是部長的原話。”李局點了點頭說道。

    ”r唯a都h是盜版,o

    葉南天再度點了點頭,又陷入了沉默,好一會之後,才笑著開口對李局說道:“辛苦李局了,你回去跟部長說一聲,就說我知道了。”

    葉南天之前隻是聽葉修武說,李局給他打了電話,說他這次刑訊逼供的事鬧大了,搞不好就要被開除警籍,並不知道具體情況如何。

    所以,葉南天是根本無法表態的,此時聽到李局把部長的原話告訴他,已然清楚了到底是什情況。

    隻有清楚的了解事態到底如何,才能拿出最好的應對之法。

    葉南天既然已經這樣說了,李局自然就不再多說什了,起身跟葉南天告辭之後,回部長那複命了。

    葉修武的父親葉雲牧也接到了自己兒子的電話,在這個時候趕了回來。

    “爸!”葉雲牧見到葉南天之後,立刻問道:“陳堅有如此大的能量,真能做到開除修武的警籍?”

    “事實已經擺在眼前了,你還不相信?”葉南天淡淡的笑了笑說道。

    葉南天說完這話,又看向了葉修武,說道:“我之前問你陳堅說這話的看法,你不是還說他狂妄自大嗎?現在,你來告訴我,是誰狂妄自大?”

    葉修武沒想到自己爺爺會這說,當下也不知道該怎回答了。

    葉雲牧狠狠瞪了他一眼,葉修武才耷拉著腦袋,說道:“是我狂妄自大了。”

    葉南天歎了口氣,說道:“你的仕途太順了。”

    在燕京這種地方,以不到三十歲的年齡,當上刑警隊的隊長,葉南天形容的仕途太順,說的都太輕了,可以說,葉修武再從進入警察係統以來,升遷度可謂是飛快!

    “我父親,也就是你太爺爺這一輩,是從戰場上活下來的,是真刀真槍的拚出的血路。”葉南天沉聲說道:“我這一輩經曆的時代,也是你們不可想象的,到了你爸爸這一輩,已然是順風順水,你這一輩就更不用說了,有我在,想不順風順水都不可能,可你們想過嗎?萬一哪一天我死了呢?葉家還有誰能撐的起來,就你現在碰到的事情,你們警察係統最高的領導講情都沒用了,誰又能解決這件事?”

    聽到葉南天這話,葉雲牧和葉修武全都說不出話來了。

    葉南天或許可以解決這件事,可是,他們父子是解決不了的。

    葉雲牧走的是經商的路子,生意做的順風順水,其實還是因為葉家的緣故,葉修武走的是仕途這條路,也是因為葉家的原因才順風順水,這樣沒經曆過什坎坷的人生,其實是不堪一擊的。

    “爸,那修武這事?”葉雲牧試探性的問道:“是解決還是不解決?”

    “**部長讓李局過來,原話告訴我,他講情已經沒有用,難道你還不明白是什意思?”葉南天皺眉問道。

    “解鈴還須係鈴人!”葉雲牧說道:“他的意思應該是要您老出麵講情。”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006 葉家邀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006 葉家邀請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