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 隔空過招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007 隔空過招

    領導都已經這樣說了,陳堅還能說什?

    出來部長的辦公室,杜鵑立刻問道:“怎樣?”

    “葉家設家宴款待我!”陳堅淡淡的說道。

    “你去還是不去?”杜鵑好奇的問道,她已經知道陳堅和葉家的關係。

    “去也得去,不去也得去。”陳堅笑了一下,不再多說什了。

    陳堅心很清楚,他要扒了葉修武警服的事,其實是做不到的,所以,當部長說出做不到的話的時候,陳堅是一點都不意外的。

    陳堅想要達到的目的,其實就是葉南天所想到的那些,他是想通過這件事,給整個葉家一個下馬威!

    因為陳堅很清楚,隻要通過部長,以毒龍小組成員的身份施壓,勢必會造成事情進入死胡同的局麵,到了這個時候,葉南天就必須出麵解決這件事了,這完全就是給了葉家一個下馬威。

    如果葉南天不出麵解決的話,葉修武的警服就會真的被扒掉,葉南天的孫子被開除警籍,這完全就是打葉家的臉,陳堅巴不得希望葉南天不出麵解決呢!

    不過,陳堅卻沒有料到葉南天會來這一手,把自己和葉家的關係給說了出來,並且設家宴款待自己,從自己逼迫他不得不出麵解決事情,變成了他逼自己不得不去葉家赴這個所謂的家宴!

    葉南天這一招,完全就是以柔克剛,以退為進!

    可想而知的是,在這場葉家的家宴上,葉修武的事情肯定會被擺到台麵上解決的,要不然的話,葉南天也就沒有出麵的必要了。

    而葉南天又是以他外公的身份,通過自己的領導出的邀請,那,在這場所謂的家宴上,陳堅外孫的身份,就變得有些讓陳堅尷尬了!

    “薑還是老的辣啊!”陳堅不得不在心感歎了這一句。

    “在想什呢?”杜鵑看到陳堅走神,捅了一下陳堅的胳膊問道。

    陳堅回過神來,緩緩搖了搖頭,說道:“沒什,我先走一步!”

    陳堅說完這話就走了,出來衛生部的辦公樓,陳堅一個電話打給了自己爺爺。

    老頭子很快接通了電話,問道:“怎?在燕京混不下去了?”

    老頭子永遠是老頭子,說話永遠這氣人!

    陳堅笑了笑,說道:“剛剛從一個圈套出來。”

    老頭子對於陳堅所說的圈套也沒問,而是問道:“那你給我打電話做什?”

    “葉家邀請我去赴宴,嗯,是家宴!”陳堅笑著說道。

    對於這事,老頭子可來了興趣,立刻說道:“詳細說說怎回事。”

    陳堅當下在電話,把事情的經過說了一遍,無非是自己在中了別人的圈套,涉及到殺人案的時候,出了一個插曲,自己被葉南天的孫子葉修武給刑訊逼供了,之後自己想要通過部長給葉家來個下馬威,卻沒料到葉南天是這樣化解的。

    老頭子一直沒有插話,聽的很仔細,聽完陳堅說的這一切之後,老頭子笑了笑,說道:“葉南天這個老家夥親自邀請你,已經夠給你麵子了!既然你現在去也得去,不去也得去,還有什好遲疑的?”

    “宴無好宴啊!”陳堅歎了口氣,說道:“鴻門宴,我是真不想去。”

    “你和葉南天,現在屬於隔空過招。”老頭子沉吟了一下,說道:“你出的招,葉南天化解了,現在葉南天出招了,你也得化解掉才行,不然的話,丟人的可就是你了,換句話說,你丟的可是陳家人的臉,因為你一開始就是奔著給葉家下馬威去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007 隔空過招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007 隔空過招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