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 自來熟的表姐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008 自來熟的表姐

    時間不知不覺就已經到了中午時分,此時早已經過了下班的時間,葉家餐廳的餐桌上,也已經擺滿了各式菜肴,全都是葉雲臻親手做的。

    可是,陳堅到了這個時候,仍舊沒有出現。

    眾人臉上不由多了幾分疑惑,是不是陳堅不準備來葉家赴宴?

    葉南天淡淡的說道:“他一定會來的。”

    葉修涵在這個時候說道:“我出去看看!”

    葉修涵說完這話,就直接去了葉家四合院的門外。

    “小小姐,你怎出來了?”既然家要來客人,而且還是葉南天的外孫,作為管家自然是要等在大門外的,看到葉雲臻出來,管家說了這一句。

    對葉南天的子女,管家是少爺,小姐稱呼的,葉修涵是葉雲楓的女兒,他對她的稱呼,自然就是小小姐了。

    “劉爺爺,你說他會不會不來啊?”葉修涵問道。

    雖然劉管家是在葉南天人到中年來到的葉家,可他的歲數也隻比葉南天小一點而已,自從來了葉家,他就一直呆了下來,此時已然是花甲之年,葉南天的子女對他都是尊稱一聲劉叔的,他們的子女,當然要稱呼他一聲爺爺了。

    “老爺說他會來,他就一定會來的。”劉管家笑眯眯的說道:“外麵熱,小小姐還是去麵等著吧。”

    “才不,麵的氣氛壓抑的很。”葉修涵笑著說道:“我要看看我這個表弟到底長了什三頭六臂,能做到逼爺爺出麵講情的地步。”

    聽到葉修涵這話,劉管家歎了口氣,說道:“都是一家人,和至於鬧成這樣,要怪,也隻能怪老爺當年不說清楚!”

    “劉爺爺,當年到底生了什?”聽到劉管家這話,分明是知道當**情的,葉修涵立刻問道。

    “小小姐還是問老爺去,我可不敢亂說。”劉管家笑眯眯的打住了這個話題。

    就在這個時候,一輛出租車停在了路口,陳堅付了車費下車,邁步朝這走來。

    “請問,這是葉家嗎?”陳堅走到門口之後停了下來,看了看劉管家和葉修涵之後問道。

    葉修涵上上下下打量了一下陳堅,而後問道:“陳堅?”

    “是!”陳堅點了點頭說道。

    “葉修涵!”葉修涵笑著朝陳堅伸出了手。

    葉修涵笑麵迎人,陳堅也就不得伸出手來,跟她握握手。

    不過,當葉修涵和陳堅的手握在一起的時候,葉修涵說道:“我是你表姐!”

    如果葉修涵在介紹自己的時候,就說出這句話,陳堅是一定不會跟她握手的。

    v永久免費看c小o…說ob

    這個表姐顯然是動了小心眼的,等和陳堅的手握在了一起,才說自己是他表姐,這意思明顯是你承認也得承認,不承認也得承認了!

    陳堅微微皺起了眉頭,有點不悅了,葉家人都這德行?

    “皺什眉頭啊?”葉修涵拉著陳堅的手不放,說道:“你小時候可是在葉家呆過的,你當年還是一個拖著兩條鼻涕的鼻涕蟲呢!怎?當年跟在我屁股後麵表姐表姐的叫,現在長大了,就不認我這個表姐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008 自來熟的表姐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008 自來熟的表姐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