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1 守株待兔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041 守株待兔

    錢財拓沉思良久,最終還是鬆了口。

    其實,不管錢財拓鬆口不鬆口,慕青雲都不會這善罷甘休的,一定會打這個鬼主意的。

    畢竟,這不僅僅是陳堅和錢財拓的醫術比試,還牽扯他和慕筠竹誰管理同仁堂的事情,在慕青雲看來,無疑後者才是大事。

    而醫術比試又和同仁堂的管理權合二為一,慕青雲自然是不會這坐看錢財拓輸掉這一場沒有把握的比試。

    慕青雲在送錢財拓回到酒店休息之後,與錢財拓約定,隻要他拿到了陳堅開的方子,立刻給錢財拓送過來。

    錢財拓雖然鬆了口,可還是不放心的叮囑慕青雲,一切小心,不要留下任何痕跡。

    慕青雲自然是滿口的答應下來,做這種小動作,最緊要的當然是不留下任何痕跡。

    很快,慕青雲就跟找到了董元化,跟董元化說明白了現在的情況,要董元化幫忙找一個專業人士。

    所謂的專業人士,自然也就是小偷。

    不過,小偷與小偷也是不同的,那些在公交車上偷人錢包的,是最不入流的,而真正入流的,或者是高手,是不屑於偷人錢包的,這類人現實生活中往往很低調,但是,一身的本事是毋庸置疑的。

    董元化結交的人,三教九流什樣的都有,找這樣的人,還真不是什難事。

    董元化立刻聯係上了一個可以做到這件事的人,可這人卻在外麵,要晚上才能回到燕京。

    慕青雲等不到那久,就給董元化畫了一張同仁堂總店的草圖,並且著重指出了最有可能放陳堅和錢財拓方子的地方,就是辦公室的保險箱。

    雖然董元化知道辦公室有保險箱,可密碼卻是不知道,不過,董元化所找的人是專業人士,開保險箱對他來說,完全就不叫事。

    董元化送慕青雲離開的時候,慕青雲再三叮囑,晚上得手以後,立刻通知他,他好把陳堅開的方子給錢財拓送過去。

    此時的陳堅和慕筠竹,回到了陳堅所住的酒店。

    回去的路上,陳堅一直沒有說話,進到陳堅的房間,慕筠竹小心翼翼的問道:“你對這第二場比試信心不足?”

    陳堅緩緩搖了搖頭,說道:“不是,我是覺得錢財拓信心不足。”

    “何以見得?”慕筠竹問道。

    “雖然我今天在跟錢財拓比試醫術,可我一直沒有放鬆警惕,錢財拓今天的表現,我全都看在眼。”陳堅說道:“那個咳嗽的孩子,我說出藥量再次減半的時候,錢財拓臉色變了變,我想,他應該是心中有數了,在用藥精準度上,他是稍遜我一籌的。”

    “既然這樣,那你的贏麵豈不是相當大?”慕筠竹一臉喜色的說道。

    陳堅點了點頭,說道:“越是這樣,我才越擔心!”

    “你擔心他們會做手腳?”慕筠竹愕然問道,頓了一頓,說道:“我爸爸製定的這個比試規則,已經考慮的很全麵了,他能做什手腳?”

    “即便是錢財拓不做手腳,你那個哥哥也是靠不住的。”陳堅笑了笑,說道:“方子開了,又是在同仁堂抓的藥,抓藥的同仁堂醫生,必然是看過方子的,在這上麵,他們是做不了什文章的,唯一可以做文章的,就是提前知道我開的什方子,用了多少藥量,而後仔細前後推敲,明天在這上麵跟我理論。”

    “你的意思是,擔心他們會偷你開的方子?”慕筠竹明白了過來。

    唯一y正bk版o“,其s他k都是盜。版o

    陳堅點了點頭,說道:“不得不防。”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041 守株待兔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041 守株待兔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