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2 甕中捉鱉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042 甕中捉鱉

    慕筠竹開車繞了一圈回來的時候,陳堅已然換好了這套黑色的運動服,把上衣的帽子卡上之後,陳堅推開車門下車,說道:“你找個地方去喝點東西吧,等我電話!”

    很快,陳堅就消失在夜色之中。

    慕筠竹離開的時候,依舊俏臉暈紅,也不知道在想些什。

    陳堅低著頭,躲避過了街上的監控,很快就出現在了同仁堂後麵。

    陳堅把隨身帶著的黑色旅行包打開,取出一捆繩子,打了一個活結之後,套上一根手臂粗細,僅有三十多公分的棍子,甩動繩子,等到感覺力道差不多了,猛的把打了活結的那一頭朝上扔去。

    繩子準確無誤的送那根棍子上了三樓的防盜窗,陳堅向下一拉繩子,棍子卡在了防盜窗之間。

    如果防盜窗是凸出的,陳堅就可以徒手爬上去了,可惜的是防盜窗是與窗子持平的,陳堅不得不采用這樣的辦法,以尋求一個助力點。

    有了這條繩子,陳堅沒幾分鍾就爬到了三樓的窗子邊。

    陳堅的腳伸進防盜窗,踩在了窗台上,一隻手抓著防盜窗,先是用繩子拴在自己的腰間,取中間一截綁在了防盜窗上,這才把之前卡在防盜窗之間的棍子取下來,整個人借助拴在自己腰間與防盜窗固定的螺絲,陳堅探出了自己的身子。

    陳堅此時已經取下剛才卡在防盜窗之前的棍子,再次猶如在下麵一麵,甩動繩子,直接朝著樓頂扔去。

    一聲輕微的響聲,棍子落地了,木頭質地的棍子落地,並沒有多大的聲響出。

    陳堅輕輕拉動繩子,棍子再次卡住,陳堅鬆開綁在防盜窗上的繩子,再次朝上攀爬而去。

    等爬到了樓頂,陳堅動作麻利的收起了繩子,塞進包,而後找了一個地方貓了起來。

    陳堅貓起來,自然就是慕筠竹所說的守株待兔了,之所以如此肯定這一定能等到人,是因為慕筠竹已經把同仁堂的詳細情況告訴了陳堅。

    同仁堂總店並不是一體成型,最早的時候也沒有這大,而且隻有二層。

    隨著展,同仁堂把附近的店鋪盤了過來不說,還加蓋了第三層,由於加蓋的時候,尚未鋪設地下電纜,電源還是采取的架空線,所以,當時加蓋三層的時候,同仁堂的配電室被設計在了樓頂。

    既然有配電室,也就意味著從同仁堂內部是可以上到樓頂的。

    不管安保措施再怎安全,停了電一切都玩完。

    如果有人要搞小動作,必然會選擇這,除非慕青雲和錢財拓不準備這做。

    況且,慕青雲也是慕家人,也是熟悉同仁堂的建築構造的,如果他要搞小動作,必然會跟慕筠竹一眼,把同仁堂的建築構造信息告訴他所找的人。

    陳堅足足等了一個多小時,也沒見有人上來。

    不過,陳堅卻並沒有任何急躁的神色,他已經打定了主意,天色蒙蒙亮的時候就會離開。

    就在這個時候,陳堅爬上來的地方,響起了極為輕微的聲音。

    聽到這個聲音,陳堅笑了一下,再次貓了貓身子。

    這個聲音跟他之前爬上來的時候是一樣的,也就是說,有人爬上來了,而且采取的是跟陳堅他同樣的方法。

    很快,一個黑影就出現在了樓頂,這個黑影收好了繩子之後,快步走向了配電室的方向。

    幾秒鍾都不到,這個黑影就打開了配電室的門,就跟他用鑰匙打開的一樣。

    可是,陳堅卻是知道,這家夥肯定不是用鑰匙打開的,因為他在開鎖的是,手動了好幾下,這顯然不是用鑰匙開鎖應該有的動作。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042 甕中捉鱉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042 甕中捉鱉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