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3 意外的消息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043 意外的消息

    陳堅從包掏出了自己攀爬上來所使用的繩子,對折又對折之後,繩子已經變成了四股,陳堅把繩子擰成麻花狀,頭上再打個結,而後拎著繩子,說道:“我已經準備好了,你準備好了沒有?”

    回答陳堅的,依舊是沉默。

    陳堅笑了笑,說道:“你不說話,我就當你默認了!”

    陳堅說完這話,想也沒想,朝著自己左前方抖手甩出了麻花狀的繩子,動作極快,繩子朝外甩出,竟然帶了風聲!

    “啪”的一聲輕響,繩子準確無誤的抽在了這個家夥的身上,抽的他悶哼了一聲。

    陳堅收回繩子,不再說話,沉默了十幾秒之後,再次抖手,這一次朝著自己右側甩出了繩子。

    又是“啪”的一聲響,繩子再次準確無誤的抽中了這個家夥!

    不過,這一次,這家夥卻是哼都沒哼一聲。

    “怎?你以為你躲,就能夠迷惑我,讓我不知道你還呆在原地嗎?”陳堅輕聲說道:“你再不躲,我可就再給你來一鞭了!”

    陳堅的話剛說完,一陣極為輕微的聲音響起,而後就徹底沒了聲響。

    陳堅等了十幾秒之後,朝著自己的正前方,抖手甩出了繩子,又一次準確無誤的擊中了這個家夥。

    又是一陣極為輕微的聲音,顯然是這個家夥再次躲了起來。

    這一次,陳堅足足等了一分鍾,也沒能確定對方的位置,不由得笑著說道:“聰明,知道我是通過你的呼吸聲確定你的位置的了?不過,你總這憋著氣,能憋多久?”

    陳堅正是通過對方的呼吸聲,確定對方的位置的!

    這家夥倒是聰明的很,在挨了三鞭子之後,知道了陳堅能夠確定自己位置的原因,當下就憋住氣不再呼吸了。

    果不其然,陳堅沒能找到他。

    !正版bo

    可是,就像是陳堅說的一樣,他能多久不喘氣?

    而且,憋氣的後果就是等下喘氣的時候,必然是大口大口的喘粗氣,陳堅連他極輕微的呼吸都能聽得到,並且確定他的位置,就更別提他喘粗氣了!

    “朋友,你什來路?”這家夥終於開口了。

    聽到他的聲音,陳堅自然也就確定了他的位置,在自己左側後方。

    陳堅緩緩收起了繩子,說道:“這話應該我問你才對!”

    “我這一行,沒聽說過你這一號!”這家夥立刻說道:“你跟我不是一條道上的。”

    “沒錯。”陳堅點了點頭,說道:“今晚你的買賣是做不成了!”

    “不管咱們是不是一條道上的。”這家夥在黑暗當中,說道:“既然你沒開燈找我,就說明你懂我這一行的規矩,咱們打個商量如何?”

    “哦?你要跟我商量什?”陳堅好奇的問道。

    慕青雲或者是錢財拓找來的這個家夥,在偷兒這個行當,已經是高手的存在了。

    雖然陳堅把他給堵在了這,可卻隻是想要阻止他拿到自己的方子而已,所以,陳堅遵守了他們這個行當的規矩,一直跟這家夥處於黑暗當中,誰也不見誰!

    “我今晚的這單買賣,做不成不太好交差,甚至會有危險。”這家夥跟陳堅商量道:“不如你放我一馬,讓我做成這單買賣,你要多少錢,我都給!”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043 意外的消息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043 意外的消息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