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4 均氣八仙湯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044 均氣八仙湯

    “不必太過擔心。”陳堅說道:“即便是這一場比試輸給了錢財拓,還有第三場的比試。”

    最新s章節上o

    聽到陳堅這話,慕筠竹不再多說什了,因為陳堅的話表明了他的態度,今天他所得到的意外消息很重要,哪怕這場比試輸了,都沒有這個消息重要。

    另外,很顯然的一件事情,就是陳堅因為得知了這個消息,所以才改變了主意,沒有阻止慕青雲找來偷方子的人。

    這個消息會導致陳堅改變主意,可想而知,對陳堅有多重要了。

    既然陳堅說這個消息隻跟他自己有關,慕筠竹也不好再多問什了。

    “這件事不要對任何人說,就當不知道他們來偷方子了。”陳堅又叮囑了一句。

    慕筠竹答應了一聲,開車送陳堅回酒店,而後自己離開了酒店回了家。

    雖然現在已經很晚,可陳堅躺在床上,卻是一點睡意也沒有。

    今晚去偷方子的人,竟然是董元化找的人?

    這可就有意思的很了!

    陳堅可以肯定,即便是董元化找的這個偷方子的人,這麵也必然有慕青雲的事,應該是慕青雲找上了董元化,讓董元化幫忙找人偷方子!

    這倒是很正常的事情,慕青雲和董元化都是燕京地麵上的人,彼此之間相互幫忙也沒什。

    可是,董元化在這件事情麵,還有著另外一層身份,他還充當的著見證人的角色,而且,董元化之前在辦公室答應下來做這個見證人的時候,不僅僅是表現出了十分公正的態度,更是表達了他的意思,讓他做這個見證人,輸的一方,在他麵前是無法耍賴的。

    要知道,陳堅和錢財拓的賭注可是生死!

    無法耍賴的意思,自然就是一個死的結果。

    這些綜合起來,疑點也就出來了。

    先,董元化能答應慕青雲這樣的事情,說明他是站在慕青雲這邊的,或者說是跟慕青雲一夥的。

    可董元化又充當了之見證人的角色,那,董元化這個見證人,就已經是不會是公平公正的存在了,他答應下來做見證人,並且說出的那番話,自然就不會是說給他的同夥,慕青雲和錢財拓聽,而是說給陳堅聽的!

    董元化那話明顯是在說,輸了就得死,陳堅想要耍賴,他就會出手解決陳堅的。

    董元化是什身份背景,陳堅其實並不關心的,因為社會生形形色色的人多了去了,三教九流什人都有,陳堅對處在任何一個階層的人,都沒有任何的偏見。

    不過,能夠做生死賭約見證人的,也不會是什簡單人物。

    最關鍵的是,能夠做生死賭約見證人的,最起碼要做到的,就是置身賭約之外,隻管賭約的結果。

    陳堅是相信董元化有實力做這個見證人的,不然的話,他也不會同意董元化做這個見證人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044 均氣八仙湯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044 均氣八仙湯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