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9 上鉤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189 上鉤

    “陳醫生既然來進行學術交流,順便談談生意也是不錯的。”伊藤秀中笑著說道:“如果陳醫生不介意的話,我來安排你跟日本的製藥商見麵如何?”

    “我怎會介意?”陳堅笑著說道:“伊藤會長這是幫我聯係賺錢的事情,我求之不得,如果能談成合作,我還得謝謝伊藤會長才是。”

    伊藤秀中爽朗的笑了出來,說道:“時間不早了,今天就到這吧,我一會就打電話幫陳醫生聯係這件事情。”

    此時已經差不多是下班時間,今天的學術交流會,也就到此結束了。

    伊藤秀中倒是真的說到做到,當天晚上就給陳堅聯係了這件事情。

    而就在這天晚上,杜鵑在酒店房間內,煩亂的來回踱步,她所能做的事情,都已經做了,可埃布爾卻一直沒有主動接觸她。

    如果一直這樣持續下去,杜鵑的任務就要失敗了。

    杜鵑所做的事情,自然就是讓埃布爾“偶然”間撿到她的筆記,看到了麵所設想的幾種毒素混合,以及設想中的可能出現的結果。

    其實,真正的結果就在這幾種設想麵,因為杜鵑早就在國內混合過這幾種毒素,並且做過實驗了。

    埃布爾是**,必然會對這幾種毒素的混合感興趣的,可是,他卻一直沒有主動接觸杜鵑!

    再有一天,這次的食毒理學術交流就要結束了,而杜鵑也就要踏上回國的行程了!

    杜鵑如何能不著急?

    此時的埃布爾,同樣住在這家酒店,這家酒店就是這次食毒理交流,接待各國學術人員的指定酒店。

    埃布爾正在接電話,接完電話之後,埃布爾快步出了自己的房間,站在了杜鵑的門外,並且敲響了杜鵑的房門。

    對於杜鵑,埃布爾已經進行過調查,知道她是華夏有名的毒物學專家。

    杜鵑打開房門,看到的就是溫文爾雅,臉帶微笑的埃布爾。

    “是你?”杜鵑笑著問道:“找我有事嗎?”

    埃布爾送還了杜鵑的筆記,杜鵑當然記得他。

    “杜小姐,請允許我自我介紹一下,我叫做皮爾斯。”埃布爾說道:“來自江戶川區的一家製藥廠,是製藥廠的研究人員。”

    “一直還不知道你的名字,現在知道了。”杜鵑笑著說道:“皮爾斯先生找我有事嗎?”

    “是這樣的,我有急事要回製藥廠。”埃布爾說道:“不過,我撿到了杜小姐的筆記,看了一下其中的內容,現杜小姐在毒物學方麵的成就相當高,我的工作是研究製藥,藥廠生產的一些藥是解毒的,有些關於毒物學方麵的事情想要請教杜小姐,不知道杜小姐有沒有興趣去江戶川區玩幾天?”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189 上鉤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189 上鉤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