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1 信息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191 信息

    埃布爾帶著杜鵑出來實驗室,繼而出了實驗所,司機仍舊等在車邊,看到兩人過來,司機立刻打開了車後左門。

    埃布爾做了一個請的姿勢,等杜鵑上車之後,埃布爾也上了車。

    司機不用埃布爾吩咐什,就立刻坐上駕駛座,驅車離開了這。

    很顯然,接下來要去哪,司機是知道的,埃布爾一定是提前吩咐過他了。

    這一次的目的地並不遠,車子就在離著武田製藥不遠的一家酒店外停了下來,司機下車打開後備箱,從麵拎出了杜鵑的行李箱,並沒有拎出埃布爾的行李箱。

    酒店的服務員過來,接過了司機拎出來的行李箱。

    埃布爾在這個時候說道:“先安排你住下。”

    對於埃布爾的安排,杜鵑當然是不會有意見的。

    “杜小姐,我明天白天有事情會忙,我安排人過來帶你四處轉一轉,來一次日本,也不要總想著工作的事情。”埃布爾說道:“晚上的時候,我們一起吃晚飯。”

    “好。”杜鵑木然的點了點頭,整個人看起來還有恍惚似的,完全表現出了一副被震驚到,還沒有回過神來的樣子。

    看到杜鵑這副樣子,埃布爾抬起手來看了看腕表,說道:“現在時間倒還不是很晚,杜小姐是要休息,還是一起去喝杯東西,繼續在聊一聊?”

    聽到埃布爾的話,杜鵑一下回過了神來,再看到埃布爾臉上那種了然的笑容之後,杜鵑說道:“讓皮爾斯先生見笑了,我是真的被這種病毒給震撼到了。”

    杜鵑說著話,也看了看時間,現在才淩晨兩點左右,說道:“我倒是真的很想跟皮爾斯先生聊一聊,心情有點迫不及待,隻是,皮爾斯先生明天還要工作,就怕會影響皮爾斯先生明天的工作。”

    “走吧。”埃布爾說道:“這家酒店的咖啡很不錯,我們去咖啡廳喝一杯。”

    杜鵑不再多說什,跟著埃布爾乘搭電梯,去了這家酒店的咖啡廳。

    兩人挑了一張靠窗的位置,坐下之後,透過窗子可以看到東京江戶川區的夜景,居高臨下的俯瞰,當真是讓人心情大好。

    “我最近一段時間的主要工作,就是破解這種病毒。”埃布爾點了兩杯咖啡之後,對杜鵑說道:“雖然這種病毒要經過三次變化,才會成為具有極強傳染性的病毒,可是,這種病毒的原液,卻是極容易獲得,甚至,不排除病毒原液,處在原生態的情況下,就會有與紅酒產生變化的可能,杜小姐也看了實驗的整個過程,一旦第一種變化生,成為了病毒,不管是動物或者是人,一旦誤食,就會變成極具傳染性的病毒,所以,我目前工作的重心,就是攻克這種病毒,製造出可以消滅這種病毒的藥物,隻是目前沒有什進展。”

    埃布爾侃侃而談,神色正常。

    杜鵑卻是聽的暗暗心驚,因為埃布爾越是這樣的神色,就說明他說的話,基本上是可信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191 信息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191 信息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