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6 激將法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196 激將法

    杜鵑遠來是客,埃布爾理應用車送杜鵑回酒店。

    此時問出這樣的問題,要跟杜鵑邊走邊聊的意思很明顯,杜鵑自然是會答應下來的。

    “你對這位陳醫生在吃飯的時候,說的解百草枯的毒的方法怎看?”埃布爾和杜鵑並肩走在回酒店的路上,再次提及了這個話題。

    “我不是醫生,而是毒物學專家。”杜鵑輕輕皺起了眉頭,說道:“不太好說。”

    “怎想就怎說。”埃布爾笑著說道:“難道,杜小姐是那種死要麵子的人嗎?”

    “當然不是。”杜鵑立刻說道:“一開始,我認為他的方法隻是設想而已,沒料到他後來拿出數據,隻是,我還有一些點沒有想通,如果想通了的話,我一定會承認他的辦法是有效的,甚至是完全可以解百草枯的毒的。”

    “哦?”埃布爾好奇的問道:“杜小姐還有什沒想通?”

    “他所說的給中百草枯毒的人喝中藥,卻並沒有說出喝哪一種中藥。”杜鵑立刻說道:“還有,最後所說的,根據中毒者的具體情況,再開具體的方子,以及施針,這在我看來,都是不能確定的。”

    “你們兩個,一個是醫生,一個是毒物學專家。”埃布爾笑著說道:“天生就站在對立麵,而我卻是製藥廠的首席研發人員,完全可以說是製藥的,雖說這職業看似有點偏向於醫生這個職業,可我覺得在你們兩個的職業之間,還可以算是中立,杜小姐,我這說,能說的過去吧?”

    “當然。”杜鵑笑了笑說道。

    “站在我的角度去考慮,這位陳醫生的方法,應該是可行的。”埃布爾說道:“你所想不通的,其實是可以說的通的。”

    “為什?”杜鵑立刻問道。

    “雖說百草枯這種農藥,已經被很多國家禁止和嚴格控製了。”埃布爾說道:“可畢竟還有在用的情況,如果真的有人百草枯中毒,而陳醫生的方法,或者該說陳醫生解毒救回了中毒的人,那,陳醫生必然又會是名聲大噪的,所以,陳醫生是不會說出給病人喝什中藥的,因為他的同行太多,一旦被人得知什中藥,他的方法也就沒有什秘密可言了。”

    “皮爾斯先生所說的這一點,我還真沒考慮過。”杜鵑點了點頭說道。

    “而你想不通的另外一點,在我看來,正是陳醫生醫術高明的所在。”埃布爾說道:“根據中毒人的具體情況,而開具體的方子,以及施針,都是很正常的,何況,陳醫生還以他的渡脈金針治愈了植物人?這一點,也就完全可以說的通了,如果有既定的藥方以及施針的穴位,我倒是覺得反而不可信了,他的方法也就行不通了。”

    “皮爾斯先生這是逆向思維啊!”杜鵑點了點頭,說道:“按照皮爾斯先生所說的,我還真不得不承認他的方法是可行的。”

    埃布爾笑著點了點頭,轉移了話題,問道:“你覺得這位陳醫生的醫術怎樣?”

    “連植物人都能治愈,應該是很高的吧?”杜鵑說了一句不確定的話,而後補充道:“我不是醫生,對醫術是不是高超,做不出判定。”

    “我覺得從解百草枯毒的設想,以及他能夠治愈植物人來看,他的醫術想必是十分高超的。”埃布爾點著頭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196 激將法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196 激將法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