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 秘密指令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226 秘密指令

    這次的行動開始的快,結束的也快,四個戰鬥小組很快就帶著戰鬥成果,在直升機的接應之下,回到了雷霆小隊的駐地。

    雖然胡斌他們十九個,全部被擊斃,還搜出了各種物資,可行動到了這個時候,卻仍舊是沒有結束的。

    隻是,後續的行動需要在匯報之後了。

    政委高進陽繼續坐鎮指揮室,司令員和衛生部部長兩人去對此次的行動做了詳細的匯報。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衛生部部長的玩笑話,卻被司令員變成了不是玩笑的話,這次的行動,最後形成文字檔案匯報上去的時候,檔案的外麵標題是:板藍根行動!

    也就是說,這次的行動代號,最終被命名為了板藍根!

    這種檔案是機密檔案,會被封存。

    司令員和衛生部部長對龍王做完匯報之後,立刻回了指揮室,因為他們得到的指令是解散這次的行動小隊!

    接下來的行動是核實胡斌他們這十幾個人的真正身份,擴大調查範圍。

    也就是說,胡斌他們的真正身份,被核實之後,與他們平時有接觸的人,都會被調查,可想而知,這不是一個短期內能完成的任務,而且,這個任務是需要秘密進行的,已經用不到毒龍小組和雷龍小組,需要的是龍王的變色龍小組了。

    如此一來,司令員和衛生部部長就落的清閑了。

    司令員還在龍王麵前,為這次的雷霆小隊所組成的戰鬥人員邀功,別的獎賞不要,就要加入雷龍小組的名額。

    對於這個獎賞,龍王同意了。

    至於杜鵑的獎賞,則是暫時沒提,因為要等到另外一個功臣陳堅回來之後,一起為他們論功行賞。

    此時,陳堅和柏妮絲正呆在酒店的房間。

    陳堅握著剛剛掛斷的,埃布爾打來的電話,看著柏妮絲,說道:“我應該已經暴露了。”

    在埃布爾打電話來之前,陳堅收到了一條信息,這條信息是陳堅來日本的時候,跟他有所接觸的那個組織上的男人發給他的,信息偽裝成了廣告信息,但是,陳堅卻是很明白,這是行動開始的信息。

    陳堅在收到這條信息之後,立刻把這個消息告訴了柏妮絲,因為華夏國內的行動已經開始,埃布爾這邊也可以由柏妮絲所在的中情局收了。

    柏妮絲立刻把這個消息傳遞了回去,美國中情局方麵,開始部署行動,同時給柏妮絲下達了一條指令,這條指令就是解決掉埃布爾,等解決掉埃布爾,他們收到柏妮絲的信號,才會對埃布爾的團夥進行收行動,因為現在就立刻開始行動的話,柏妮絲就有暴露的可能。

    就在柏妮絲收到指令沒幾分鍾,埃布爾就打給了陳堅電話。

    不過,陳堅暴露,柏妮絲也有一定的暴露的可能。

    聽到陳堅這話,柏妮絲點了點頭,說道:“你暴露了,就說明我也可能暴露了,不過,我收到了殺掉埃布爾的指令,我們那邊會等我殺掉埃布爾之後的信號,才會展開行動,這是為了最大限度的降低我暴露的可能。”

    陳堅點了點頭,說道:“不出意外。”

    “你們華夏那邊給你的是什指令?”柏妮絲看著陳堅問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226 秘密指令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226 秘密指令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