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3 援兵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273 援兵

    檔案袋的文件,就像是巨大的雪花一樣,紛紛揚揚的飄蕩在了空中,並且朝下落去,暫時阻擋住了這三個綁匪與陳堅他們之間的視線。

    陳堅快速抓到其中一張文件塞進懷,拉上唐樂年和林嘉欣就跑。

    很顯然,這份文件要比陳堅他們重要的多,因為這三個家夥並沒有追上來,而是全都在撿飄落在地的文件。

    陳堅拉著唐樂年和林嘉欣跑到車邊,直接把兩人給推上了車,說道:“快走。”

    “你呢?”林嘉欣一臉焦急的神色問道。

    “別管我,你安全了就好。”陳堅說道:“這幾個家夥,不是華夏人,綁架你謀取這樣一份文件,再加上他們三個給自己打針的事,這事必須弄清楚怎回事,他們的速度和力量,完全超出了正常人的範圍。”

    “走,你知道去哪!”陳堅這話是對唐樂年說的,說完這話,陳堅調頭朝回奔去。

    唐樂年不再遲疑,一腳油門,調轉車頭朝來路駛去。

    林嘉欣推車門,卻是已經打不開,因為唐樂年鎖了車門。

    “陳堅!”林嘉欣半個身體探出車窗,語帶哭腔,大聲喊道。

    “我會安全回去的。”陳堅的聲音遠遠飄來。

    陳堅回去的時候,這三個家夥已經把飄落在地的文件,全都撿了起來,正準備帶著老四的屍體離開。

    “嗨!”陳堅離著他們還有一段距離,就停下了腳步,掏出自己藏起來的那份文件當中的那張,對著他們搖了搖,說道:“我這還有一張!”

    看到這一幕,這三個家夥毫不遲疑的扔下了老四的屍體,直接朝著陳堅追來。

    陳堅立刻轉身就跑,不帶任何一絲猶豫的。

    這三個家夥的速度,要比陳堅快上不少,眼瞅著就追上陳堅了,不料在這個時候響起了一聲槍響。

    “砰!”

    老二的腦門中槍,直接撲地而倒。

    龍王接到呼救之後,就意識到問題大了,因為他之前派去的那批人什實力,他最清楚不過,竟然連他們都請求支援了!

    這一次,龍王派來的是司令員手下的雷龍小隊,出動速度自然是極快的。

    包括蕭玉柔,郭賢臣,高兵全都來了。

    “開槍,不要想抓活的。”陳堅大聲喊道。

    頓時,密集的槍聲響起。

    老大和老三立刻朝一側躲去,同時朝後奔逃。

    隻是,他們兩個這一次沒跑多遠,速度陡然降了下來,兩人同時從自己身上分別掏出一隻針筒。

    這一次針筒的藥劑,跟上一次紅色的不同,是透明無色的。

    這可當真是機不可失,失不再來!

    “砰,砰!”兩聲槍響,槍聲離著老大和老三很遠,但是,他們兩個卻被擊中了。

    顯然,這是一把狙擊槍。

    老大和老三撲地而倒,陳堅立刻小心翼翼的摸了上去,走到二人身邊,看到他們全都是心口位置中槍。

    陳堅踢了踢他們兩個,他們兩個一動不動,顯然是死翹翹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273 援兵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273 援兵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