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退婚的未婚夫—04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被退婚的未婚夫—04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逗笑了父母,一家五口人其樂融融。

    暖姐兒乖巧的坐在一邊,小柱子是一個才三個月大的嬰兒,被陳太太抱著隻曉得吐泡泡,或者伸伸小手、蹬蹬小腳,陳太太心歡喜極了,這可是大孫子啊!

    陳舟一邊操著陳明旭的人設彩衣娛親,一邊暗暗觀察陳老爺和陳太太,他融合了陳明旭的記憶,但現在他發現了一個大問題,那就是原主的記憶也會欺騙他,也就是原主忽視的問題,他是從記憶發現不了任何問題的。

    比如,原主記憶,父親就是這樣對他麵上嚴肅,但內心還是很溫情的,哪怕是陳老爺從來沒有抱過他,抱過孫子孫女,原主也覺得是應該的,時下的父親不就是應該抱孫不抱子嗎?

    但外來人陳舟卻覺得哪不對勁,也或者陳老爺隻是不在兒子麵前展現那一份溫情,背著兒子還是有溫情的,這原主是沒法去核實的,也就陳太太偶爾會在兒子麵前打趣地說:“旭兒呀,你去書院上學,你爹可是舍不得,天天怕你受欺負,催促我天天派人去書院給你送東西……”

    一時間,陳舟都有些迷惑了,或許真是他想多了呢?不過反正他現在也沒有絲毫線索,所以就往這方麵調查唄!

    吃了晚飯後,陳舟讓長生、長安把便宜兒子送回他生母的院子,他才回自己的院子。

    現下才八點鍾過,讓他上床睡覺,那肯定睡不著,所以洗漱後,陳舟來到了書房。

    把長生、長安打發出去,關上書房門,陳舟打開列一個時間線。

    不過拿上毛筆,他才想起來原主的毛筆字也就比狗刨好一點,十分稚嫩,唯一的優點大概就是寫的楷書,字一清二楚。

    【落落,看來我得先練原主的毛筆字。】

    【這個應該難不倒爸爸吧?】陳落這一天都沒怎說話,古代沒有網絡,他沒法像現代社會那樣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獲得最多最廣的詢,在這,他隻能探聽到五百米範圍內的消息。

    自從知道這個世界會是古代,上一個世界最後那些年陳舟就在學習古代生存法則,毛筆字自然是難不倒他,現在為難的是,怎把自己的字改成原主那十分差勁的字?

    寫好不容易,但寫差確實要容易一些,陳舟模擬了原主的字跡,寫了一張大字,雖然還差得遠,但應該能糊弄過去,或者他可以練好一些,等到陳老爺陳太太發現時,就說他在悄悄上進?

    把這一張大紙扔進筆洗麵,很快水漬暈開,紙上墨跡化開,一整張紙就化掉了。

    陳舟列時間線,現在是嘉興十年,當今皇帝嘉興帝四十五歲,是先帝隆興帝第八子。

    隆興三年,陳多福十五歲,十年後,也就是隆興十三年,陳明旭出生,隆興帝在位二十一年?

    隆興八年至隆興十三年,陳家發生了某件事情,導致陳家居然連潑天富貴都不要了,與權勢滔天的榮國府劃清了界限。

    噢,隆興八年,陳老爺子去世,第二年榮國公去世……

    原主記憶的四皇子明揚好像是二十歲?比原主大兩歲……

    咬著筆杆子,陳舟十分鬱悶,他對榮國府知道的太少,沒法分析。

    【爸爸,陳石向陳多福匯報了你今天去鋪子,還打聽老一輩做生意的事情。】

    陳落鬱悶道:【但兩人也沒說什,陳多福好像對你知道上進了,還特別欣慰的樣子。】

    擱下筆,陳舟讓兒子把這張紙收進他的係統背包放著,等回頭訊息多了,再拿出來添加。

    【對了,爸爸,世界意識不允許太超前的熱武器出現在這,反正那些槍是拿不出來的,這是古代世界,還是一個武俠世界,所以爸爸,你總得想法子學會武功,好歹有自保能力呀。】

    【我知道,這不是才來一天嗎?明天我就操著陳明旭三心二意的人設,跑去書店看看能不能買一本武功秘籍,當然這些武功秘籍肯定沒有幾分真實,不過沒關係,我隻是需要一個借口。】

    他的無名功法可以練,但效果並不明顯,所以他還得想法子尋找武功秘籍來光明正大的偷偷地練,陳老爺、陳太太大概就當他在玩兒,這本就是陳明旭的人設,他們不會稀奇。

    【爸爸放心,我會搜集武功秘籍。】雙河鎮太小,就算有江湖人士出沒,但也沒有真正的武功秘籍,陳落也有點鬱悶。

    陳舟想了想,說道:【放心,明天我去書店買個一堆武功秘籍,等到蘇文敏退親後,我裝著備受打擊的樣子,跑到上清觀去躲清靜,到時候纏著上清觀的那些道士指點一二……】

    【嘿嘿,懂了,到時候我就去找上清觀真正的武功秘籍!】

    上清觀是清溪縣最有名的道觀,與玉佛寺一樣,是清溪縣百姓最喜歡去的道觀和寺廟。

    相對於陳家其他人,陳舟睡得算是晚了,但第二天不到六點鍾,他就醒了,而且看起來精神百倍、神采奕奕的樣子。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被退婚的未婚夫—04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被退婚的未婚夫—04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