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退婚的未婚夫—06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被退婚的未婚夫—06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關在房間兩天,在陳家上下仆從眼,那就是少爺受到了巨大的打擊!

    當然,陳舟本人很自在,他在研究《先天功》,這兩天有點心得體會了,就是還是覺得這心法差點什?

    陳老爺、陳太太這兩天每天派人來瞧一瞧,知道兒子把自己關在房間,倆老都很無奈,又很生氣!

    一氣兒子的死心眼!二氣蘇家女,她怎可以退親呢?

    在蘇家人離開後,陳老爺和陳太太就派人去蘇家村打聽了,知道蘇老根家徹底分家了,蘇老根來兩口跟著老大住,老二老三被分出去了,這個分家十分的不公平,蘇老二一家最吃虧,就連當初陳家送去的那一半聘禮,也用於大房蘇文平讀書用了。

    但自從分家後,蘇老二家卻時來運轉,蘇文敏那丫頭去山采到了一株百年人參,賣了五百兩銀子,所以她才有底氣上門來退親!

    陳、蘇倆家退親的消息傳遍了整個雙河鎮,人們正震驚,這兩家怎會退親呢?而且還是蘇家主動上門退的親?

    這世上閑人還是很多,於是閑人們從蘇家打聽不出消息,便從陳家打聽消息。陳太太正擔心兒子,所以沒有完全管住府上下,於是等她知曉雙河鎮新的流言蜚語時,蘇文敏已然成為‘毒婦’‘蛇蠍心腸’的代表人物!

    不過,這也隻是最開始兩天一麵倒的批判,但沒過幾天,就有一些年輕書生為蘇文敏說好話,還有鎮上唯一的書院葉山長非常公平的為蘇文敏辯解了幾句,蘇文敏的名聲才好轉了。

    清晨,新的一天開始,朝陽已經爬上了窗欞,夜的涼意很快就被曬走了。

    長生、長安一直守了五天,兩人必有一人守在外麵,就連晚上睡覺都不例外。

    嘎吱一聲,門扉被打開,兩人打了一個激靈,連忙看向門口,隻見五天沒有出房門的少爺出來了。

    除了板著臉,好像別人欠他幾百兩銀子似的,還有胡子拉碴之外,精神上有些倦怠之外,倒是沒有其它大礙?

    老實講,操著陳明旭的人設,陳舟之前也很累,現在總算可以改變了。

    接下來,按照陳明旭記憶所做的那樣,陳舟愣是胡攪蠻纏地把林姨娘和周姨娘給遣送走了,任憑倆女人怎哭訴,他都是個十足的渣男,甚至還說出了十分渣男的語錄!

    “要不是你們倆趁我年少無知的時候勾引我,甚至還生了孩子,她怎會退親?”

    這話是陳明旭記憶他原滋原味的渣男語錄,他確實十分後悔,當初年少無知的時候,為什要被這倆丫鬟給勾引了呢?

    “看在你們生了孩子的份上,我放了你們賣身契,給你們十兩銀子,你們自己走吧,不然……”陳舟黑沉著臉,陰測測道:“不然,我就把你們賣給人牙子。”

    陳太太、陳老爺也被兒子這模樣嚇到了,陳太太連忙說:“送走,送走,還不趕緊走?”

    林姨娘、周姨娘瞠目結舌、兩眼茫然,頭重腳輕地離開了正院,回到她們住的院子,仍然沒有回過神來。

    但不一會,陳太太身邊的老嬤嬤過來了,老嬤嬤也挺同情倆人,說道:“少爺現在犯軸,且因為蘇家女的事情,你們倆留下來也沒有機會再伺候少爺,還不如拿著錢回家去,重新找個好人家嫁了吧。”

    老嬤嬤從兜拿出四個銀元寶,說道:“這是老太太給你們的嫁妝,一人二十兩,足夠你們倆嫁一個好人家,過舒服的日子了。”

    林姨娘、周姨娘紋絲不動,老嬤嬤歎了口氣,說道:“暖姐兒和柱哥兒都是少爺的骨血,就算少爺不待見,老爺和太太也不會不疼愛自己的孫子孫女,所以你們倆還是離去吧,免得少爺真一時發怒,你們倆若是去了那不好的地方,這輩子可就毀了。”

    林姨娘、周姨娘打了一個寒顫,抹了一把臉,連忙給老嬤嬤福身一禮:“多謝劉嬤嬤,奴婢這就走。”

    老嬤嬤這才滿意道:“快點收拾你們的行李,我還得帶你們去衙門消奴籍。”

    半個時辰後,林姨娘和周姨娘在老嬤嬤的帶領下離開了陳家,原本林姨娘、周姨娘十分不舍,但最後卻遇上了陰沉沉地盯著她們倆的少爺,少爺那目光就好像毒蛇,兩人再不敢抱一點僥幸,趕緊跟著嬤嬤離開,生怕晚了被賣到那些見不得人的地方。

    接下來,陳家上下就難受了,因為他們的少爺化身幽靈,天天在府飄來蕩去,猛不丁地就從身後鑽出來,嚇得他們心髒病都要發了!

    陳老爺、陳太太發愁呢,兒子這十九年的人生一直都順風順水,這突然受到了打擊,怎就承受不住呢?

    陳老爺猶豫了一下,說道:“不若我這個月提前去縣城,帶明旭一起去?他就是經的事情少了,這才受不住一點挫折……”

    陳太太正要點頭,就聽到外麵丫鬟的聲音:“少爺!”

    陳舟抬腳就走了進來,他神情飄忽,整個人似乎與周圍有些格格不入,他懶散地行了一禮,說道:“老爺、太太,我想去上清觀散心。”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被退婚的未婚夫—06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被退婚的未婚夫—06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