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退婚的未婚夫—10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被退婚的未婚夫—10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劉明錫揪著胡須,大概是太用力了,把胡子扯斷了,哎呦一聲,眉頭緊皺地看了看陳舟,問道:“什時候懷疑自己的身世的?”

    陳舟頓了頓,說道:“我之前沒有懷疑過自己的身世,是師父你說我長得像榮國公,而我家和榮國府本來有來往的,但在我出生之後,我家和榮國府就徹底斷了來往,這一點也不符合實際情況,按說我家這種情況,說句不好聽的話,我爹應該巴著榮國府,好為陳家找一個靠山,但我爹偏偏沒這做,反而斷了聯係,就連他做生意,再也沒有去過京城。”

    說句不要臉的話,就衝著陳家老爺子救了先榮國公,在兩三代以內,榮國府不說對待陳家要像上賓那樣,那也要好好招待,畢竟是先榮國公的救命恩人。

    劉明錫沉著臉道:“你的預知夢若是真,那想要你性命的人不可能是韓紫曉,再怎說你也是她親兒子,那女人雖然偏執了一點,但也不可能那心狠手辣到殺害自己兒子的地步。”

    頓了頓,他又道:“韓紫曉這人對待她的一雙兒女其實都很冷淡,她這人不可能因為舍不得養子而害自己的親兒子,我思來想去,當時她是早產,隻怕有一個孩子生下來情況不大好,這才不得不換一個孩子?”

    “但…也說不通啊,以我對韓紫曉的了解,她是不可能做出換孩子的事情,咳咳……”劉明錫老臉一紅,說道:“她和我六哥很早就定親,但她後來喜歡上我,對六哥感情並不深厚,且她又是榮國府嫡出千金,所以她不應該會怕龍死鳳生而影響自己的地位,反正六哥也不可能與她和離,她的寧王妃位置坐得穩穩的。”

    陳舟抱著頭,看著便宜師父,問道:“所以換孩子的人就隻能是威國公夫人?但是為什呢?”

    劉明錫苦著臉,搖頭道:“這個就要問韓紫依了,老實講,韓家這對姐妹適合敬而遠之。”

    他歎了口氣道:“而這個情況,看來也不適合去信詢問韓紫依了,但你夢的滅門之災,如果是真的話,最後動手的人,一定是明傑,因為他如果知道自己的身世真相,絕對不會讓你活著威脅他。”

    “那,明傑是怎知道自己的身世的呢?其中應該隻有唯一知道真相的韓紫依告訴他的,韓紫依為什告訴他?她應該是想拿捏著明傑的把柄,讓他為自己所用,隻是韓紫依為什要威脅明傑?明傑能為她做什?”

    這個問題暫時無解,劉明錫思來想去,為什一定要他自己煩惱呢?他直接把這些人約過來,大家一起討論一下,問題不就得到了解決嗎?

    “小子,我這就寫信給司空鴻,還有我五哥、六哥、韓子安和鄭信他們,把他們全部約過來,我才懶得去暗中調查呢!”

    陳舟滿腦門黑線,一般人知道這樣的辛密,不是應該暗中調查嗎?結果便宜師父腦回路與眾不同,幹脆把所有人約過來,再大的問題不就迎刃而解了嗎?

    【爸爸,這個解決辦法好啊,暗中調查費時費力,說不定還會走漏風聲,到時候你可就危險了!】

    【…確實值得學習!】

    所以說陰謀詭計上不得台麵,基本上見光死!

    當下,劉明錫就讓自己的徒弟拿來了筆墨紙硯,陳舟幫著他研磨,他一口氣寫了五封信,信件內容大差不差,給司空鴻的是約他七月一日來上清觀,有急事找他!

    寫給其他人的也都是內容差不多,唯獨寫給韓紫依和鄭信、韓紫曉和寧王的是讓他們帶上自己的孩子,理由是他也有兩年沒見孩子了,想見一見孩子。

    寫完了信,劉明錫就吩咐徒弟按照傳信渠道送出去,送給司空鴻的是要上清觀的江湖傳信渠道,而送到京城的就不用浪費江湖渠道,隻需要跟隨驛站送上京城就行了。

    劉明錫和陳舟都忘了倒黴四皇子來著,陳舟是逮著機會就練武,反正不管怎樣,他必須加強自身的武力值,他可不想成為砧板上的魚肉,任人宰割!

    而劉明錫還自個琢磨來著,不是韓紫曉自己換孩子的話,那肯定就是韓紫依了,但是她為什要換孩子呢?

    如果是龍死鳳生,韓紫依也沒必要換孩子呀,她不是那種拘泥於三綱五常之人,到底為什?

    如果說她考慮到以後,想要拿捏一個親王嫡子為自己所用?不可能呀,她如果有這樣的頭腦,那也不會把自己的日子過得一團糟。

    所以,劉明錫百思不得其解,那女人當初為了司空鴻在清溪縣呆了兩年,後來韓紫曉生了孩子後,她就跟著回京了,其後又是等了兩年多,一聽到司空鴻的消息,就挺著大肚子跑來了……

    在山上的日子很是清閑自在,陳舟的習武進度很是喜人,劉明錫現在也沒空恰檸檬,他整天眉頭緊鎖,似乎在思考,他堂堂一個皇子,淪落到離著京城千之外……

    這時候,長生、長安和下山采購的小道士們一同歸來了,他們都是去的雙河鎮,不單買回來生活物品,還帶回來一個驚天消息。

    “少爺,鎮上都傳遍了,蘇姑娘在山救了一個年輕男子,那男子長得賊好看了,但那男子失憶了,蘇姑娘為那男子取名叫蘇楊!”

    劉明錫一下子反應過來了,他看向陳舟,陳舟攤手道:“師父,你不去把你侄子帶回來嗎?還有那蘇姑娘,你也可以親眼看一看,她是不是長得像……”

    長生、長安和小道士不知道這師徒倆打什啞謎,但劉明錫瞪了徒弟一眼,隨即吩咐小道士準備馬車,他要去雙河鎮!

    劉明錫這一去雙河鎮,直到第二天午時才歸來,帶著全然失去記憶,看什都特別警惕的四皇子明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被退婚的未婚夫—10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被退婚的未婚夫—10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