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退婚的未婚夫—11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被退婚的未婚夫—11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日頭偏西,吃了劉明錫特意開的對症藥方,劉明錫又特地用內力給四皇子療過傷,四皇子明楊醒來後,就感覺大好,至少沒有了那種心力不足的感覺,下床走幾步路,再不是有氣無力的樣子。

    再一次吃了藥,明楊在問了小道士,他可以出門,於是便在小道士的攙扶下,來到外麵。

    看到一身道袍的劉明錫,明楊很明顯鬆了口氣,他走過來,拱手一禮道:“多謝前輩救命之恩。”

    劉明錫到了蘇家村後,並沒有說明明楊的身份,隻說是他師門晚輩,因為最近師侄失蹤了,聽說蘇家姑娘救了一個年輕男子,特意來核查的,這不一來看,果真是他家師侄。

    劉明錫送給他一個白眼道:“當真失憶了?連我都不認識?”

    明楊瞬間尷尬了幾分,搖頭道:“很抱歉,前輩……”

    劉明錫沒好氣道:“前輩個屁啊,我是你七叔!”

    明楊瞬間一副瞠目結舌的樣子,陳舟笑吟吟道:“四皇子不用在意,師父是擔心你,你要知道你身份不一樣,你這把過去都忘了,那回京之後,你可怎辦哦?”

    “什怎辦?”明楊茫然道,隨即反應過來,眼睛瞪得溜圓道:“我、我是皇子?”

    陳舟猶如小雞啄米般地點頭道:“是啊,是啊,你要知道你前麵還有三位兄長,後麵還有弟弟,你又是嫡皇子,哎喲喲,你這回去,像個小白兔一樣,不會被你的兄長們給吞得骨頭不剩了嗎?”

    “胡說八道什!”劉明錫屈起手指頭狠狠敲了這倒黴徒弟一下,陳舟捂著腦袋,委屈道:“我又沒說錯!四皇子這次遇襲,指不定是他哪個兄弟做的呢,師父,養子如羊,不如養子如狼。”

    劉明錫再次瞪眼:“胡說八道!”這倒黴徒弟心眼倒是多啊,一場大夢就能讓這小混蛋心眼變這多?

    明楊尷尬無措極了,到底他該相信誰?

    不一會,觀有事找劉明錫這個觀主,劉明錫起身彈了彈衣服上幾不可見的塵埃,瞪著倒黴徒弟道:“不許胡說八道!”

    陳舟一臉笑意,但心中忍不住腹誹,師父這強調不就是讓他胡說八道的嗎?最好把京城的局勢說得危險一些,否則小白兔四皇子回京後,被那些人精忽悠了怎辦?

    眼見著便宜師父走遠了,陳舟連忙道:“快快快,四皇子,你可是有傷在身,不能久站,快坐,你想知道什,我都可以告訴你!”

    這幾天,他通過便宜師父和道觀這一群便宜師兄弟,對京城的局勢大致了解了一些,再加上他的腦補,他已經編造了一場精彩紛呈的奪嫡大戲!

    明楊坐下後,小聲道:“謝謝,不知閣下該怎稱呼?”

    陳舟擺擺手道:“我叫陳明旭,馬上就十九歲了,比你小一歲的樣子。”

    明楊抱拳一禮:“陳兄,多謝了。”

    陳舟擺擺手:“哎呀,你別這客氣嘛!”

    隨即,陳舟就開始誇誇其談,他是真的誇張,把京城形容得像一個人間魔域似的。

    【落落,四皇子以後會不會恢複記憶?】

    【這個可說不好,如果這個世界的主劇情是言情小說,那他應該就不會恢複記憶,因為恢複記憶後,他對待蘇文敏的感情就不會那純粹。如果這個世界的主劇情是權謀小說的話,那他應該就會恢複記憶,恢複記憶後,作為土生土長的皇子應該會有些不一樣,所以,我也不知道他會不會恢複記憶。】

    陳舟一心二用,一邊和明楊胡說八道,一邊回道:【我傾向於是言情小說,否則沒必要讓蘇文敏被穿越,要知道穿越後的蘇文敏如果四皇子敢對不起她,她絕對幹得出幹掉四皇子,自己上位的事情來。】

    就衝蘇文敏硬是要退婚,應該可以看得出一二來,她應該有感情潔癖,可能可以接受另一半有過感情經曆,但絕對不會接受當便宜後媽,她想要嫁給一個男人,是想過一心一意的日子,結果這個男人還有個和別人生的孩子天天在眼前晃來晃去,這不是提醒她撿了別人的破鞋嗎?

    【但她怎確定四皇子就沒有成親呢?要知道這可是古代,像四皇子這大的男子大部分都當爹了。】

    【蘇文敏應該帶了金手指,她應該是能確認了四皇子還是處男來著。】

    陳舟恍然大悟:【這是武俠世界,習武之人一向是不提倡過早丟失元陽的,四皇子是處男不驚訝,如果蘇文敏能確認他是處男的話,那她應該會醫術,而且百年人參不是那容易采到的,她除了會醫術,那應該還有隨身空間之類的金手指吧?】

    明楊聽著陳舟所言,忍不住心跳加快,他心中忍不住嘀咕,這京城這危險,他還是不回去了吧?

    想到蘇家村這幾天平靜安寧的日子,明楊忍不住懷念,他還懷念那個秀美的身影。

    陳舟拿手在他眼前晃了晃,又喝了一杯茶水,說道:“四皇子,原本你回京後就會被指婚,封王爵,皇上會給你指婚的對象是雲霞長公主之女明顏郡主,雲霞長公主是皇上的妹妹,也就是是你的姑姑,據說明顏郡主對你情深義重……”

    他臉上帶著十足揶揄的笑容,壞笑道:“恭喜你呀,等你回京那可真是人生兩大喜就上門來了啊!”

    普通人家是金榜題名,作為皇子嘛,沒法金榜題名,但封王爵,那就是一樁大喜事呢!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被退婚的未婚夫—11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被退婚的未婚夫—11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