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退婚的未婚夫—13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被退婚的未婚夫—13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劉明錫冷笑一聲:“韓紫依,以前我以為你任性矯情好歹是真性情,但現在你的所作所為,跌破下線。”

    他一把把陳舟和明傑拽過來,在一眾人疑惑的目光下,高聲道:“五哥、六哥,你們自己看,他們倆誰更像明家和韓家的孩子?”

    嘉興帝、寧王和韓子安三眼懵圈,完全不知道劉明錫在說什,而威國公鄭信,他才不管那多呢,當著他的麵欺負他妻子,那就不行!

    “我管這倆小兔崽子像誰,但景王你別攻擊紫依……”

    但鄭信話未落,韓紫依被人一巴掌打出去了,打她的人不是別人,而是韓紫曉。

    她袍袖一甩,冷聲道:“韓紫依,你換了我的孩子?”而後直接飛身上去,長長的袍袖變成最銳利的武器,直接朝韓紫依卷去,但韓紫依也不是吃素的,在劉明錫說話時,她就已經在警惕了,隻是萬萬沒有想到第一個想到的居然是她姐姐韓紫曉!

    兩個女人在外麵打得驚天動地,而殿中一眾人才反應過來,韓子安和寧王被氣得心髒狂跳!

    嘉興帝黑著臉道:“混淆皇室血脈?”以前韓紫曉、韓紫依愛情上腦,他也懶得管,反正也沒有什實際的損失,隻要她們自己的丈夫沒有意見就行,但韓紫依居然膽子大到混淆皇室血脈,這可就不行了!

    嘉興帝的目光從陳舟、明傑身上挪移到明梅身上,他眯了眯眼,摩挲著下巴,倏地起身:“該死的,韓紫依,朕這次不治罪於你,朕這個皇帝也不用當了!”

    威國公鄭信臉色大變道:“皇上,紫依……”他不知道該怎為妻子辯解。

    嘉興帝利眼看向他,恨鐵不成鋼道:“鄭信啊,鄭信,你個混賬被韓紫依糊了腦袋嗎?你看明梅長得像誰?以前我們從沒有多想,但韓紫依都做得出混淆皇室血脈了,換了一個還不算,居然還敢……”

    嘉興帝都快氣死了,他們就不該相信韓紫依的胡說八道,說什韓紫曉懷孕時是懷的雙胎,隻是兩個胎兒脈象一致,所以太醫才沒有診斷出來。

    韓子安、寧王和鄭信目光齊齊看向明梅,下一刻,鄭信直接朝司空鴻凶神惡煞的撲去!

    “司空鴻,老子打死你!”

    司空鴻從懵圈中反應過來,但仍然不明白他們在說什,鄭信凶狠地撲殺過來,他自然不會坐在那任由他打,自然要防護和回擊,但大殿中空間有限,他們也打到外麵去了。

    陳舟返回明楊身邊坐著,一派閑適的樣子,而明梅和明傑這對姐弟倆,明梅還處於懵圈當中,明傑低著頭用腳尖畫圈圈。

    鄭瑩瑩姐弟仨人同樣十分懵圈,怎母親和大姨打起來?這也就罷了,聽大姨那話是母親換了大姨的孩子?他們偷偷看了一眼陳舟,但目光再次看向大殿外麵,那父親為何和司空前輩打起來了呢?父親是看不慣司空前輩,但要打的話,以前就該打起來,而不是等到現在啊!

    劉明錫還沒有反應過來,皺眉道:“五哥,你在說什?”

    而韓子安和寧王,兩人的目光挨個在陳舟和明梅之間來回,他們的臉色皆不好,尤其是寧王,特他和韓紫曉的兩個嫡子嫡女都不是自己的孩子!

    難怪明梅及笄這幾年,韓紫依見縫插針地挑那些相親對象的毛病,特他們到底是有多傻,以為她隻是關心外甥女,哪知道她根本就是在為自己的親女兒謀福利!

    明楊拍了拍自己的胸膛,他戳了戳陳舟的胳膊,小聲道:“兄弟,原來你才是六叔的孩子呀,這樣看來,我們還是堂兄弟哦。”

    他又忍不住嘀咕道:“不過,明旭,你有沒有覺得諸位長輩太……”反正諸位長輩太讓他失望了,他沒有想到自己的長輩們是這樣的人!

    陳舟嘿嘿笑道:“你別怪我之前沒告訴你就好,這是師父看到我長得像榮國公,又長得像寧王的母親,師父才特意調查了一下,發現我和寧王世子是同一天出生的,而且都是出生在雙河鎮。”

    明楊點了點頭,表示了解了,又問道:“那我…我爹說那話是什意思?明梅也不是六叔的孩子?”

    陳舟清了清嗓子,他正要解釋,外麵傳來鄭信的潑天大吼:“司空鴻,你**什時候和紫依睡過了?”

    殿中,嘉興帝、韓子安和寧王腦門青筋直跳,鄭瑩瑩姐弟三人張圓了嘴,明梅還處於懵圈當中,明傑抬頭,撇嘴道:“姐,其實我們倆都是假貨,你呢?是小姨和她情郎私生女,為了給你換一個出身,小姨寫信給母妃,讓母妃懷胎八月跑到清溪縣來,結果在雙河鎮,母妃生產……”

    頓了頓,明傑嘖嘖有聲道:“母妃的身體應該很好,我猜測是小姨給母妃用了藥,於是母妃早產了,小姨這還不算,為了讓你獲得萬千寵愛,小姨又把母妃的親兒子換了,換成了我,你及笄後,小姨就找機會把我的身世告訴了我,不過是想拿捏我,讓我為你衝鋒陷陣……”

    明梅臉色大變,瞬間變得慘白,完全不敢看舅舅和父王的臉色!

    嘉興帝怒氣勃發道:“你怎不主動坦白?”

    明傑連忙低頭,行了一禮,嘀咕道:“我傻呀?好好的親王世子不做,要回去當一個乞丐?”

    他抬頭看了一眼陳舟,說道:“原來我親生父母不是乞丐!小姨騙我說我是她從街上撿來的一個小乞丐,看起來也不過十天,又幹又瘦,冒充剛出生的孩子完全沒問題。”

    外麵,大概司空鴻也很氣惱,維持不住昔日天下第一公子的風采,他氣急道:“鄭信,我從沒有對韓紫依有過任何非分之想,那女人就是個瘋子,你當我想,她給我下藥……”

    說起來都是一樁羞恥事,二十年前,司空鴻來上清觀小住了幾日,離開前去清溪縣與韓紫依道別。

    那時候,韓紫依雖然戀慕他,但她也沒有什過激的行為,司空鴻就當她是一個普通朋友,想著這一去又是一兩年,所以與一個朋友告別一下而已,而且他還不止一次的勸誡過她,他是徹頭徹尾的江湖人,不適合朝廷官員大家千金,讓她以後和她丈夫好好過日子……

    哪知韓紫依給他下了藥,她把他給…睡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被退婚的未婚夫—13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被退婚的未婚夫—13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