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退婚的未婚夫—14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被退婚的未婚夫—14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就在這時候,外麵有觀的道士來稟報:“啟稟觀主,去雙河鎮的師兄回來啦!”

    嘉興帝、寧王、韓子安目光齊齊看向劉明錫,嘉興帝挑眉道:“你把陳家人接來了?”

    劉明錫點了點頭:“是啊,這事與陳家也有關,怎能少了陳家呢?”

    他的目光看了看鄭信和韓紫依,撇嘴道:“不隻是陳家人,還有救了老四的蘇家人。”

    嘉興帝和韓子安、寧王也沒有多想,也就明楊一聽蘇家人來了,當即眼冒紅光,目光灼灼地盯著門外。

    三輛馬車從山腳下駛上來,停在廣場上,隻是廣場現在一片狼藉,到處是沙塵,就好像吹了一陣大風,把大樹小樹刮到了,塵土漫天飛揚。

    陳老爺和陳太太被嚇了一跳,不過看到蘇家一家三口,陳太太冷哼了一聲,拽著陳老爺轉身就跟著小道士走了。

    蘇家人也被嚇了一跳,蘇文敏看到這樣的狼藉一片,還以為是山發生了地震之類的,但再看麵色正常的小道士,蘇文敏又迷惑了,上清觀到底發生了什事情?

    “蘇姑娘,蘇老爺、蘇太太,這邊請!”一名小道士指了指偏殿,蘇文敏連忙道了謝,攙扶著父母往偏殿走去。

    結果剛剛進了殿,就見陳老爺陳太太跪在中間,蘇家人徹底懵圈,饒是蘇文敏腦洞再大,她也不知道這麵到底發生了什事情!

    不過明楊看到他們,馬上迎了過來,把他們迎到一邊去,打算安安分分地坐著,等著看戲就行。

    陳舟送給明楊一個愛莫能助的眼神,這家夥大概不知道未來他的情路有多坎坷,嘉興帝很明顯對韓紫依容忍度破表,就算看在韓子安、鄭信的份上,他不可能真的處死韓紫依,但韓紫依隻怕也當不了她的威國公夫人了。

    陳舟猜測,嘉興帝會讓韓紫依假死,且永遠不能回京城,否則膽敢踏進京城一步,他絕不再留情!

    他旁邊還坐著司空鴻,陳舟腦袋湊過去,笑吟吟道:“司空前輩,陡然知道自己有個女兒,是什感想?”

    司空鴻臉色黑沉,就好像漫天黑雲,他隻覺得自己完蛋了,以前韓紫依成了婚都敢胡作非為,現下她隻怕更會破罐子破摔!

    他對這個突然冒出來的女兒會有什感情?當然是完全沒感情啊!

    韓子安和寧王、劉明錫三人排排坐,離著也不遠,聽到陳舟和司空鴻的對話,韓子安扭頭看了看。

    他的目光瞬間轉回來,但下一刻,又轉回去了,精準的落在正在被明楊大獻殷勤的蘇文敏身上。

    他捂著胸口,臉色都扭曲了,這姑娘怎長得那像韓紫依?

    韓紫依長得像他們母親,所以與兄長和姐姐隻有一兩分相似,幾乎完全看不出來。

    難不成韓紫依除了明梅這個私生女,特還有另外一個私生女?

    但這時候,嘉興帝正審案呢!

    “陳多福,你可知曉混淆皇室血脈,這可是死罪!”

    陳多福一屁股跌坐在地上,陳太太兩眼茫然,她扭頭看向丈夫,納悶道:“老爺,你做了什?”

    陳多福一臉恐懼道:“回稟皇上,草民、草民……”

    嘉興帝嚴肅道:“還不如實招來!”

    “草民、草民……十九年前,草民妻子生產那一天,剛剛把孩子生下來,不到半個時辰,二小姐就來到我家,抱著一個剛出生的嬰兒,當時二小姐說嬰兒是個死胎,草民也確實看過,那胎兒一點呼吸都沒有,渾身青紫,二小姐說大小姐生下的是一對龍鳳胎,龍死鳳生不吉利,且大小姐若是知道其中一個孩子死了,肯定會很傷心,二小姐就說把草民剛出生的孩子抱給大小姐,以寬大小姐的心……”陳多福磕了頭,最初說話結巴,後來倒是說順暢了。

    陳太太眼睛瞪得大大的,指著陳多福的手指哆嗦著,壓根說不出話來,眼看著兩眼一翻要暈過去了,陳舟連忙扶住她,給她為了一粒藥丸。

    “二小姐抱著小兒離開後,我本來想著好歹是大小姐的孩子,也是龍孫,把小公子好好的安葬了,哪知道孩子突然哭出來了,我才知道孩子沒死,我抱著孩子去過祥雲客棧,但二小姐帶著大小姐已經走了,我……”

    陳太太緩過勁來,直接撲到陳多福身上,又是掐,又是哭嚎:“你個殺千刀的,你把我的孩子送出去討好你的心上人?”

    她轉頭又抓著陳舟的手,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淚道:“旭兒怎不是我親生的?我這好看的兒子……”

    她又道:“難怪你個混賬給旭兒娶個這樣的名字,你還我兒子!”

    陳太太這話信息量對於陳舟來說有點大,他總算明白了陳多福這多年為什不揭穿韓紫依換孩子的真相,敢情陳多福喜歡韓紫依啊!

    陳多福是見過榮國公的,兒子陳明旭越長大,與親舅舅榮國公很相似,為了讓兒子不成才,但也不至於真的徹底廢了,他還是很是費了一番心思,他本就是打算著這輩子就讓兒子老老實實呆在雙河鎮,不去京城應該就不會發生什事情。

    上次蘇家人來陳家退親,老實講他這是第一次看到蘇家女,對她的長相那是心頭震驚極了,她怎長得那像韓紫依呢?但他也沒有多想,隻以為這世上有相似的人罷了,不過退親他是一萬個讚成的,過了年少無知的那段時間,陳多福也從迷障中清醒過來,所以他是萬萬不想家中有一個長得像韓紫依的女人。

    【落落,上次蘇文敏來退親,你有沒有發現陳多福的異常?】看到那像自己心上人的姑娘,陳多福不可能沒有一點異常反應吧?

    陳落鬱悶道:【沒有,完全沒有任何異常,但我隻監視了他半個時辰,後來他不是出門去了嗎?】

    嘉興帝有點鬱悶,他感覺他的威信一而再,再而三地被挑釁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被退婚的未婚夫—14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被退婚的未婚夫—14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