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退婚的未婚夫—15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被退婚的未婚夫—15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劉明錫也不拐彎抹角,直接說道:“老四失蹤的消息傳來後,我聽說雙河鎮蘇家村蘇家女救了一個年輕男子,再聯想到老四失蹤的地方,我覺得可能是老四,所以我去了蘇家村……”

    他環視一眼大殿,說道:“這一去,不單看到了失去記憶的老四,還發現救下老四的蘇家姑娘長得異常地像韓紫依……”

    這時候韓紫依抬起頭來,撥開覆蓋住臉龐的頭發,看向蘇文敏,整個人大受震驚!

    “當天,我並沒有帶著老四就回道觀,而是留在了蘇家村,仔細探查過後,確認蘇姑娘與瑩瑩是同一天所生,而且韓紫依生產時,就在蘇家,和蘇羅氏是同一個產房生產的,有了前車之鑒,我推測蘇姑娘和瑩瑩應該也是錯位了。”

    劉明錫咂吧嘴,停止了話語,接下來就與他無關了。

    鄭信腦子都還沒有轉過來,韓紫依一雙眼睛死死地盯著蘇文敏,而後看向麵色慘白,根本不需要審問,就已經不打自招的蘇滿堂、蘇羅氏夫妻倆。

    “賤人,你換了我的女兒?”不比韓紫曉對待明梅、明傑冷淡的性子,韓紫依對待自己的孩子還是一副慈母心腸。

    蘇文敏這才反應過來,她扭頭看向蘇家父母,一副震驚道:“爹、娘,你們故意換的孩子?”

    聯想到蘇家的情況,蘇文敏哪會想不到?

    “就因為爺爺奶奶重男輕女?”蘇老根夫妻倆十分的重男輕女,所以蘇家的女孩過得都不好,不過相對於其他人家,要好一些,因為蘇老根蘇老太想要拿孫女的婚事換大筆彩禮錢。

    但讓蘇文敏十分不解的是,這些年蘇滿堂、蘇羅氏對蘇文敏很好,如果蘇老根、蘇老太太過分了,蘇滿堂、蘇羅氏會為了女兒而反抗,不然蘇文敏一個農家女,怎會長得白皙嬌美?又怎能吸引到陳家公子的目光呢?

    既然蘇滿堂、蘇羅氏能護住自己的女兒,為什要換孩子呢?貪圖鄭家的富貴,讓自己女兒當大家千金?

    蘇文敏看向鄭瑩瑩,這才發現她長得十分眼熟,原來她長得很像蘇羅氏,蘇羅氏本身就長得很秀氣,要不是當時家窮,蘇滿堂又會木工活,許出了足足五兩銀子的彩禮錢,蘇羅氏一定會被自己的父親送給縣城一位地主老爺做妾。

    鄭瑩瑩捂著自己的嘴,生怕自己尖叫出聲,方才的事情與她無關,但這事與她有關啊!

    她怎不是爹娘的女兒?她是爹娘的女兒啊,她是威國公府的嫡出千金小姐啊!

    鄭銳思鄭銳彬兄弟倆慌亂地看向父母,驚慌道:“爹,娘,姐姐不會被抱錯的!”

    在威國公府,因為父母時常爭執,兩個四十多歲的中年男女鬧起別扭來,那一點也不比年輕人陣仗小,父母時常忽視他們倆,小時候那些驚慌的日子,是姐姐給了他們安慰,讓他們不至於留下心理陰影。

    現在告訴他們,姐姐不是親姐姐?他們不接受!

    蘇滿堂、蘇羅氏渾身顫抖地跪在了地上,蘇羅氏聲音顫抖道:“對不起,是我當時鬼迷心竅……”

    蘇滿堂是蘇家老二,上有老大老三,老大老三都有兒子了,唯獨蘇滿堂夫妻成婚多年,一直沒有孩子。

    這猛不丁地懷孕了,一心渴望肚子的是個兒子,所以在知道是個女兒後,蘇羅氏一麵失望,一麵後怕,正好她生產後,一個富家夫人被送進了產房,蘇家上下都顧不上她,而那富家夫人生產後,暈厥過去了,丫鬟和產婆忙前忙後,又天色大黑,給了她作案的機會。

    但第二天,富家夫人帶著孩子離開後,她其實後悔了,就憑借富家夫人給的豐厚的謝禮,他們蘇家的日子就不會差,哪怕是她的孩子是個女兒,可能會被公婆嫌棄,但怎也不可能苛待女兒才是的。

    蘇羅氏忍不住心中的驚慌和後悔,當天晚上就把事情告訴了丈夫,蘇滿堂能有什辦法?那夫人早就已經走了,他上哪兒去找人?

    後來,就因為女兒不是親女兒,蘇滿堂和蘇羅氏愧疚之下,才對女兒那般好,也才有勇氣反抗父母。

    韓紫依掙脫捆著她的布條,一頭頭發披頭散發,凶神惡煞地朝蘇滿堂和蘇羅氏撲來。

    但蘇文敏擋住了,她不是蘇文敏本人,對蘇家父母感情有限,所以她對這種換孩子的罪行也是深惡痛絕,但她也不可能真的眼睜睜的看著蘇滿堂、蘇羅氏在她麵前被韓紫依打死。

    明楊及時為心上人解困:“夫人,你會武功,蘇家夫妻可是普通人,你一掌下去,他們就去了半條命啊!”

    他忍不住嘀咕道:“不像六嬸,和你打了半天,你還這精神抖擻呢!”

    嘉興帝忍不住嘴角直抽抽,似乎老四失憶後,性子不像以前那硬邦邦的了?

    “明楊,給朕閉嘴!”等等,老四為什要摻和進蘇家的事情?再看老四那副憨憨的樣子,嘉興帝覺得自己要完!

    鄭信拽住了韓紫依,他說道:“算了吧,看在兩個孩子的份上。”

    韓紫依扭頭瞪著鄭信道:“那就這白白放過他們?”

    鄭信攤手道:“不然呢?他們養大了敏敏,瑩瑩終究也是他們親生的。”

    就算為了兩個女兒,也要留給他們留一條生路,就像寧王放過陳多福一樣,剛才他還在心中嘲笑寧王心性軟弱,但當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才知道,他是恨不得活剮了蘇家夫妻,但不能這樣做!

    鄭信耙了耙自己亂糟糟的頭發,看向蘇文敏,嚴肅道:“你呢?不管你同不同意,反正你絕對不能留在蘇家,否則我立即打殺了這倆賊人!”

    蘇文敏心中汗顏,她在盤算著利與弊,而明楊見她就不說話,著急道:“蘇…文敏,上京吧,上京多好啊,以後我就可以經常見到你了。”

    嘉興帝眉頭緊皺,老四這是做什?他碰了碰劉明錫,問道:“老四失個憶,性子也大變?”

    劉明錫撇嘴道:“你又了解老四幾分?我記得老四五歲以前,性子就是這樣活潑,後來五嫂去世後,你那後院女人多,孩子多,那複雜,老四可不得快速長大,把自己變得硬邦邦的嗎?”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被退婚的未婚夫—15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被退婚的未婚夫—15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