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退婚的未婚夫—16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被退婚的未婚夫—16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陳舟挑眉道:“所以,被偏愛的人才這有恃無恐!”

    韓紫依就是因為知道背後有人依靠,所以她連皇帝都不怕,而嘉興帝明顯比較有人情味,必得顧及著自己心腹大臣的感受,且韓紫依活著與死亡對朝堂不會有多大的妨礙,所以嘉興帝再膈應,也隻能讓她活著。

    明楊心有戚戚焉的點了點頭,又說:“我本來還挺怕我爹的,畢竟是陌生人嘛,但和他談了談後,我覺得他挺好的,一點也沒有我臆想中皇帝的冷酷無情……”他眼珠子一轉,不知在想什,呢喃了一句:“被偏愛的人有恃無恐嗎?”

    陳舟咽了咽口水,聲音顫顫巍巍道:“老楊啊,你想做什?”

    明楊眨了眨眼,笑吟吟道:“我沒想做什呀。”

    但陳舟總覺得不太妙,似乎這家夥以後大概會越走越偏?

    暖姐兒一直拽著父親的衣擺,好奇的聽著父親和這個陌生叔叔的談話,她不是很懂他們在談什。

    明楊連忙彎下腰,把暖姐兒抱起來了,笑道:“嘿嘿,明旭,你居然真的當爹了呀。”

    陳舟沒好氣道:“不當爹,我就和你的意中人成婚了。”

    明楊表情立馬大變:“當爹好,當爹妙啊,暖姐兒這可愛,我也想要這樣的閨女呢!”

    暖姐兒陡然被抱高,有些害怕,張著手向父親要抱抱。

    陳舟把她抱過來,輕聲道:“暖暖,這是爹爹的朋友,哎呀,這是爹爹的堂兄,你以後叫四伯。”

    e這家夥比他大一歲,他們又是貨真價實的堂兄弟呢,確實不能叫大眾化的叔叔,得叫四伯。

    暖姐兒軟軟道:“四伯!”

    明楊眯著眼笑了起來:“誒誒誒,暖姐兒真乖,可惜四伯現在窮得很,等回頭給你補上見麵禮呀。”

    “謝謝四伯。”暖姐兒笑眯眯道,然後有些害羞的把頭埋在爹爹的脖子。

    正說著,傳來了小柱子的嚎啕大哭,丫鬟和隨從正圍著小柱子團團轉,寧王和韓紫曉也沒有自己給孩子換過尿布,正十分無措地望著嚎啕大哭的孫子。

    “看樣子,他有五個月了吧?”

    “這早就當爹嗎?”

    一名隨從說道:“回王爺,王妃,小少爺是二月初八出生的,馬上就五個月大小了。”

    寧王左看右看,納悶道:“孩子的母親呢?”

    隨從和丫鬟們齊齊靜默半晌,隨從才說道:“一個月前,小小姐和小少爺的生母都被少爺給遣走了。”

    韓紫曉挺好奇道:“為什會被遣走?”

    隨從又道:“上個月,少爺退婚,因女方的理由是不想當便宜母親,少爺遷怒小小姐和小少爺的生母……”

    寧王和韓紫曉對視一眼,兩人皆異口同聲道:“退婚好,退婚好。”

    一想到如果不是鄭文敏退婚,兒子受不住鎮上的流言蜚語,特地跑到上清觀求清淨,否則他們想要發現真相還不知要到猴年馬月!

    或者,某一天突然發現了真相,他們趕來雙河鎮接兒子時,後來發現兒子娶了韓紫依的女兒,寧王和韓紫曉絕對會嘔死!

    雖然人家姑娘也是無辜的,但誰顧得上她,他們隻顧得上自己的感受。

    至於倆孫子孫女的生母?倆夫妻琢磨著,小地方的通房丫鬟,隻怕沒什文化和素質,遣走好啊,等回京後,給兒子說一門高門大戶的婚事!

    聽到兒子的哭聲,陳舟立即抱著女兒走了進來,明楊也跟著進來了,他挺好奇便宜堂弟的孩子的。

    “明旭,你兒子叫什名字?”

    陳舟隨口道:“小柱子!”

    寧王、韓紫曉滿頭黑線,寧王當即說道:“明旭,你們下一輩排水字輩,孩子取名叫明洋,海洋的洋!”

    明楊大睜著眼睛,抗議道:“六叔,這以後不是明楊、明洋不分嗎?換一個,換一個!”

    寧王冷哼道:“不換!”

    韓紫曉淡淡道:“換成明沐吧,有那多字可選,能換則換。”以後沒字可選,那就沒法了。

    陳舟納悶道:“不是說皇室取名都要看生辰八字的嗎?你們怎這隨便?”

    寧王說道:“這倒是,要不,回京後,讓欽天監監正依照生辰八字再取名字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被退婚的未婚夫—16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被退婚的未婚夫—16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