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退婚的未婚夫—19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被退婚的未婚夫—19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後半夜,陳舟睡得很熟,雖然頭疼目標難以實現,但他也心寬得很,兵來將擋水來土掩唄!

    陳落本來也挺鬱悶的,但到淩晨三點鍾左右時,他正在騷擾這個時空的世界意識,突然感覺到一股不一樣的能量穿梭而過,等他追逐著這股能量來到墜落地,發現居然是在皇宮!

    現在皇宮中除了住著皇帝和嬪妃之外,就是嘉興帝還未大婚的兒子和公主們,而那股能量精準地投入了皇子所某個院子,從高空看去,陳落晚了一步,沒法分辨到底是落在誰的院子的,不過他可以一個一個地找呀!

    三皇子今夜不在宮中,宮中的皇子隻有四皇子及其以下諸位皇子,陳落挨個看了四皇子、五皇子,他們都沉睡如豬,唯獨六皇子,他似乎在做噩夢,整個人滿頭大汗,囈語不斷,他的貼身太監馬上發現了不對勁,瞬間整個六院燈火通明,有宮女和小太監連忙去太醫院找太醫,還得派人稟報周昭儀和嘉興帝。

    但宮內規矩森嚴,周昭儀和嘉興帝趕來時,已經是大半個時辰之後了,太醫院的太醫還候著,已經開了藥方,熬了藥,喂下去了,但六皇子雖然仍然發著高燒,嘴囈語不斷。

    這個時候,四皇子諸位皇子也都在屋子候著,嘉興帝隻是掃視了一眼,認真看了看六皇子後,詢問了太醫,太醫如實回複:隻要退燒就沒事,但關鍵是,現在這個高燒退不下去啊!

    這樣一折騰,一個時辰之後,六皇子的高燒突然退下去了,他本人也醒了過來,幾乎是一下子就從床上栽了下去。

    “父…父皇?!”六皇子神情呆滯,再環視了一眼後,看到諸位兄弟,他的表情瞬間變得狠厲了幾分。

    尤其是看到四皇子,六皇子先是震驚:“老四?”

    四皇子明楊被他那一眼都快嚇到了,好像他是他的殺身仇人似的,他心發毛道:“幹嘛?”

    就說他不喜歡老六嘛,整天藏著心思,陰測測的,還是老七好啊,耿直,這才是好弟弟!

    嘉興帝眯了眯眼,把這一切看在眼,再聯想到最近查到的某些東西,他心頭泛起了一絲失望。

    “既然醒了,那應該就沒事了,王太醫!”王太醫並另外兩個太醫馬上上前來複診,六皇子本人也被宮人扶上了床,而這個時候,六皇子徹底清醒過來了。

    陳落也基本明白一些事情,六皇子重生了,且他十有八-九是暗害四皇子的人!

    一刻鍾後,嘉興帝離去,四皇子等人也都陸續離去,也就六皇子的母妃周昭儀留了下來,六皇子喝了藥之後,再次睡下去了。

    這個時候,天色微微亮,周昭儀敲打了一番宮人,讓他們好生照顧六皇子,她再檢查了一下六皇子的情況,這才略帶疲倦的回後宮去了。

    陳舟一醒來,就發現兒子陳落不在,瞬間有幾分激動,莫非又有新的情況?

    但這一整天,兒子都沒有回來,陳舟隻好按捺住心中的激動和好奇心,耐心的等著。

    練武場,陳舟和師父對打,收招之後,劉明錫說道:“好了,我該教給你的東西也都教給你了,接下來就靠你自己了。”

    師父領進門,修行靠個人,這不是一句話,而是要真正實踐!

    “我待會就走。”劉明錫接到了師父的信件,所以他迫不及待的要去先天島一趟。

    陳舟納悶道:“這急?”頓了頓,他試探道:“師父,先天島到底有什?師祖他們到底在做什?”

    劉明錫搖頭道:“我沒空和你解釋,你要好奇,問你爹娘,他們會告訴你的。”

    兩人走出練武場,在花園門口分開,劉明錫就直接說道:“我回去就離開,不用你送,也不用你爹娘送。”

    他這人最討厭送別,本來就隻是一個短暫的離去而已,非要搞得像是他不回來了一樣,那就很討厭了!

    陳舟扭頭高喊:“師父,早點回來啊,我會想你的!”

    不過,陳舟有種感覺,可能師父一去不回?或者就算是從先天島回來,師父也隻會回上清觀,而不是回京城。

    先回院子洗了個戰鬥澡,換了一身衣裳,陳舟來到正院,暖姐兒正在跟著丫鬟念三字經,已經進化為爬行動物的江哥兒在屋子到處爬來爬去,他還會抱著桌腿站起來自己走幾步。

    “父王,師父走啦,說他要去先天島,不讓人送他。”看到寧王,陳舟行了一禮,連忙把劉明錫走了的事情講了一下。

    寧王擺了擺手,忍不住嘀咕道:“走了好,走了好。”

    從屋出來的寧王妃表情淡淡,反正陳舟就沒有見過她表情多變的時候,最多變的也不過是當初在上清觀一掌把韓紫依打出去的時候,後來她的表情就一直沒怎變過,哪怕是麵對著暖姐兒,也隻是語氣和緩一些,眼神多了一絲溫度。

    “父王,師祖及一眾老前輩到底在先天島做什?”陳舟這話一出口,寧王和寧王妃對視一眼,似乎兩人是在交流意見。

    片刻後,寧王說:“先用膳,回頭再說。”

    等到吃了早膳,陳舟很明顯是對這個問題十分好奇,所以亦步亦趨的跟著寧王,寧王見狀,也隻好帶兒子到書房講一個這個世界的秘密。

    陳舟洗耳恭聽,態度十分認真!

    在這個世界很久以前,先天境界以上的武者多不甚數,但不知從什時候開始,這個世界開始衰落,武功也開始落寞,從最初隻有少數可以突破先天,到現在基本上無人可以突破先天。

    從五百年前,這個世界的各門各派就在尋找出路,某一天,一位江湖高手在海外某個島嶼發現了一個很久前的門派遺址,從遺址找到了七部武功秘籍,這七部武功秘籍流傳到江湖後,就引起了江湖人士的爭奪。

    四百年前,有人終於看破了這七部武功秘籍的秘密,說是隻要有七個人修煉了這七部武功秘籍,再一起合力,就能打開那個島嶼通往另一個更高武俠世界的通道,於是各門各派又花了一百年時間培養人才,但最後無論是誰都不能突破《先天功》最後一層……

    “因為先天功,島嶼被取名為先天島,那一次各門各派都很失望,可能是極致的希望帶來了極致的失望,最後有一半門派引發了動亂,那一場混戰死了許多人,都是各門各派的精英,還有底層弟子趁機偷走了七部武功秘籍,其中先天功是內功心法,是基礎,隻有修煉了先天功才能施展出所有的招式。”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被退婚的未婚夫—19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被退婚的未婚夫—19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