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退婚的未婚夫—20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被退婚的未婚夫—20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寧王妃是中午時分歸來的,她自然追上了劉明錫,兩人進行了一番懇談,劉明錫也承諾了,他現在不會把陳舟修煉先天功進展很快的事情告訴長輩們,主要是現在進展再快,那也沒什用,除非陳舟能突破先天。

    而且劉明錫也說了,他原本就沒打算告訴師父及諸位前輩,但也沒有百分百地打算不告訴師父們,畢竟這是幾代人的希望,他是想看看師父們修煉至什水平,或許在陳舟突破先天時,師父們他們已經成功了呢?

    寧王鬆了口氣,他仔細思考過後,說道:“要不,讓明校終止先天功的修煉?”

    寧王妃沉吟半晌,搖頭道:“不行,不過我覺得你不用擔心,先天功很複雜,有記載的修煉至第八層的前輩那時候快百歲了,可見先天功突破很難,讓明校練著,應該也沒什妨害。”

    頓了頓,她又說:“我覺得明校天賦再好,就算修煉至第八層,怎也要等到明校六七十歲的時候了,那時候都上了年紀了,或許明校也想追尋武學巔峰呢?”

    寧王被說服了,不單不阻止兒子修煉,他和寧王妃還一起修煉來著,結果拿到先天功心法後,才知道這玩意…真特難學啊!

    陳舟把先天功心法默寫出來,還有妙音書和紫青劍法,相較於先天功,寧王更喜歡妙音書,而寧王妃喜歡紫青劍法,可惜,這倆都是依托於先天功的內力,如此寧王隻能咬著牙把先天功修煉至第二層,才能彈奏出妙音書上的音符。

    至下午三四點鍾的時候,天氣一下子黑沉下來,狂風大作,吹起了滿園的黃葉飄飛。

    七點鍾後,雨終於下下來了,陳舟把倆孩子哄睡後,才回到自己的臥房。

    現在倆孩子都住在隔壁的院子,有奶媽和丫鬟、小廝、婆子一大堆人伺候著,而且晚上也有三個人守夜,倒是不用擔心有下人背著主人欺負孩子。

    陳舟放緩了先天功的修煉,主要是他也覺得自己之前托大了,對什都不了解,就敢修煉先天功,如果不是碰到劉明錫,如果是碰到了先天島其他人,那他可能會更慘!

    他一邊等兒子陳落回來,一邊看書,這些書包羅萬象,他打算在這個時空好好的多學一些知識,以後總能用得上。

    大概十一點鍾,外麵小廝提醒他夜深了,他熄燈從書房出來。

    重新洗漱後,打發走小廝,便躺上床睡覺,不過他閉眼後,來到了兒子的係統空間。

    他整理了一下係統背包的東西,除了武器之外,就是吃的、穿的,還有一些玉石、珠寶、金銀器物,但都不多,主要是為了以防萬一。

    等他打算從係統空間出來時,兒子陳落一頭鑽了進來,一個三頭身胖乎乎的小男孩模樣。

    “爸爸!”陳落語氣十分的雀躍。

    陳舟揉了兒子毛茸茸的小腦袋一把,問道:“是不是有新情況?”

    陳落連連點頭:“是啊,爸爸,六皇子重生了,他不單有原主死亡那一世的記憶,還有孟顏靈重生前那一世的記憶。”

    陳舟摩挲著下巴,皺眉道:“也就是這處時空,並不是所謂的平行時空,而是真真切切來了兩回的時空,現在咱們所處的是第三回?”

    “是啊,是啊,我給爸爸列個表格,第一周目:沒有重生者、沒有穿越者,第二周目:沒有重生者,有穿越女,第三周目:重生者、穿越者混雜。”

    “落落,這很不妙啊,一個時空沒事時間倒流兩回,隻怕遇上大事了呀。”

    “啊?我還沒有想到這點,爸爸,晚點我去問問世界意識。”陳落皺了皺鼻子,話題一轉,說道:“我們先說六皇子的事情。”

    陳舟洗耳恭聽,但腦子還在思索這處時空沒事折騰倆回幹什?

    “六皇子有上兩個時空的記憶,但他都是暗害四皇子的幕後黑手,現在他很慌,因為上兩世他都被找出來了,第一周目,是七皇子最後當了皇帝,沒有殺他,但把他囚禁了一生,七皇子登基後,年號是錦興,錦興十二年的冬天,也就是孟顏靈生日第二天淩晨那一天,六皇子死了,六皇子的記憶到此為止。

    第二周目,上位的是四皇子,不過嘉興帝是在嘉興二十五年就主動禪位給嫡子,不像第一周目,嘉興帝是死後七皇子上位的,這一次六皇子仍然被囚禁一身,但景興十五年,景興是四皇子登基後的年後,是景色的景,七皇子登基後的年號錦興是花團錦簇的錦,景興十五年的冬天,六皇子也死了,依舊是同一天。”

    陳舟皺眉道:“這一天有什奇特的嗎?景興十五年?錦興十二年是同一個年份,難不成還世界末日不成?”

    陳落搖頭道:“現在六皇子腦子還有些混亂,畢竟是三個時空的記憶,這幾天我就主要跟著他,看看他還能再露出什來。”

    陳舟點了點頭,父子倆再說了好一會話後,陳舟這才離開係統空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被退婚的未婚夫—20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被退婚的未婚夫—20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