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退婚的未婚夫—21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被退婚的未婚夫—21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三皇子的及冠禮後,就是四皇子的及冠禮,而後就進入了冬天,天氣格外的寒冷。

    如果這一天天氣不好,大街小巷基本上看不到幾個人。

    如果天氣好,日頭上來了,繁華的街市便人頭攢動,叫賣聲不絕。

    陳舟現在漸漸地被寧王帶著處理府的事務,其中就有各商鋪,鑒於穿越女的存在,陳舟沒打算做任何改動,打算等到穿越女有所行動後,他再在其後跟著改動,那時候不會起眼,畢竟國人的模仿能力很強,並不會因為換了一個時空就不一樣。

    現在他也沒有什好主意,所以隻能耐心等待,等待期間,他隻有加強自身的實力。

    倒是被陳舟念叨的穿越女鄭文敏,她現在基本上適應了威國公府的日子,與鄭瑩瑩和倆弟弟的關係有很大的進展。

    這關係會突飛猛進,還真多虧了倆戀愛腦的父母,哪怕是韓紫依背叛了鄭信,但鄭信仍然選擇原諒她,並且還把後院的妾侍統統放逐到別莊上去,說什這下兩人扯平了,以後兩人可以好好過日子了。

    於是,這倆好好過日子的父母膩歪起來,哪兒顧得上孩子,連自己的老母親都顧不上。

    威國公府老夫人趙氏對此習以為常,她早已經對兒子兒媳婦失望了,現在她主要心思就在教導孫子孫女上麵。

    托這倆戀愛腦的福,府雖然有庶子庶女,但嫡庶兄弟、姐妹之間關係還算融洽。

    突然多了一個鄭文敏,也沒有改變這種融洽的關係,大概唯一的變動就是前不久鄭信要遣散妾侍,諸位庶子庶女跟著一通鬧騰,奈何這不是旁人能決定的,是威國公鄭信自己決定的,哪怕是老夫人趙氏都不能讓他改變主意,如此庶子庶女們鬧了一通,又隨各自的生母去別莊上住了一段時間,知道生母在別莊上過得很好,這才回府的。

    鄭文敏和鄭瑩瑩住的院子相鄰,這是威國公府幾處最好的院子之一,以前一直空著,所以鄭文敏回來後,才有院子讓她住來著。

    其實鄭信還有三個弟弟來著,奈何他這人是個戀愛腦啊,人生中隻對韓紫依妥協,對弟弟們那是一點兄弟愛都沒有,老威國公大概也是看出了這個兒子的秉性,所以早早把另外的兒子們都分出去了,這樣說不定還能讓他們兄弟和睦來著。

    雖然老威國公想著兒子們兄友弟恭的目標沒實現,但關係也沒有惡化,這倒是一件好消息。

    傍晚時分,一眾兄弟姐妹在榮玉堂陪著老夫人一同吃了晚飯後,大家便各回各院。

    現在天色黑得早,不到七點鍾,就已經黑透了。

    鄭文敏不可能睡得早,所以會在書房看書學習兩三個小時。

    丫鬟端著一盤水果和點心、茶水悄悄放在了桌子上,三十分鍾後,鄭文敏口渴了,拎起茶壺倒水,瓷白的茶杯很快盛滿水,還飄著一朵玫瑰花的花瓣。

    入夜了,不適合喝茶,所以丫鬟們泡的是玫瑰花。

    但鄭文敏端起茶杯,還沒有喝水,就單單聞了聞,她就把茶杯放下了。

    這水不對勁!玫瑰花茶水什味兒,她嫻熟於心,這麵一定加了什東西?

    鄭文敏沒有立即叫來丫鬟,而是自己悄悄檢查了一下,最後得出這水加的居然是一種她從未見過的劇毒之物。

    “怎會有人給我下毒?”鄭文敏臉色嚴肅極了,她才回來不過幾個月,沒有和任何人結過仇怨,怎會有人給她下毒?

    當然,如果硬要扯一位仇人的話,大概就是那位明顏郡主了,因為四皇子,她們倆而結怨,不管她是不是無辜,她們倆確實有矛盾,但明顏郡主不可能這沒腦子給她下毒,所以……

    當下,鄭文敏傳了丫鬟,又讓丫鬟去通報給了祖母和父母,於是半個時辰後,整個威國公府雞飛狗跳!

    鄭信、韓紫依這倆戀愛腦雖然平日很忽視孩子,但有人想害自己的孩子,那不吝於捅了馬蜂窩!

    一天後,抓了府上下連串的五人,但最後一人就是一名花園的灑掃婆子,那灑掃婆子說就是有人給了她一百兩銀子,讓她給四小姐下藥,她不知道是毒-藥來著。

    威國公府調查還好,沒有傳到外麵,但開始調查外麵,那勢必隱瞞不了,且鄭信壓根沒隱瞞,於是沒多久,滿京城上下都知道威國公府剛回府的真千金被人下藥,幸好真千金運氣好,沒有喝那茶水,那茶水被一隻小貓喝了,結果小貓當即七竅流血而亡。

    沒多久,查到一位江湖人士,而這位江湖人士在客棧離奇死亡,一看就知道是被滅口的,這線索就徹底斷絕,查不下去了!

    冬日好不容易有這樣一件天大的事情,又因為大部分人貓冬,而躲在家無所事事,所以有這樣消遣的事情,必然就傳得更廣了一些了。

    而陳舟一聽說,就基本確認了是誰做的,除了六皇子,不作他想!

    晚上,陳落跑去六皇子那,一個時辰後就回來了,十分明確的告訴他,就是六皇子做的。

    那名江湖人士不過是替罪羊,真正聯絡威國公府的中間人另有其人,還有那名殺害四皇子的江湖殺手,同樣在京城,六皇子現在在想著怎滅口?而那名殺手再想著怎保住自己的命?

    不過第二天,陳落再去找那名殺手時,卻發現殺手消失不見了,他再跑去六皇子那,六皇子知道殺手失蹤了,除了額頭上滲出大顆大顆的汗珠之外,但不知為何,他卻莫名的鬆了一口氣。

    【爸爸,你說是不是六皇子抓了那名殺手?】

    【看他的樣子,不是他抓的,但他肯定知道是誰?】

    陳舟分析了一下視頻六皇子的表情,他很緊張,但又鬆了口氣,也就是覺得殺手被抓,他就很安全了?

    如果殺手是被大皇子他們所抓,他肯定不會這安心,但有一人抓了殺手,他雖然害怕,但也絕對會鬆一口氣,這個人不是別人,而是嘉興帝!

    嘉興帝或許會惱怒六皇子暗中對四皇子下暗手,但這不是四皇子沒真正出事嗎?所以他一定會原諒六皇子,他抓走殺手,不是為了懲戒六皇子,而是為了保護六皇子,當然他會暗中訓斥六皇子一頓,讓六皇子改過自新,他是一個父親,願意相信自己的兒子會改正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被退婚的未婚夫—21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被退婚的未婚夫—21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