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退婚的未婚夫—23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被退婚的未婚夫—23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嘉興十一年,新年初一,一大早就很忙。

    陳舟要跟著寧王寧王妃到皇宮祭祖,當然少不了暖姐兒和江哥兒,就算是庶出,他們也要是記入族譜的。

    結果他們頂著風雪和寒冷抵達皇宮後,兒子帶給了他這大一件喜事。

    【爸爸,淩晨以後,我發現了兩股不一樣的能量,其中一股就落在了京城,我追蹤到了,是韓紫依,她重生了。】

    【另外一股能量往外地去了,暫時追蹤不到。】

    【另外一股暫且不管它,韓紫依重生了?是哪個周目重生的?】

    【第二周目,但韓紫依在原主陳明旭死之前……已經死了!】

    這就讓陳舟大為吃驚道:【她怎會死呢?她武功高強,還是國公府夫人,怎死的?】

    【被陳多福殺死的!】

    陳舟抱著便宜兒子江哥兒,雙手抖了抖,差點把江哥兒丟下去。

    【陳多福怎殺死她的?太出乎意料了吧?陳多福一個四十多歲的中年男人,還沒有武功,怎殺死一個江湖上的一流高手?】

    陳落撇嘴道:【陳多福到京城來找韓紫依,因為心虛幹了壞事,不敢進城,韓紫依也不敢在京城見他,所以就在西郊一處農莊,韓紫依是獨自赴約的,陳多福事先買了江湖上最新出來的迷藥,先迷倒了韓紫依,趁著韓紫依渾身無力的時候,拿刀痛捅死了韓紫依。】

    【蒼了天了,所以善泳者溺啊!】韓紫依壓根沒防備陳多福,大概是覺得陳多福一直喜歡她,又是一個沒有武功的普通人,她一巴掌就拍死那種,結果陰溝翻船,她被陳多福殺死了。

    陳落又幸災樂禍道:【她現在快瘋了!】

    【因為武功被廢了?】

    【是啊,她從淩晨三點鍾左右,一直折騰到現在,還沒有完兒。】

    嘉興帝帶著一眾兒女,還有寧王寧王妃帶著兒子和倆孫子孫女,及宗室其他五支支脈,加起來有兩百多人,在祠堂濟濟一堂。

    而威國公府,那就可是熱鬧得很,把老夫人趙氏氣得要死,奈何她那個叉燒兒子盡顧著心疼作精兒媳婦去了。

    不過鄭信還是知道今天祭祖的事情耽擱不得,否則他這個威國公的威信在整個鄭氏都要打折扣,所以卯時正,鄭信還是老老實實趕到祠堂主持祭祖儀式。

    巳時左右,祭祖儀式結束,鄭氏整個族人才各自散去,趙氏領著自家人回了威國公府。

    鄭文敏、鄭瑩瑩、鄭銳思鄭銳彬姐弟四人來到正院,看到把整個被子裹在身上,一臉慘淡的母親韓紫依,姐弟四人打了一個激靈,皆都繃緊了神經。

    其實鄭文敏大致明白韓紫依的情況,那就是韓紫依重生了,這個時空在她重生前就發生了變故,鄭文敏依照她所言,推測出了變故大概就在於寧王府真世子明校在她退婚後,跑到上清觀躲清閑,結果被景王認出來了……

    這會子,韓紫依接受了自己沒有了武功的事實,但她如何不憤怒?不敢找皇帝的麻煩,但她把這股子憤怒全都集中在陳多福身上。

    “鄭信,你想法子把陳多福給……”

    鄭信連忙搖頭道:“不行,紫依,陳多福是明校的養父,雖然寧王和寧王妃也不待見他,但總要為了明校而妥協幾分,如果陳多福出事了,明校和明傑不會不能置之不管,到時候我就護不住你了。”

    韓紫依憤恨道:“這也不讓,那也不讓,我心頭這口氣怎出得出去?”

    鄭信無奈道:“紫依,你冷靜點,除非你想真的惹怒皇上。”

    韓紫依做的事情換著其他人早已死一萬次了,皇上看在他和榮國公,還有韓紫曉終究也不忍心讓妹妹死亡而放她一馬,再有第二次,雷霆之怒不是那容易承受得。

    韓紫依仔細回想了一下腦子這輩子的記憶,尤其是在上清觀被廢武功那一幕,皇帝麵無表情地望著她,那一刻皇帝是真想她死……韓紫依打了一個寒顫,繃著臉眼閃過一絲哀傷,她肆意逍遙這多年,終究抵不過皇權?

    這一刻,韓紫依湧起來一股惡意,她想推翻皇權,看誰還敢壓在她頭上!

    但她隨之就泄氣了,推翻皇權?她怎推翻?她現在就是一個廢人,連府門都出不去!

    一旦她出現在江湖上,昔日的仇家、對手隻怕紛紛都找上門來了,到時候她沒有武功,隻怕就成了對方的一盤菜了。

    越想越氣,越想越想殺死皇帝!

    但她做不到,這一刻,韓紫依發現自己沒有了武功後,就什都做不到了。

    鄭信可不知道韓紫依在想什,他就是寬慰她,有他在,他一定會好好保護她的,不會讓任何人欺負她,他們還有孩子呢,孩子長大了,天然就該保護母親。

    鄭瑩瑩鄭銳思鄭銳彬姐弟仨人忙不迭的點頭,鄭文敏後知後覺的跟著附和,其實鄭文敏內心很想吐槽,就韓紫依做的事情,那真的死一百遍都不為夠,讓她更為震驚的是,似乎韓紫依從不認為自己做錯了,她現在大概唯一後悔的就是沒有做絕。

    祭祖後,寧王府一大家子人都沒有出宮,還有宗正等宗室王爺、王妃,因為中午皇帝設宴,算是家宴,宴請自家人。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被退婚的未婚夫—23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被退婚的未婚夫—23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