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退婚的未婚夫—24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被退婚的未婚夫—24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冬天過去了,春天來臨了。

    元宵節過後,氣候就一日一日暖和起來了。

    到正月過完,來到二月份時,已經沒有了冬天那股刺骨的寒冷,不過春寒料峭,一早一晚還是挺涼的。

    江哥兒過周歲,寧王府也沒有大辦,就王府給他辦了一個小小的周歲宴。

    寧王和寧王妃私底下已經商議過了,要給兒子娶一個什樣的妻子?寧王妃打算這就相看起來。

    正好陳太太親自上門來拜訪,寧王妃就琢磨著,把養子和親子的婚姻問題都給解決了。

    奈何當天晚上,寧王妃就遇上了阻力,她兒子明確告訴她,他現在並不想成婚!

    陳舟是想著能拖一時,拖一時,現在說不想成婚,隻怕他們會壓著他娶親,先拖個半年,拖不下去再直接表明他沒有成婚的想法。

    一連十天,每天陳舟都會被寧王寧王妃詢問一句:要成親嗎?他都給予肯定的搖頭。

    於是寧王、寧王妃隻好暫時放棄,打算過一陣子再說。

    不過陳明傑的婚事倒是真的相看起來了,沒有了寧王世子這個身份,陳明傑的婚事必然要落好幾個檔次,好在他還有一份豐饒的家資,還有一份離皇帝很近的工作,所以除開那些公侯貴女之外,二三品官員還是對他很感興趣。

    三月初三,上巳節,又陽春三月,天氣轉暖,卻又不像夏日那高溫,這一天最適合郊外踏春。

    當然,還有一個說法,這一天是相親日呢!

    寧王、寧王妃雖然沒有放出給親兒子相看親事的風聲,但這一天還是要求陳舟來參加上巳節。

    而陳明傑,被安排了任務,他要相親,寧王妃和陳太太都會參加,寧王妃相中了三個姑娘,這三個姑娘都要讓陳明傑自己相看一下,如果他自己不相看,那就有她們長輩閉著眼睛定人選了。

    陳明傑原以為自己對京城各家各戶的貴女都嫻熟於心呢,結果被告知三個人選後,卻發現他對她們並沒有任何印象,他以前認識的貴女當中,壓根就沒有她們,她們屬於籍籍無名的那類人。

    但真真實實看到人後,陳明傑卻發現她們長相出眾,性格也很好,並不比那些出名的貴女差,但為什她們籍籍無名呢?

    【爸爸,孟顏靈在偷看陳明傑呀。】

    【是啊,陳明傑相了三人,她就站在不遠處看了三回,這是怎回事?】

    【她這輩子沒打算嫁給明傑,但明傑必定是她上輩子的丈夫,看著上輩子的丈夫另娶他人,她就算再波瀾不興,也會起一點漣漪的。】

    孟顏靈情緒十分不對勁,開年後,關於她和四皇子的傳聞少了,她今天也是被母親逼著出來郊遊踏青的。

    卻不想,她恰好發現她上輩子的丈夫陳明傑居然在相親,他要娶別人了?這個發現讓孟顏靈瞬間頭皮都要炸了,比之前四皇子拒婚讓她更是心緒難平。

    孟顏靈心事重重地走了,卻沒有發現被人跟蹤了,兩個丫鬟也沒有發現,隻顧著盯著自家健步如飛的姑娘。

    直到走到一處偏僻小樹林,兩個丫鬟發現身後有人,回頭一看,瞬間被嚇了一跳,連忙抱著自家郡主的胳膊,說道:“郡主,是六皇子殿下。”

    孟顏靈回頭一看,連忙收斂好表情,低頭福身一禮道:“六表哥。”

    六皇子笑了,他朝後擺了擺手,貼身隨從立即後退兩米,他笑道:“表妹,借一步說話。”

    孟顏靈皺了皺眉,說道:“有什話,六表哥就這樣說就是了。”

    六皇子勾了勾唇,眼閃過一絲瘋狂,閃過一絲邪佞,說道:“你確定要我現在說?”

    他看了看倆丫鬟,雖然是孟顏靈的丫鬟,但壓根保守不了秘密,回頭就向雲霞長公主告密了。

    孟顏靈心頭發毛,總覺得六皇子這人太危險了,但想到上輩子他被圈禁了,她就想聽聽他到底要講出什秘密?

    “小翠,小鳳,你們退後,我和六表哥說幾句話。”兩個丫鬟咬著牙明顯不想退,但郡主讓退就得退。

    兩個丫鬟退到三米之外,六皇子往前走了幾步,離著孟顏靈不過三步遠。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被退婚的未婚夫—24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被退婚的未婚夫—24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