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退婚的未婚夫—25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被退婚的未婚夫—25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落落,應該不需要我報仇吧?其實原主的仇早已經報了,孟顏靈最後也是被火燒死的。】

    【不用報仇呀,就是原主想要一個答案而已,既然前生的仇,最後報了,他也知道了這個結果,他就心滿意足了。】

    原主是一個很容易滿足的人,他野心也不大,就想過安生日子的。

    現在陳舟擔心一個問題,那就是重生者這多,遲早出亂子,他說的亂子不是說重生者改朝換代,他們大多數都是普通人,沒這個能力,他所說的亂子是遲早會被當權者發現的。

    【落落,你說一個人說自己是重生的,別人不相信,但兩個、三個、四個,甚至幾十個,由不得當權者不得不相信。】

    【那就讓當權者發現,當權者也不是笨蛋,這些人大部分都是三十年後同一個夜晚死亡重生的,當權者肯定會知道一定是那一個晚上發生了什事情,他們應該會想辦法的。】

    上巳節的相親活動之後,京城確實多了許多定親的人家,就連陳明傑都定親了,女方是沐陽侯的嫡長女,這個嫡長女是沐陽侯原配發妻之女,後續娶的侯夫人雖然沒有虧待這個繼女,但肯定也不會為她著想,沐陽侯想用這個女兒攀上寧王府,侯夫人絕對不會阻攔。

    還有三皇子和四皇子的賜婚旨意終於下發下來了,三皇子被封為莊順郡王,同樣是最低品級的郡王。四皇子被封為秦王,他乃是一眾兄弟當中唯一被封為親王的,當然這個親王品級是最低的。

    親王、郡王有七個品級,七品親王在親王爵位當中屬於最低,但肯定比郡王爵位高一級。

    現在滿朝文武大臣當中,也就宗正的襄王和寧王的品級是一品親王,其他就算是親王爵位,那也是四品之後了。

    這封王的旨意下發後,諸位皇子那真是心頭酸不拉幾的,尤其是大皇子、二皇子,他們比三皇子、四皇子年長四五歲,結果白長了,老四一封爵就是親王,而他們倆花了四五年時間,才晉升為三品郡王,想想就覺得好不甘心,好想把老四拉下馬!

    三皇子本來也很不爽的,他是喜一半,怒一半。喜的是,他終於賜婚了,未婚妻是忠敏侯之嫡女,他們提心吊膽了幾個月,終於塵埃落定了。怒的是,他才封了七品郡王,結果老四一封就是七品親王,把他們所有人都比下去了!

    三皇子、四皇子接了旨意後,進宮謝恩,結果禦書房還有人,兩人在外麵候著,也沒有離開,就聽到老六癲狂的聲音:“父皇,我知道我之前錯了,你和四哥罰我我認了,但我的婚事,你總不能不讓我成婚吧?我就看上了表妹,我要娶表妹為妻!”

    嘉興帝唯一的妹妹就是雲霞長公主,所以這個表妹是誰不言而喻,三皇子也顧不得對老四橫眉冷眼,震驚道:“老六,他瘋了嗎?”

    四皇子明楊憋了一眼三皇子,說道:“你沒發現嗎?老六最近十分不正常,他看你們的眼神就好像看死人……”

    “老四,會不會說話?別以為我不敢打你!”三皇子捏了捏拳頭,他很想揍老四一頓,但不敢,瞧老六都被老四釜底抽薪的做法給逼瘋了。

    嘉興帝十分頭疼,前有無賴四兒子,現在六兒子也變成無賴了,他固然答應了老四,不能給老六希望,但不涉及老四,作為父親,還是挺心疼兒子的。

    “朕考慮一下,你先回去。”

    六皇子不甘:“您都考慮十多天了,還考慮什?”

    其實六皇子現在看著父親心頭很踏實,很安寧的,上兩世,後來都被圈禁,每天在那四方天地被關得都瘋魔了,然後開始回憶以前自由自在的好,果然還是父親當權和兄弟當權的不一樣。

    這輩子,他爭不了搶不了,他唯一的希望就是希望父親可以長命百歲。

    嘉興帝深深歎了口氣,麵無表情道:“結親是結兩姓之好,況且你表妹之前可是與老四議過親,你當真不介意?”

    六皇子撇嘴道:“我不介意。”他現在死乞白賴能娶到身份高的妻子,大概也就隻有孟顏靈了,不然等到二十歲時,就隻能娶一個四五品小官的女兒了,要身份沒身份,要嫁妝沒嫁妝,所以還是表妹好,既然沒有了其他指望,那就隻能圖表妹貴女的身份和豐厚的嫁妝了。

    嘉興帝深呼吸,再深呼吸,很想把這倒黴孩子打一頓,**,太難了!

    “你還小,婚事不著急!”老六也才十六歲,離成年還有四年呢!

    六皇子梗著脖子道:“但表妹年齡到了啊!”

    “你,先退下!”嘉興帝實在忍不住了,這倒黴孩子盡讓人生氣,老四無賴起來還挺有理由,他還有興致和老四辯解一番,但老六,他沒法辯解,隻能生氣!

    六皇子這下乖乖退出去了,看到三皇子、四皇子,給他們拱手一禮,然後就挺著驕傲的姿態走人了。

    三皇子想要說什,被四皇子拉住了。

    明楊無語道:“三哥,你沒看老六現在已經在瘋狂的邊緣了嗎?你還想撩撥他?我告訴你,他現在破罐子破摔,他可以胡作非為,你敢嗎?”

    三皇子覺得他們這一屆皇子太難了,前有不按牌理出牌的老四,但老四好歹還有脈絡可尋,而老六,他好像真的瘋了啊!

    進了禦書房,嘉興帝現在一肚子氣呀,壓根不想看到任何兒子,擺擺手,把他們打發走了。

    三皇子、四皇子非常識趣的退下,父皇現在情緒不佳,他們還是不要撩撥龍須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被退婚的未婚夫—25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被退婚的未婚夫—25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