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退婚的未婚夫—26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被退婚的未婚夫—26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當天晚上,陳舟讓兒子陳落往嘉興帝的暗衛營走一趟,果然發現在牢房關押著七個人,有男人,有女人,年齡最大的三十來歲,最小的十來歲左右,這七個人,男人關在一起,女人關在一起,他們起初很害怕來著,但好歹經曆了一世,膽子大很多了,他們正聊得熱火朝天的呢。

    “老實講,我是沒有想到我居然回到三十年前了,這一次我絕對不會再娶那凶婆娘,我要娶個溫溫柔柔的女人,給我生……”

    “拉倒吧你,就你這熊樣,有女人看上你就不錯了。”

    “嘿嘿,你們說四皇子沒死,還被皇上封為秦王了,這以後天下是不是變得不一樣了?”

    “你又亂說話,四皇子本來就沒死,不過有點奇怪了呢,四皇子不是流落在外麵兩年多嗎?被找回來時,他孩子都兩個了,四皇子妃太會生了,一生就生一對龍鳳胎,我的乖乖也,兩個小皇孫殿下長得那個賊好看……”

    他們七個人爭了說你不對,搶著說他是對的,爭爭吵吵,在他們的視線死角,暗衛統領一眾人正在全神貫注偷聽,而且手上還不停,正把聽到的內容全部寫下來。

    一直到子時左右,那群人吵累了,睡著了,暗衛統領一行人才從地牢出來,而後點著燈討論這件邪門的事情。

    “老大,他們集體做夢了嗎?”

    “做屁夢,這肯定有問題!”

    “是不是江湖上哪個門派在練什邪功?”

    “你覺得什武功可以讓人集體做一個預知三十年的夢境?”

    “老大,你們有沒有覺得這個時間不大對勁呢?他們當中有人說是七皇子殿下是下一任皇上,有人說四皇子殿下是下一任皇上,一個年號錦興,一個年號景興?看起來不像是胡編亂造的……”

    一眾人愁眉苦臉討論了一整個晚上,第二天暗衛統領天不亮就進宮匯報了。

    然後,暗衛統領被嘉興帝罵了一頓,說他也搞些歪門邪道騙他,但暗衛統領心苦啊,他沒騙人,真是那些人自己說的!

    不過嘉興帝罵歸罵,冷靜下來了,再次認真看了暗衛統領的報告後,閉著眼睛開始分析。

    那些神神叨叨的人如果不是說的假話的話,如果老四沒有被找回來,哪怕他再心痛,他也要從接下來的幾個兒子當中培養一個繼承人,當然老六是絕對會被排出在外的,而且他會重點監視他,那在老大老二老三老五他們都不中用的情況下,老七確實是最後的選擇,甚至是老八老九……

    而老四被找回來了,那他的第一選擇自然是老四,畢竟老四是嫡子,這個身份天然就能服眾,再從現在的老四分析一下,雖然現在老四變得單純一些了,但其實他更善於用陽謀了,這是上位者最該用的計謀,而不是像陰溝的老鼠那樣隻能使陰謀詭計,那見不得人……

    嘉興帝思來想去,睜開眼後,再次目光往下移,看到暗衛統領最後的總結,皺眉道:“這個三十年……”

    他皺了皺眉,倏地一下站了起來,質問道:“雷光,這些人都是在同一年同一天重生回來的?”

    暗衛統領雷光正色道:“回皇上,是的,我換算了一下時間,這七個人,四個人是一組,另外三個人是一組,其中這四個人是在錦興十二年冬天十一月十日晚上就寢後,再次醒來就回到了三十年前。

    另外三個人是景興十五年冬天十一月十日晚上就寢後,一覺睡醒,第二天就是重新回到三十年前,他們都是在除夕那一天晚上回來的,臣已經加派人手,看看能不能成京城再找到一些這樣重生的人,還有派人去外地,總不可能就隻有咱們京城才有吧?”

    嘉興帝臉色凝重道:“這個時間有什問題嗎?為什他們都集體重生了呢?”

    這會子嘉興帝壓根顧不上知道自己的死期或者禪位的期限而恐慌、憤怒來著,直覺告訴他,這個時間很重要,可能不隻是關乎大齊江山,還關乎……生死!

    “梁勇,宣召寧王。”嘉興帝要找自家弟弟商議一下,而後再考慮要不要找諸位大臣商議。

    於是,寧王一頭霧水地被宣召進宮,嘉興帝直接把暗衛統領上交的報告給他,看完後,寧王整個人都呆了,同時他腦子一下子就想起了他兒子。

    因為兒子說,當初在雙河鎮時,他做了一個預知夢,一個被退婚,被火燒死的夢,所以退婚這件事情被證實後,他才那害怕,直接跑到上清觀求清淨,其實是想到上清觀偷師學藝來著。

    如果、如果這些人說的是真的,他們是真的重生了的話,那他兒子也是重生的嗎?

    寧王按耐住內心的恐慌,冷靜下來後,和嘉興帝討論重生者提到的同一個時間的問題。

    但無論他們怎討論,其實都不得其法,還需要更多的樣本,才能討論出重點來。

    嘉興帝吩咐暗衛統領繼續尋找那些重生者,不隻是暗衛營行動起來,嘉興帝還打算調派其他軍種幫忙。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被退婚的未婚夫—26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被退婚的未婚夫—26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