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退婚的未婚夫—27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被退婚的未婚夫—27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寧王才剛從馬車上下來,就從王府走出來一個小太監,他是來傳旨的,但寧王一直不在府,誰也不知道寧王在哪兒,傳旨小太監就隻能在府等著,所幸沒等多久。

    “奴參見王爺,請王爺快快進宮,皇上召見您呢。”小太監一邊行禮,一邊傳話,主要是耽擱了這會時間了。

    寧王皺眉道:“皇上召見我?”他往麵看了一眼,轉身又上了馬車,順帶把小太監捎上來,馬車調轉車頭,前往皇宮。

    等到寧王再次出宮,已經是滿天星鬥的時候了,這會子寧王也顧不得家事,開始擔心這件未知的恐懼的事情。

    陳舟也漸漸收集了更多樣本,基本上他可以肯定了,三十年後,那個冬天,這個世界就真的崩潰了。

    沒有山崩海嘯,沒有火山爆發,隻有悄無聲息地碎裂,哪怕是親眼所見,你也不會感覺到恐怖,因為你壓根不明白,等你明白過來時,你早已化為飛灰。

    【所以,落落,這個世界要崩潰了,要怎挽救祂?】

    【不知道呀,世界意識太微弱了,我壓根喚不醒祂,沒法知道這個世界到底出了什問題。】

    【難不成就隻能等死嗎?】

    【大概隻有一線生機,就在先天島,打通這個**往另一個世界的通道,這樣的話,說不定這個世界的生靈還有活著的機會,但世界意識就不一定了,或許會被那個世界的世界意識吞噬……】

    【先繼續觀察吧,如果最後無路可走,也隻有這條路,不過之前兩個世界都維持到三十年後了,現在這個三周目世界還能維持到三十年後嗎?】

    【不一定,可能會縮短吧?】

    陳舟有了迫切感,所以又加快了修煉先天功的速度,如果到時候真的隻有這一條路可走,那也要他能把先天功修煉至巔峰,否則打不通通道,大家還是要死!

    接下來,一個月內,朝廷從全國各地往京城運送了一大批人,這一批人足足有五百多人。

    在大齊四億多人口當中,五百多人不算多,但當這五百多人集中在京城,又都是重生者,這個數字就有些恐怖了。

    因為這場大規模的行動,威國公夫人韓紫依被找出來了,還有陳多福,他也被帶上京城了,打破了嘉興帝對他下的禁令。

    就連陳舟都沒有想到,陳多福居然重生了?而且是和原主一樣,被火燒死後,重生回幾年前了。

    因為其他重生者基本上都是三十年後重生回來的,所以韓紫依、陳多福算是其中的另類了。

    在審問過陳多福後,知道他不是三十年後重生回來的,就沒把他收押在集體場所,而是放出來,放回陳明傑家,讓陳明傑暫時看管著他。

    陳太太還沒有回雙河鎮,因為她要跟著操持兒子的婚事,等到兒子大婚後,她再回雙河鎮。

    這猛不丁地見到了陳多福,陳太太還以為皇帝又想起陳多福,要把他抓回來砍頭呢!

    這段時間,嘉興帝、寧王與朝堂諸位重臣,比如三位閣老,三公大人,三少師,六部尚書,九門提督、東營、西營大將軍,威武軍大將軍等等為了‘三十年後世界崩潰’這事開了一個又一個會議。

    沒錯,這多重生者,總有親眼看到過世界在他眼前崩潰的人,而且不隻是眼前的空間崩碎,他眼前所有的一切都崩碎,一個活生生的人在他眼前化為飛灰,他還來不及驚訝,就眼前見到自己也一點一點崩碎,先是手沒有了,再是腿腳沒有了,再是身子沒有了,最後是腦袋也沒有了,而後就徹底化為飛灰。

    諸位皇子也都知道這件事情了,大家有誌一同先把爭鬥放下來,齊心協力度過難關再說。

    不過這些事情都被隱瞞著,所有朝臣不許告訴任何人,包括他們的妻子和兒女,因為這件事情這些人也幫不了忙,說不定傳出去後,會引起天下大亂,到時候說不定世界還沒有崩潰,人類就先一步自相殘殺而滅亡。

    “皇上,我們誰也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事情,導致我們這個世界崩塌,所以我們不知道該怎救世,那就隻能另尋生路。”

    “是的,皇上,我們隻能另尋生路。”

    “現在我們隻知道先天島有一條通往另一個世界的通道,那這個通道或許就是我們唯一的生路。”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被退婚的未婚夫—27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被退婚的未婚夫—27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