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退婚的未婚夫—28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被退婚的未婚夫—28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七皇子大喊一聲:“不吃了,咱們進宮!”

    其他皇子立馬附和,把手上的筷子一放,青花瓷碗一推,起身就往外跑。

    四皇子緊隨其後,轉頭看向陳舟,居然還在慢悠悠地拿著公筷從鍋撈菜,他連忙上前一拽:“走啊,還磨蹭什?”

    但他拽不動,陳舟十分平靜道:“現在進宮也見不著,總要等師父他們先歇息片刻,再往宮通報,伯父允許了,他們才能進宮。”

    四皇子恍然大悟:“也是啊,那我們倆繼續吃,吃飽喝足再進宮。”

    大皇子諸人發現老四和陳舟沒有跟上來,也不以為意,他們直接騎馬進宮了。

    隻是等他們進宮後,才發現自家七叔等人還沒有來呢,隻好在宮等啊等,想著肚子都沒有吃飽,又跑去禦膳房找吃的。

    這時候,陳舟和四皇子明楊慢吞吞地進宮了,恰好在宮門口與景王劉明錫等人碰上。

    這碰到師父了,還有師父的師父張道長等人,於是大家又耽擱了一會時間。

    劉明錫的師父張道長出自三清觀,三清觀其下有不少子道觀,比如上清觀,單單三清觀就有三位長輩,張道長居於末尾。

    還有峨眉派、華山派、天一派等等,這基本上是大齊整個江湖門派最為頂尖的力量了。

    這次聖上下聖旨傳召,十二位長輩來了,先天島還有一眾像劉明錫、司空鴻這層中間層次的子弟。

    挨個拜見了諸位長輩,這才繼續往禦書房而去,不過劉明錫拽著陳舟和四皇子明楊走在最後麵。

    “你們倆老實告訴我,皇上宣召我們到底有何事?”

    陳舟、明楊齊齊搖頭:“師父七叔,你馬上就會知道的。”

    前麵的十二位江湖高手耳朵齊齊動了動,沒法提前知道,有點小失望呢!

    從宮門口到禦書房就算再遠,也花不了半個時辰,差不多小半個時辰後,一群人來到禦書房。

    進了禦書房後,陳舟和明楊與諸位皇子老實的呆在角落,七個人凝神屏氣,爭當最佳背景板。

    果然,不過半刻鍾,禦書房內就響起了此起彼伏的‘不可能’‘怎可能’之類的聲音。

    劉明錫倒是相信自家兄長,不過他仍然覺得不可思議,趕緊戳了戳徒弟,問道:“小子,真的假的?”

    陳舟輕聲道:“騙你們有什好處?這可是關乎全人類生死存亡的大事。”

    劉明錫皺了皺,把徒弟從頭到尾打量了一番,問道:“那你呢?你……”

    陳舟頓了頓,聳肩道:“我也不知我算不算重生者,但我真的隻是做了一個夢而已。”

    嘉興帝很沉得住氣,等張道長等人驚訝過了,集體陷入沉默時,他才發問道:“全天下,我們找出來五百多人,當然肯定還有藏在暗處的重生者,你們先天島怎也有幾十號人,就沒有一個重生者?”

    他的目光掃視了一眼張道長等人,語氣很平淡道:“能從三十年後重生回來的,必然會露出馬腳,你們仔細想一想?朕現在需要你們先天島的重生者來告訴朕,三十年後,先天島到底打沒有打通那條通道?”

    “現在不是你們各自為政的時候,朕也沒想追究什妖言惑眾,現在朕隻想知道怎樣才能拯救大齊的百姓!”掃視了一眼整個禦書房內,嘉興帝繼續說道:“兩類重生者,他們都是三十年後同一天重生回來的,而現在我們是第三個時空,不確定還能不能等到三十年後……”

    劉明錫這陣子都呆在先天島,他把島上所有人回憶了一遍,說道:“五哥,我覺得司空鴻的二師兄崔思遠應該可能是,因為我發現這半年,他總是沒什精神,他以前都興致勃勃,說一定要打通通道,去另外一個世界見識一下,但這半年他徹底失去了鬥誌。”

    張道長等人齊齊瞪了劉明錫一眼,這個家夥果然是叛徒,他們還沒有商量好呢,他就出賣先天島了。

    司空鴻的師父黎信瑞,乃是青霞山上一任掌門,青霞山現在的掌門是黎信瑞的大徒弟,司空鴻的大師兄。

    黎信瑞沉吟片刻後,說道:“近來思遠確實有些萎靡不振,因為我等都在忙著研究明錫送回來的先天功,我也顧不上他,皇上再下一道旨意,讓他們都上京來吧。”

    淩華穀上一任穀主利正清,也就是韓紫曉韓紫依姐妹倆的師父,她認真想了想,說道:“皇上,我的大徒弟,現任淩華穀穀主夏冰炫,她應該也重生了。”

    主要是之前利正清完全沒有想過徒弟重生的事情,現在回想起來就一下子確認了,因為夏冰炫這半年給她寫的信都十分的頹喪,說先天島的通道打不通,讓師父不要再白費力氣了,還不如回到中原,過幾天清清閑閑的日子。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被退婚的未婚夫—28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被退婚的未婚夫—28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