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退婚的未婚夫—29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被退婚的未婚夫—29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先天功一共九層,從先天島有記載以來,近兩千年來,還沒有人能把先天功修煉至第九層,更別說突破了。

    陳舟沉吟片刻,說道:“修煉至第四層中期。”

    前麵三層都好修煉,但後麵需要的時間就很長,他花了一年時間修煉完三層,後麵從第四層至第六層,大概需要三年左右,而第六層至第九層需要六年左右,所以他預估的是十年左右,方才能修煉至巔峰。

    劉明錫、寧王瞬間眼睛瞪大,不可思議道:“你、你修煉的速度怎會如此快?”

    寧王:“速度這快,會不會根基不穩?”

    陳舟其實也不知道修煉這快是好還是壞,因為沒有參考對象,而諸位前輩對先天功也不了解,其實也就沒人知道這是什情況。

    “應該沒什妨害吧?”他又不追求天下第一,也不和別人進行生死決戰,所以就算根基不穩,應該也沒事,何況他根基沒有不穩。

    劉明錫、寧王倆兄弟眉來眼去多時,劉明錫才說道:“明校,等過段時間,我們會把你能修煉先天功且速度還很快的事情告訴皇上……”

    陳舟點頭道:“無妨,我就算想置身事外也不行,我也是這個世界的一份子。”

    盡人事聽天命,如果他盡力做了,這個世界仍然崩潰了,那責任不在他,他不會有負罪感。

    如果他不做,他也背負不起這多生靈滅亡的責任。

    劉明錫看了看寧王,說道:“六哥,我先回去了。”既然不待見他,他還是自覺地乖乖消失。

    片刻後,劉明錫人影就不見了,寧王才左顧右盼,連忙問道:“兒子,隻是打通通道而已,不會傷你性命吧?”

    陳舟抿唇一笑,說道:“父王放心,不會有事的,你想想,就算皇伯父知道我能修煉先天功,並且修煉至巔峰,或者突破,他肯定也會做第二手準備,不可能就讓我一個人背負這樣的重擔吧?”

    【落落,你說用我製造一枚炸-彈能不能炸開那條通道?】

    【我背包的現代化武器不能使用,爸爸你製造一枚炸-彈的話,是那種土-炸-藥,威力有限,是破不了世界壁壘的。】

    【回頭去先天島看一看再說吧。】

    大概半個月後,先天島第二批人上京了,還有就是從江湖門派征集上京的那些人,他們同樣陸陸續續地到齊了。

    其中,利正清的大徒弟,淩華穀穀主夏冰炫確實是重生者,她是三十年後重生回來的,彼時她也在先天島,繼續著先輩們孜孜不倦的工作:打通兩界通道,而她的師父和上一輩的前輩在那三十年時間陸陸續續的去世了,換了她們這一代人作為先天島的領袖。

    重生回來後,夏冰炫一時間就有些意興闌珊,奮鬥了一輩子,結果仍然打不通兩界通道,就算後來尋到了完整的先天功,卻沒有任何人能把先天功修煉至完滿,沒有人能打通通道。

    不過,倒是有一個十來歲的少年,他們剛找到的天賦異稟的弟子,他修煉先天功的速度很快,有希望在五十歲之前把先天功修煉至完滿,但夏冰炫知道她等不到了,她已垂垂老矣,卻不想一宿安睡,再次醒來居然重回三十年前。

    這半年時間,夏冰炫就在思考,到底是放棄呢,還是繼續前生未完的事業呢?還沒有做出決定,就被皇帝一道旨意宣召進京了。

    緊接著,夏冰炫知道了這個世界上不隻是她一個重生者,特重生者有點多,而且還帶給他們一個頭皮發麻的消息——這個世界大概要崩潰了。

    從夏冰炫這知道,在她所在的第二周目,《先天功》三本武功秘籍是在十年後才被發現的,而後先天島上眾人人人修煉先天功,奈何無人能把先天功修煉至頂峰,修煉最快的人也不過是花了二十年時間修煉至第五層。

    八月十五過後,寧王和劉明錫主動向嘉興帝說明陳舟預計會用十年時間修煉至先天功巔峰境界,或許有望打通那條通道。

    嘉興帝自然高興了,但高興的同時,仍然是無窮的壓力,如果修煉了先天功至大圓滿,卻仍然不能打通通道呢?

    這件事情,嘉興帝、劉明錫和寧王沒有往外說,怕引起誤會,或者讓所有人都把希望寄托於陳舟,而他們卻自身不努力,那豈不是糟糕?

    陳舟趁機提出要求:“伯父,我想要去先天島看一看,實地考察一下。”

    嘉興帝、寧王目光齊刷刷看向陳舟,寧王沉吟半晌,說道:“也不是不行……”

    嘉興帝拍板道:“現在不行,等到明年開春後再去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被退婚的未婚夫—29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被退婚的未婚夫—29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