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退婚的未婚夫—30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被退婚的未婚夫—30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一眾弟子們圍著師父或者師祖,個個七嘴八舌,嘰嘰喳喳,但漸漸的,發現師父、師祖們臉色十分嚴肅,均都慌了神,連忙畢恭畢敬的站著,埋頭準備聽教誨。

    黎信瑞臉色凝重道:“能清楚的出現另一個世界的畫麵,是從什時候開始的?”

    一個穿著青色道袍的弟子連忙說道:“回師祖話,是十天前出現的,之前都沒有出現過。”

    以前這處通道其實隻是偶爾能看到另外一個世界,幾乎是一閃而過,最長的時間也不過是十幾秒鍾,不像最近可以持續很長時間,而且居然還能看到另外一個世界的人們打鬥的場麵,以前都隻能看到一隻兔子跑過,或者一隻鹿跑過,其實看不清楚另一個世界的。

    陳舟後知後覺地發現了什,如果之前師祖他們就知道另外一個世界是修仙世界的話,絕對不會那平靜。

    同時,陳舟腦子一閃而過什念頭,奈何這點靈感他抓不住。

    【落落,我有一種不祥的預感……】

    【什預感?是不是比世界崩潰還恐怖?爸爸,要不然我們趕緊跑吧,讓世界意識自己去想法子。】

    【我也不確定,怎說呢,就是一種奇怪的感覺,但沒法描述,總之就是有點莫名其妙的感覺。】

    張道長、黎信瑞、利正清他們了解了這十天發生的事情,基本上每一天這處通道都會在某一刻能看到另外一個世界的場景,不過對麵的世界地理環境沒有變,但總能看到人或者動物。

    “師父,那個世界的動物太恐怖,居然能噴火,我覺得我們過去了也是一盤菜。”

    “是啊,連一隻兔子都十分恐怖,兔子還能發出冰箭!”

    “還有蜘蛛,那蜘蛛太恐怖了,像一座樓那高的蜘蛛……”

    他們越說,張道長等人臉色越嚴肅,但眼睛卻越發有神采了,原本因為‘世界崩潰’之事讓他們心事重重,但這一刻,他們煥發了極大的熱情。

    陳舟可以想見他們內心的激動,上古神話傳說中的仙人們‘移山填海’‘騰雲駕霧’,誰能不向往?

    再看寧王、五皇子和七皇子,他們仨眼睛也都變成紅星了,所有人對另外一個世界充滿了憧憬!

    【落落,檢查出什來了嗎?我現在可以把這條通道打通嗎?】

    【現在不行哦,爸爸,你非得修煉到先天功巔峰境界,並且要突破巔峰境界,到達下一個境界才行,因為突破後,從根本意義上來說,就突破了凡人和修真者之間的桎梏,內力轉化為修真者所需要的靈力,隻有靈力才能打通這條通道,內力是不行的。】

    【這說來,以前這個世界其實也有修真者?同樣可以修煉至先天以上?後來世界落寞了,才變成了純武俠……】

    【應該是吧?但爸爸,我就搞不懂了,既然這個世界可以和另外一個修真者相連,又怎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呢?】

    【爸爸,你在先天島好好的玩著,我去找對麵那個世界的世界意識交個朋友?】但陳落很快就回來了,並且鬱悶道:【爸爸,我過不去呀,這時空壁壘我穿不過去呀,就連那片薄弱地方,我也穿不過去,奇了怪了?】

    當然,陳落要過去還是能過去,但硬來總不行啊,到別人家做客要講禮貌,不然會被趕出來的。

    【真的很奇怪,兩個時空之間的壁壘很厚,隻有這條通道這,大概是兩米長兩米寬,這塊很薄弱,隻要是突破了先天境界,就能打通。】

    陳舟和陳落覺得這其中一定有詐,奈何父子倆完全不了解情況,就算知道有詐,也必須往麵跳。

    在島上呆了一段時間,兩界邊境處的‘大電影’不是天天都有了,而是隔三差五,而越到後麵,間隔的時間越久了。

    兩界通道出現特殊變化的消息很快傳回京城,傳達禦前,嘉興帝看了後,那個欣喜若狂啊,哪個皇帝不喜歡長生不死?

    當下嘉興帝打算親自來看一看,於是沒多久,嘉興帝就下了聖旨,他要南巡!

    大概六月份時,嘉興帝領著大部隊來了,不過能上先天島,並且來圍觀兩界通道的隻有諸位重臣,其他人都被蒙在鼓。

    今年氣候十分異常,春天時,差點下不下來雨,還有江南等地方,卻有雨水犯難成災,差點就真成洪災,進入五月份後,天氣就格外的熱了。

    先天島居於大海之上,每時每刻都有海風,帶走大部分熱量,倒是沒有那熱。

    陳舟跟隨著大部隊迎接禦駕,又跟著一塊往雙月湖而去,路上,劉明錫和寧王分別解釋了一下兩界通道的現狀。

    嘉興帝在聽到已經半個月沒有‘大電影’了,他不由得有幾分失望,但仍然堅持親眼看一看兩界通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被退婚的未婚夫—30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被退婚的未婚夫—30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