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退婚的未婚夫—31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被退婚的未婚夫—31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上個月,陳舟就已把先天功修煉至大圓滿境界,現在他在專心突破瓶頸,隻要過了,他體內的內力就會轉化為另一種高級能量。

    隻不過這個瓶頸不是那好突破的,這算是前期修煉當中,第一個大門檻,邁過去了,就成為了修士,邁不過去,仍然隻是凡人,哪怕內力也有養顏駐容、延長壽命的功效,但仍然有限。

    據說武林高手壽命最長是一百二十歲,當然也有功法特殊的,用各種方法延長壽命,也不過一百五十歲,而後怎也邁不過去這個坎,除非突破凡人的極限。

    先天島的消息是每個月兩次上傳京城皇帝禦前,所以陳舟的修煉進度自然被傳回京城,嘉興帝收到消息後,沒多久就下發了南巡的旨意,留下太子監國,其他皇子和大部分重臣都跟著來。

    這讓太子明楊十分鬱悶,他也想來親眼見證這樣一場大事,奈何他必須留下來監國。

    白天的先天島十分熱鬧,尤其是知曉陳舟先天功已經修煉至大圓滿境界後,整個島上居民就越來越活躍。

    大概也就寧王、寧王妃帶著一股子忐忑不安,他們也希望能打通那條通道,但未知情況太多,不得不擔心!

    明涓,已經是十二歲的少女了,弟弟明江比她小一歲,這幾年在島上,姐弟倆跟著祖父祖母和父親,乃至這多前輩學了不少武功招式,而內功心法就隻學了先天功,他們倆學到了第四層,天賦上佳。

    白天的喧囂過後,夜晚就安靜下來了,陳舟從閉關的密室出來,最近他基本都是晚上出來活動,白天在密室閉關參悟,到底要如何突破瓶頸?

    施展輕功,陳舟幾個縱身來到一片懸崖高處,頭頂就是月亮,一輪下玄月高掛,月色清華,星辰閃耀。

    【落落,突破先天,看來確實很難。】全靠自己摸索,學起來十分艱難,不知對麵那個世界他們是如何突破先天的呢?

    【爸爸加油,爸爸一定可以!】陳落這幾年沒少去騷擾世界意識,而且他也找過世界意識的另幾個洞窟,可惜都沒有找到,不知道祂到底在搞什?

    閉上眼,感悟著大自然,慢慢的,陳舟進入了一種奇妙的境地,周身好像有無數五彩斑斕的光點在圍繞著他轉來轉去。

    陳落一見這種情況,就知道爸爸有所領悟,幸運的話,說不定這回就能徹底突破。

    漫天月華星輝灑下來,籠罩在陳舟身上,遠遠看去就好像一個燈塔在發光。

    寧王、寧王妃和明涓、明江祖孫四人找了陳舟一大圈,結果沒看到人影,還是明江眼睛尖利,看到遠處的懸崖高處掛了一個大燈,祖孫四人趕緊施展輕功跑上去,果然是他們遍找不到的人。

    “父親是不是要突破了?”明涓、明江憂心忡忡,他們倆雖然小,但近朱者赤,不像島上其他前輩那般樂觀,畢竟身份不一樣,他們和祖父一樣,十分擔心父親的人身安全。

    寧王、寧王苦惱道:“我們現在都知道突破先天之後,後麵還有更高的境界,但我們現在沒有後麵的功法,明校突破後,後麵怎辦?”

    其實不用擔心,當突破後,內力轉化為靈力後,它自會走出一條暢通大道,但也僅僅隻是一條大道,而要往下修煉,必須要有更詳細的功法,因為還有分支岔道。

    天色熹微,太陽從地平線升起來了,陳舟睜開了眼睛,而後就發現所看到的世界不一樣了。

    周圍到處都是那種五彩斑斕的光點,他已經知道它們是什了,它們就是靈氣光點!

    【落落,我突破了。】陳舟語氣帶著十足的欣喜,那種舒服的感覺沒法形容,難怪那些修士動不動閉關就是幾十年,甚至上百年。

    陳落也十分高興道:【恭喜爸爸!】現在就差一步,就知道到底前麵是坑,還是光明的修仙大道了。

    內力轉化為靈力,再施展輕功,那就更簡單了。

    從懸崖上就像腳踏平地一般地走了下來,看得所有人眼冒金星。

    “明校,真的突破了?什感覺?是不是能像那個世界的人那樣呼風喚雨?騰雲駕霧?”

    “明校,耍給我們看看?”

    一人一句,都能把陳舟淹沒,等他們安靜下來,陳舟搖頭道:“我的內力確實轉化為一種更高級的能量,但我不會用它。”

    說著,他手上指尖就出現了一絲晶瑩的氣,從不同角度可以看出不同顏色。

    “就像內力也有無數種用法,我現在隻有這種能量,卻沒有匹配的招式,沒法施展開來。”

    隻有單純的可以拍掌之類的,想要控火、禦水、駕風,沒有相應的法門,是做不到的。

    當然自己鑽研也能研究出來,但那需要時間。

    諸位前輩瞬間冷靜下來了,這時候大家都有些尷尬,他們這種表現真的很像第一次跟隨師父學武時的表現,實在是太差勁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被退婚的未婚夫—31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被退婚的未婚夫—31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