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退婚的未婚夫—32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被退婚的未婚夫—32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為了讓爸爸親眼看一看翠羽、墨羽倆打架,陳落立即現場直播。

    【哥,我錯了,我認錯!】

    【你倒是識時務!】

    【我認錯,哥,你怎罰我都成,但翠羽界真的不行了。】

    【那關我什事情?就算你翠羽界重新化為荒蕪,那也是自找的!】

    兩團光團在一個未知的空間打得熱血沸騰,那片小小的空間電閃雷鳴,空間撕裂,世界末日也不過如此。

    翠羽一直屬於被動防護,而且一直不停的道歉,墨羽把那口惡氣發出來後,也就不想和祂再掰扯什。

    既然兩界通道打開了,就算墨羽再不願意,也不得不同意翠羽界借著墨羽界重新發展。

    墨羽重回自己的世界,自然就看到了兩界通道邊上,像來爬山旅遊的客人那樣悠閑自在的陳舟。

    【,你們倆還敢在我的世界逗留?】

    【我們這就回去!】果然被討厭了,哪怕陳舟和陳落覺得自己再無辜,墨羽也不會喜歡。

    何況墨羽未必不知道陳舟和陳落的無辜,但他為什要喜歡助紂為虐的倆人呢?祂有權利不喜歡!

    穿過兩界通道,重回翠羽界,依舊是湖心島。

    風還未停止,隻是已經很小了,就像水那樣,高濃度往低濃度滲透、流動,兩個世界的靈氣濃度不一樣,墨羽界的靈氣正流向翠羽界,很長一段時間,墨羽界的靈氣都會流向翠羽界。

    這也是墨羽十分不喜的一件事情,因為墨羽界自身也還在發展階段,卻不得不扶持翠羽界,就會導致自身的發展被拖慢許多。

    當兩界通道重新打開,翠羽界的天道規則就開始學習墨羽界的天道規則,加強翠羽界自身的實力,會在極短的時間內穩定翠羽界,翠羽界就不會再發生大規模的災難。

    看起來時間很短,不超過十五分鍾,但先天島已經經曆了一場大混亂,不少人都被吹到海去了。

    這會子,那些人還在海折騰呢,就連嘉興帝也不例外。

    也幸好嘉興帝隻穿了一身簡單的衣裳,沒有穿得太厚重,不然在水都沉下去了。

    劉明錫覺得自己實在倒黴,大風吹來,他一把抓住了嘉興帝,結果兩人都被吹進海了。

    兩人落海後,大皇子、二皇子諸人就像是下餃子似的,接二連三地墜落海,有些遠的都被吹到幾百米以外去了。

    還有嘉興帝那幾十艘大船也扛不住,在風浪中遠離碼頭幾百米那遠了。

    這會風小了,天也不打雷,不扯閃電了,天清雲淡,疏朗開闊,海水漸漸退潮,被淹沒三分之一的土地漸漸退了出來。

    沒有落海的人也都在搶救落海的人,整個島上亂糟糟的一團。

    陳舟找了一圈,才找到寧王、寧王妃和倆兒子閨女,他們正在海邊幫著救人,正把沉甸甸的嘉興帝從海拖上來。

    看到陳舟,寧王他們很高興,也鬆了口氣,自家兒子沒事兒!

    “父王,母妃,你們沒事吧?”寧王、寧王妃最初就抓住了孫子孫女,被一棵大樹攔住了,所以他們沒有落海。

    寧王連忙擺手:“我們沒事。”

    陳舟連忙幫忙把嘉興帝從海抱上來:“伯父,你怎樣?”

    嘉興帝呼出一口氣,搖頭道:“我沒事,明校,趕緊看看老大老二他們,他們都落海了,老八老九還被風浪卷走了。”

    叮囑了一番,陳舟連忙找到最近的船,開始駕船在海上救人。

    飄遠的那些船也在到處救人,陳舟轉了一圈後,就被嘉興帝派人叫回去了。

    依舊是雙月湖邊,那條通道已經暢通無阻,不過靈氣從麵流進來,導致風比較大,不過風出了湖麵後,就變小了,再到岸邊,幾乎可以忽略不計。

    劉明錫、黎信瑞等一眾江湖高手進了墨羽界後,也隻是在那通道附近轉悠了一圈,就趕緊回來了。

    現在所有人對對麵的世界一無所知,所以不敢貿然進入,隻能找唯一進去過的陳舟了解情況。

    【爸爸,這是墨羽界那邊的情況,你可以托說是兩界互通後,是天道規則主動透露給你的訊息,一些基本常識可以告訴他們。】

    【這樣啊,我知道了。】陳落連忙瀏覽了一遍,內容並不多,但正是現在嘉興帝他們所需要的。

    墨羽界那邊,兩界通道歸於大門派歸一宗和墨焱國所管轄,現在翠羽界全都是凡人,隻要嘉興帝派的代表主動找到墨焱國官方,墨焱國就會立即派使者來翠羽界考察,而後考察完後,墨焱國會把新發現一個小**報全墨羽界,那翠羽界也算是有了正當身份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被退婚的未婚夫—32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被退婚的未婚夫—32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