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退婚的未婚夫—33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被退婚的未婚夫—33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長寧島,離先天島最近的島嶼,麵積大概是一萬平方公。

    現在這座島已經是陳舟的私人島嶼了,他既然不能去墨羽界,那他就在離兩界通道最近的地方修煉,靈氣相對來說要濃鬱許多,這座島嶼就被嘉興帝撥給他了。

    半年前,墨羽界墨焱國官方和歸一宗派了使者來翠羽界視察,他們自己帶了飛行法寶,從兩界通道出來,直接乘坐飛行法寶抵達京城,前後也不過兩個時辰,這速度賊快!

    使者們隻留了十天,因為翠羽界真的全都是凡人,就算有靈根,但靈根大多數都駁雜不齊,歸一宗見狀也就懶得留下來找弟子了,隻給皇室留下了一本冊子,詳細說明了歸一宗的情況,幾乎是每十年,歸一宗都會在其山門廣收門徒,如果有想拜師的,可以在那時到歸一宗接受考驗,考驗過了,就能拜入歸一宗,過不了沒關係,可以尋找墨羽界其他門派拜師,當然如果拜不了門派,墨羽界也有大眾的修煉功法,比如混天訣。

    說到混天訣,就不得不提先天功,混天訣就是先天功的升級版本,隻是混天訣屬於大眾功法,什天賦都可以修煉,但必定不如有針對性的功法修煉速度快。

    在劉明錫一眾人到了墨羽界楓涇鎮,他們就在楓涇鎮買到了大眾的功法混天訣,及配套的一些招式、法訣之類的,像張道長、黎信瑞、利正清等,他們年紀大了,不會有門派看上他們,所以他們以後的修煉之路注定坎坷一些。

    等到劉明錫他們跟隨著墨焱國、歸一宗的使者回到翠羽界後,陳舟就從他們那拿到了混天訣等幾部墨羽界人人皆可以學的大眾功法,還有一些便宜的控火術、禦水術等等。

    陳舟與寧王、寧王妃一起領著倆孩子回京城住了半年,嘉興二十一年元宵節過後,陳舟領著倆孩子就先返回長寧島了,因為歸一宗會在嘉興二十二年春天收徒,也就是明年,所以陳舟打算訓練一下明涓和明江姐弟倆,讓他們明年去歸一宗拜師。

    而寧王寧王妃在安排好寧王府的事情後,也回到了長寧島,但他們隻在長寧島呆了十天,而後就與一眾江湖門派高手結伴前往墨羽界。

    墨羽界雖然有許多修仙門派,但肯定也是凡人居多,而且同樣也有武俠和江湖,武俠和修真就是兩個不同的世界,但偶爾也會有俠士誤入修真界,但因為他們沒有靈根,最後也隻能在窺見那一絲不同的風景後,仍然回歸原來的世界。

    ……

    陳舟在拿到混天訣後,對比了一下墨羽界的境界劃分,不過十日時間,修為就已經至練氣十層。

    這讓陳舟都有些驚訝,難不成先天功前九層其實是對應著煉氣期初期、中期水平嗎?

    但練氣期就已經可以稍稍施展控火術、禦水術等術法,先天功做不到吧?

    後來,陳舟研究過後才發現,先天功確實做不到,但不代表先天功不能與煉氣期初期、中期弟子一戰。

    隨著嘉興帝派遣到墨羽界的暗衛等源源不斷地帶回來墨羽界的玉簡、書籍等等,陳舟對墨羽界的修真界也有了更多的了解,所以他憑借著自己摸索著修煉到練氣十層,倒也能教明涓明江入門修煉。

    “歸一宗的修煉功法是拿不到的,所以我隻能教你們修煉墨羽界的大眾功法,我也檢測過了,你們的靈根不算好,但也不差,進了歸一宗後,就算做不了內門弟子,但外門弟子是妥妥的。”

    陳舟琢磨著,歸一宗隻怕也會關照一下翠羽界,隻要明涓明江姐弟倆悟性和毅力不太差,就絕不會落入雜役弟子隊列。

    嘉興帝現在也已經在檢測大齊五歲至十五歲的孩子,隻要有靈根,他們都先集中培訓,打算明年統統送入墨羽界各大門派拜師,這些孩子不可能人人都學成歸來,而且就算有所成就,那也是幾十年後了,所以翠羽界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明涓、明江穿著一身練功服,非常認真嚴肅道:“是,父親。”

    兩人靈根一個是三靈根,一個是二靈根,但純度比較高,隻要好好修煉,以後能走很長的路。

    入夜後,能聽到海浪濤濤的聲音,能聽到海鳥嘶鳴聲,能聽到海風吹來的聲音,夜晚很熱鬧,但越是這般,顯得越加安寧。

    密室,陳舟盤膝修煉,他現在修煉的不是混天訣,而是世界意識翠羽給的煉化功德之氣的功法,名字叫金元功。

    可能是翠羽心虛愧疚,所以陳落問祂什,祂能說的都說了。

    按照翠羽所言,金元功是祂們世界意識當中流傳的大眾功法,關於煉化功德之氣的,世界意識不需要修煉,但也需要功德之氣,且某些世界總有一些天道的寵兒,世界意識也很偏愛,為了不讓自己的寵兒被盯上,所以就會有意識地給一些金手指,金元功就是這樣得來的。

    而功德之氣從何而來?這就是世界意識們的秘密了,這點翠羽倒是沒有告訴陳落。

    金元功入門後,陳舟也才真正能看到自己身上的功德之氣,那真是金燦燦的,都溢出來了。

    對於一向喜歡低調,且奉行扮豬吃老虎的人來說,這高調著實難受!

    隻是煉化功德之氣不是那簡單,這一年時間,他也才煉化了不到十分之一,還需要很長時間才能真正煉化功德之氣。

    不過修煉了金元功之後,才會發現金元功不隻是能煉化功德之氣,還有其他作用,需要陳舟慢慢開發了解。

    第二年,春天,嘉興帝組織的人手送二十多名六歲到十五歲之間的孩子到墨羽界歸一宗拜師。

    由劉明錫親自送去,寧王和寧王妃也一同去,他們倆主要是為了孫子孫女去的。

    所幸楓涇鎮離歸一宗不算遠,大部隊五天後就抵達了歸一宗所在的山脈歸一山下的歸一城。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被退婚的未婚夫—33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被退婚的未婚夫—33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