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灰穩婆之子—02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炮灰穩婆之子—02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道觀以前更破,但十年前老道士和小道士住進來後,道觀就沒有持續破敗下去了,老道士和小道士還在住,自然要維護房屋。

    道觀是在巷子最末尾,等於路到了道觀這就沒有了,旁邊有一口吃水井,大家用石頭壘了一座高約兩米的簡約石頭屋,用於蓋住井口,而在石頭屋的外麵還放著不少大石頭,這附近的人家也會在井邊洗衣服。

    把水桶放下,陳大石自動自發地去提水,陳舟的目光看向道觀,他的眼睛和別人不一樣,哪怕是陳舟才剛穿來不久,還沒有任何修為加身,也能看出這道觀隱隱冒著一絲青光。

    揉了揉眼睛,陳舟暗暗道:【落落,莫非剛才那些婆婆嬸嬸聊的聊齋是真的?】

    【不知道,要靠爸爸自己去摸索,這法則完善,我沒有找到世界意識在哪兒,祂好像沉睡了。】

    但他們又絕對是合法進來的,因為是世界法則開了門,絕對不是偷渡進來的。

    陳舟琢磨著,就算是聊齋誌怪世界,應該也和普通人沒多大關係吧?那也說不定,回頭再研究,現在最要命的是躲過明天的絕命之夜!

    他思來想去,也就隻能明天白天,等到陳劉氏回來,他以做了一個噩夢為由,晚上帶著陳劉氏和倆兒子躲出去,要去住客棧,要在老道士小道士這借宿一晚。

    但以陳劉氏的勤儉節約性子,她肯定不會去住客棧,所以大概率還是會選擇在道觀借宿一宿吧?

    那些想要滅穩婆一家之口的凶徒,在陳家找不到人,應該就可以躲過一命吧?

    但總是這樣躲著也不是辦法,是不是他們還得遠走天涯?

    那肯定不行!

    陳舟傾向於如果真是與襄毅侯府後院的齷齪事有關,那他就揭穿它,不然陳家四口人的性命總是掛在刀架子上麵的。

    很快,父子倆擔著水回家了,陳大石還沒有完全長大,他的水桶要小一些,以前陳金虎怕過早用力傷著兒子的身體,就算是小桶挑水也隻準挑一半,但孩子慢慢地長大了,會覺得自己是個大人,所以陳大石悄悄地把水桶倒滿了水,陳舟見狀倒了三分之一出來。

    家的水缸基本上要四桶水才能灌滿,所以陳舟又走了一回,這會遇上了興高采烈回家的老道士,兩人打了招呼,陳舟琢磨著,回頭讓兒子給倆道士多送幾個饅頭包子,他明天才好提借宿的事情。

    “大石、小石,裝一疊饅頭包子給老道士小道士送去。”

    陳大石、陳小石應了一聲,麻溜地裝了一大碗的饅頭和素餡包子,然後放進食盒,陳大石就牽著陳小石出門去了。

    陳小石十歲,這個年紀的孩子不算小了,陳家沒有拘著他在巷子玩耍,不過不允許他跑出巷子,怕遇上拍花子的。

    兄弟倆經常跑到道觀玩兒,尤其是小道士年紀也就比陳小石大兩歲,他們倆可以說是從小一起長大的玩伴。

    “陸白,我來啦,快出來迎接本大人!”陳小石裝模作樣挺著小肚子學那些大肚子的官老爺走路。

    道觀的門並沒有鎖上,隻要一推就能推開,不過進別人家門,自然要先打招呼,柳口巷的大人教孩子教得都很好。

    老道士的聲音傳來:“直接進來!”

    陳小石立馬推門而入,陳大石提著食盒跨過了門檻。

    老道士沒有姓名,誰也不知道他姓什叫什,大家都叫他老道士,或者臭道士。

    小道士有名字,叫陸白,是十二年前老道士在路上撿來的半歲嬰兒,一直養到這大。

    至於為什叫陸白?老道士說是因為第一個施舍小道士羊奶的好心人姓陸,所以就讓他姓陸,名字是隨意取的。

    “道士爺爺,我們家蒸了一些饅頭和包子,拿來給你和小白嚐嚐。”

    老道士立即眉開眼笑道:“誒誒誒,好好,謝謝了哈。”

    小道士陸白已經自動自發地從廚房拿出碗筷,他臉皮沒有師父那厚,有些赧然道:“大石哥,謝謝你,也謝謝金虎叔叔。”

    陳大石習慣了,搖頭道:“小白啊,不用客氣,也沒有什。”

    陳小石非常大氣,一掌拍在陸白肩膀上,說道:“小白,我們誰跟誰?甭客氣!”

    陸白送給陳小石一個白眼,看著相較於一個月前有些瘦的陳小石,他吐槽的話又說不出去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穩婆之子—02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穩婆之子—02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