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灰穩婆之子—15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炮灰穩婆之子—15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陳舟很平靜,他是知道鎮安司遲早會上門來的,但他已經做好了萬全準備。

    這個世界雖然是妖魔鬼怪的世界,但各種仙術道法肯定不如翠羽界和墨羽界,雖然因為法則有差異,他發揮不出十分力,但發揮兩三分也能敷衍他們。

    陳大石進了臥室,把倆孩子都抱了出來,倆孩子都才出生不到一個月,又陳家夥食不錯,倆孩子都被養得白白嫩嫩的,倆孩子看起來沒什不同。

    “司長,這是我兒子雲青,這……”他看了看看起來老實巴交的父親,才說道:“這是我爹撿回來的孩子,我的養子陳雲行。”

    沐歌抱過孩子,揭開繈褓,把孩子衣服都脫光了,從頭到腳仔細檢查來著,卻沒從孩子身上看到任何胎記。

    小雲行或許是感到有些涼,小臉皺成一團,手腳不安的動來動去。

    沐歌看向身後一個眉毛胡子都花白了穿著一身灰撲撲道袍的老頭,老頭立即上前幾步,眯著眼認真觀察著小雲行。

    原本老頭胸有成竹的表情穩不住了,無論他怎看,這孩子都是一個普通人類,就算他運用祖傳絕學相看,也因為這孩子尚小,而無法完全看出他的人生軌跡,如果是普通人家,他盡可以說點高深莫測的話忽悠人,但沐歌不行,他是忽悠的話,還是實話,他一聽就明白。

    “沐先生,很抱歉,老道學藝不精,隻算出這孩子就是一個普通人類。”

    老頭話音落,沐歌點了點頭,他看向黎宣,黎宣立即從背著的口袋麵拿出陳舟見過的那個像羅盤的法器。

    如五年前那樣,黎宣抽出一根細長的針取了小雲行指頭上一滴血,感覺到疼痛之意,小雲行立即哇哇大哭起來。

    沐歌給孩子包上繈褓,十分熟稔的抱著搖晃了幾下,小雲行哭了幾聲就不哭了。

    一行人目不轉睛地盯著羅盤,等啊等,都等了一刻鍾,羅盤一點反應都沒有。

    而沒有反應,則說明這孩子就是人類,體內並沒有妖血。

    沐歌轉頭看向陳舟,問道:“陳金虎,接下來我的問題,你要老老實實的回答。”

    陳舟連忙走了過來,表情有幾分窘迫的樣子,結巴道:“您、您問。”

    沐歌所問的都是關於小雲行的,問陳舟在哪兒撿到他的,當時可有什異常之類的?

    陳舟十分認真的回答了,沐歌點了點頭,他手上捏著小雲行脖子上的玉佩,說道:“這塊玉佩?”

    “是孩子本身脖子上就掛著的,我沒想著昧下,等孩子長大了,興許能憑這玉佩找到他的父母。”

    這塊玉佩品級較好,但也不是頂級的玉佩,且這玉佩是陳舟自己雕刻的,花紋是墨羽界的一種植物鳶紫花,沐歌他們是絕對查不出什來的。

    沐歌取下玉佩,說道:“玉佩借我一用,回頭讓大石帶回來。”

    能讓沐歌親切的喚大石,陳大石在鎮安司混得還不錯。

    陳舟連忙道:“好的,好的,司長您隨意,不過這是孩子父母留給他的唯一信物,隻要不損壞,司長借多久都成。”

    沐歌眉頭凝重,語氣卻平淡道:“放心,不會損壞玉佩,我隻是拿回去查一查這玉佩的來曆。”

    半刻鍾後,沐歌一行人離去,陳大石送他們到巷子口,而後就折返回來了。

    把倆孩子抱回房間,放在柴雲雲身邊,小雲行又呼呼大睡了,而小雲青卻睜著大眼睛,與自己的母親互動戲玩。

    陳大石回到堂屋,湊到父親身邊,小聲道:“爹,你實話告訴我,雲行到底是不是十一皇子?”

    順和帝兒女眾多,駱妃所生之子排行為十一。

    陳舟挑眉道:“你們司長不是檢查過了嗎?你不相信你們司長的能力?”

    陳大石瞬間蹲下-身,抱著腦袋苦惱道:“是啊,司長都沒有看出小雲行有哪兒不對,但我直覺,爹你瞞著我某些事情?”

    陳舟心下好笑,隻能說不愧是朝夕相處的人,他能感覺到你有什不對勁,但就是不知道到底哪兒不對勁。

    “上回你不是說駱妃娘娘逃出皇宮了嗎?這都快一個月了,你們抓到她了嗎?”

    陳大石吐出一口氣道:“抓到了,就在十天前,在三百之外的一個漁村,她現在在皇宮,但怎都不肯說出她腹中十一皇子的下落,隻說孩子胎死腹中了,不得已,皇上隻能從駱妃娘娘的行蹤來追查,其中爹你路過的東玉河也是一處地方。”

    陳舟詫異道:“你們檢查了幾個孩子?”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穩婆之子—15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穩婆之子—15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