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灰穩婆之子—16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炮灰穩婆之子—16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陳舟忙活了一天,這會腦子處於完全放空狀態,所以看到這幾個奇裝異服的男人,他也沒有多想。

    隻拍了拍最外麵那人的肩膀,問道:“請問,諸位有什事嗎?”

    聲音從身後傳來,嚇了這幾個奇裝異服的人一大跳,他們紛紛轉身捂著胸口驚愕的望著陳舟。

    有幾個二十多歲、三十多歲左右的男人瞬間往後退,凸顯出了中間四十多歲中年男人的主要地位。

    陳舟看清這中年男人,瞬間眼角直抽抽,那啥部落的人真的跑來認外孫了嗎?

    這中年男人長得非常有異域特色,一看就知道是混血人種,陳舟看著他們大概明白他們是什族群。

    對方行了一個獨有他們部落和民族特色的禮,自我介紹道:“我叫阿木·哈拉汗,是西北駱羌沙漠紫鳶部落的族長,我從鎮安司打聽的消息……”

    他有點窘迫,不知道該怎解釋自己的來意,整個臉都皺成一團,看起來十分的忠厚老實。

    嗯嗯嗯,陳舟可不相信他真的忠厚老實,忠厚老實的人管理不了一整個部落,而且還是那複雜的駱羌沙漠深處。

    陳舟憨憨一笑:“我知道你們,我兒子特意講過,諸位先進來吧。”

    這是要比憨厚,陳金虎這張臉絕對不輸給任何人,到現在陳舟還沒有被拆穿過呢。

    陳舟已經在思考,要怎樣阻止阿木帶走小雲行,很快他就有了主意。

    推開院門,陳舟把客人迎了進屋,柴雲雲顧著倆孩子,陳小石馬上迎了上來,跟前跟後端茶遞水。

    柴雲雲和陳小石都知道小雲行可能是西北沙漠某部落族長之外孫的事情,這會子看到阿木這一行人,他們就有了猜測。

    看著小雲行,柴雲雲目露不舍,這孩子基本上都是她在帶,跟親兒子沒什區別,如果這就被帶走了,她鐵定舍不得。

    小雲行和小雲青膽子都不小,不過阿木八人穿著奇裝異服,他們沒見過,有些害怕,兄弟倆抱著母親的大腿,躲在後麵偷看來著。

    “哥哥,他們好奇怪。”兄弟倆現在都能說話了,而且因為比一般孩子聰明,所以就算才一歲半左右,但說話都很利索。

    當然若是說快了,就變成火星語了,誰也聽不懂,就他們倆嘰嘰咕咕說得十分的快樂。

    柴雲雲就聽懂了兩句話,後麵這哥倆自己交流去了,她就完全聽不懂了。

    阿木一行人有些拘謹,幾個年輕人坐著那都是手腳僵硬,阿木的一雙眼睛就盯著小雲行和小雲青去了。

    他打量了片刻後,目光就落在了小雲行身上,因為小雲行比小雲青長得好看一些。

    但不到半刻鍾,他微微皺了皺眉,回頭和身邊人用他們部族的語言嘰呱啦的聊著什。

    【落落,他們在說什?】很遺憾,陳舟不懂他們部族的語言,哪怕在現代社會也沒有學過。

    【也沒說什,就說小雲行除了眼睛有幾分相似之外,五官其它部分長得一點都不像他女兒。】

    陳舟微微鬆了口氣,那這樣的話,應該就不會認錯孩子吧?

    阿木和他的手下嘰呱啦一通交流後,他看向陳舟,說道:“陳老爺,能不能讓我近距離看一看這孩子?”

    陳舟笑道:“當然可以,想必族長應該也打聽得很清楚了,就不需要我再講一遍這孩子的事情了吧?”

    阿木撓撓頭,無奈一笑道:“不用,不用,我特意找鎮安司的熟人了解過了。”

    陳舟朝小雲行招招手:“雲行,到爺爺這來。”

    小雲行和小雲青手牽著手,小跑著跑到爺爺身邊,現在是三月份,天氣還不是那熱,孩子們穿了三層衣服,不過衣服並不厚,小雲行的玉佩掛在脖子上,被衣服擋住了。

    阿木摸了摸小雲行的手,小雲行瞪著大眼睛好奇的看著,這個老爺爺好奇怪,摸他幹什?

    他把小雲行脖子上掛著的玉佩拿了出來,陳舟還覺得自己智珠在握來著。

    但阿木認真看了玉佩後,卻格外的激動,他回頭和身邊的下屬用他們部族的語言嘰呱啦說了一大通。

    【爸爸,有一個不太好的消息,貌似阿木看了玉佩後,雖然沒有百分百認定雲行是他的外孫,但也有百分之八十。】

    陳舟滿頭問號:【為什?】

    【因為阿木的女兒古麗蘇是阿木和一個花妖的女兒,最初他女兒生下來時,也長得普普通通,因為被那花妖用特殊法門封印了半妖體質,一直到十六歲的時候,古麗蘇才完成蛻變,變得像她母親那樣的漂亮。】

    陳舟低著頭,忍不住嘴角抽了抽:【所以,阿木認定這塊玉佩是他女兒留下來封印外孫妖體的法器?】

    這巧嗎?這讓陳舟十分的無語。

    於是接下來就十分的搞笑了,阿木心中隻有百分之八十的認定,但他語氣上卻是百分之百,他不知道他女兒出了什事情,但他知道女兒現在應該沒有生命危險,大概是躲在某處沉睡療傷,那他就要照顧好外孫,所以他想帶外孫回紫鳶部落。

    陳舟那個表情啊,十分的莫名其妙,他完全沒法百分百地告訴阿木,小雲行不是他外孫,小雲行雖然也有妖的血脈,但絕對不是花妖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穩婆之子—16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穩婆之子—16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