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灰穩婆之子—17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炮灰穩婆之子—17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下午,阿木的下屬就跑去買房子了,而阿木跟著陳舟回了家,他打算和外孫好好培養感情來著。

    陳家上下,除了陳舟那都是舉雙手雙腳讚成,陳舟再一次無力吐槽,不能往外說,隻能和兒子陳落吐槽一下。

    【落落,你說等到十九年後,阿木發現真相後,那是什滋味?】

    【震驚、不敢置信,傷心、難過?不不不,我比較想看的是,鎮安司上下和皇帝全都是一臉懵逼的樣子。】

    【嘿嘿嘿,我也想看,沐歌、黎宣到時候肯定會懷疑人生,明明十一皇子就在他們眼皮子底下,偏偏他們就是沒有認出來。】

    小雲行對認一個外公不抵觸,反正隻要是不送走他,他覺得咋樣都行,別說認外公了,認幹爹都成。

    阿木一下午就在和小雲行、小雲青雞同鴨講地培養感情,晚間,陳家留下阿木用膳,晚飯後,陳大石和陳小石親自送阿木回客棧。

    第二天,阿木又來了,陳舟讓陳小石帶著倆孩子跟阿木出去玩兒,認一認阿木在京城的落腳地。

    一直到傍晚時分,陳小石和阿木才帶著倆孩子回來,小雲行和小雲青今天玩得很高興,一回來就拋棄便宜外公和小叔,撲在母親懷,嘰嘰喳喳講個不停,講他們今天看到什好玩的事情,還吃了好吃的食物……

    阿木沒有立即離開,是因為陳小石說他發現了商機,兩家可以合作。

    陳舟一聽陳小石說完,就高看了他一眼,這小子在和阿木及他的下屬閑談時,靈機一動,覺得阿木反正以後都要經常來往京城和紫鳶部落,不如就把紫鳶部落的商品運到京城來買,等回去的時候,又把京城的東西運回紫鳶部落來賣,兩地有差異,他們完全可以賺中間價呀。

    阿木也覺得可行,反正他每年回來京城一次,但不僅僅是他,他的兒子、孫子也會來京城,他們可以發展長期的合作。

    陳舟與阿木先簡單討論了一下,達成初步一致意見,這後麵再認真商談,簽訂合作協議。

    十天後,陳舟和阿木簽訂合作協議,又花了兩天時間陪他在京城各處逛一逛,買了一些京城特色商品。

    第十三天,早上,阿木就要啟程回駱羌沙漠紫鳶部落,他留下了倆人在京城,一人是他侄子艾尼,一人是他小兒子哈尼克。

    換句話說,這倆人都是小雲行的便宜舅舅,年紀都還不到二十歲,隻是因為常年處於風沙較大的沙漠,看起來老成持重。

    阿木這一回去,沒有三個月,紫鳶部落是不會有人上京的,所以這倆便宜舅舅,陳舟就幹脆全部安排在雜貨鋪幫忙,工錢比照雜貨鋪其他員工。

    小雲行、小雲青可不知道家有多大的變化,兩個孩子整天就知道憨吃酣睡,每天樂淘淘得不行。

    而倆孩子的兩周歲生日是在深秋之際,九月十八日那一天,小雲行和弟弟小雲青過一天的生日。

    就在九月十五日,紫鳶部落來人了,是一隊二十多人的商隊,帶隊的人是阿木的大兒子薩比爾,也就是紫鳶部落最有利的繼承人。

    薩比爾帶來了沙漠獨有的商品,陳舟和他公對公的清理了數量後,做了庫存單子,打算第二天就在雜貨鋪上架銷售。

    鋪子本就是雜貨鋪,所以什吃的穿的用的都可以擺上去,趁著晚上關門後,陳舟帶著活計把店鋪重新整理了一下,先上了一批貨,明天早上開門就可以營業了。

    第二天,很平常的一天,陳舟也沒空招呼薩比爾,艾尼和哈尼克也在店忙碌著,薩比爾和下屬們就在店鋪對麵的石欄上坐著觀察,當然旁邊還有倆小不點小雲行和小雲青。

    薩比爾對便宜外甥一般般,艾尼和哈尼克自己也提過家的兄弟姐妹,哈尼克和薩比爾不是同一個母親,所以兄弟之間的關係一般般,但也沒有仇怨。

    人都有圖新鮮的心,這些沙漠來的商品擺進雜貨鋪後,就吸引了無數走過路過的客人。

    但真正買的人隻有五成,隻是這個比率已經很高了,這一天雜貨鋪的活計們都忙得飛起,中午吃飯都是抽時間。

    基本上三天後,就沒有這多客人了,雜貨鋪晚上做了一個統計,再結合這幾天的營業額,也足夠薩比爾他們開心了。

    當然,現在還不會結賬,薩比爾一行人要在京城呆二十天左右,在寒冬真正來臨之前,他們就必須回去了。

    而下一次,他們再來就是明年春天了,到時候是阿木親自帶隊來一趟,他主要是來看外孫的。

    如此,周而複始,每年紫鳶部落往返京城兩次,他們的商品在雜貨鋪銷售,形成了穩定的銷售渠道,兩家合作更加密切,達到了雙贏的局麵。

    三年下來,陳家已經開了三家分店了,陳小石也成親了,妻子是京城某個中型商戶家的女兒吳燕燕。

    這可不是陳舟給陳小石選的,是他自己想要娶一個商戶人家會做生意的妻子,他說他自己沒有太大的天分,但妻子有天分也很不錯。

    如此,陳舟暗暗踅摸了半年之久,才尋到這一個女孩,但凡商人都喜歡讀書人,陳小石雖然隻考中了縣試,隻是一個童生,或許未來永遠也不能考上舉人,但秀才這個功名應該可以考得上,再加上陳家的生意做得十分的不錯,這家商戶老爺吳雨石考察過後,允了這門婚事。

    於是,陳小石婚後就過上了自己在家寫小說,沒靈感了就去鋪子幫忙的日子,而妻子吳燕燕整天不到天黑基本不著家,他覺得甚好甚好,家安靜,適合他讀書、寫小說。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穩婆之子—17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穩婆之子—17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