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灰穩婆之子—22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炮灰穩婆之子—22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因為要在大興城小住一段時間,陳舟包了一家偏僻客棧的後院,整個商隊都住了進去。

    陳舟帶著幾個夥計每天在大興城的鬧市街轉來轉去,陳雲行和祭司最開始還跟從,後來就不跟從了。

    逛了一整天,陳舟買了不少貨物,回到客棧不久,陳雲行和祭司回來了。

    陳雲行一屁股坐在爺爺身邊,說道:“爺爺,我看到小狼哥和小光哥了,他們倆也在大興城。”

    陳舟眼皮都沒有抬一下,說道:“小光的母親逃走了,現在鎮安司到處抓她,他豈能置身事外?”

    旁邊的祭司腦袋湊了過來,說道:“陳老頭,不隻是小光在找那隻狐妖,狐族也在找狐妖,連狐族都找不到狐妖,那狐妖的去處可就有些麻煩了。”

    陳舟故作疑惑道:“祭司,這怎說?”頓了頓,他冷哼道:“我是對這個狐妖半點好感都沒有,她死了的話,我還想多買幾串鞭炮慶祝一下。”

    祭司心中嘀咕,這陳家人也記仇呢,不過也沒什好指摘的,畢竟當初陳家人真的差點死在狐妖手上。

    “我這幾天在城轉了轉,發現現在這事情已經不是簡單的抓狐妖了,鎮安司那個對家魔殿也摻和其中,我猜測那狐妖隻怕落到魔殿手上了。”

    “那正好,等司長來了,把魔殿和狐妖一鍋端了。”陳舟表情十分認真和誠懇,好似對鎮安司有著極大的信心。

    祭司捋著胡須,搖頭道:“鎮安司出馬的話,狐妖肯定逃脫不了,但魔殿可能拿不下。”

    “那也沒事,能抓一個是一個。”陳舟扭頭叮囑陳雲行,說道:“你看熱鬧可以,但千萬不能摻和進抓狐妖的事情麵去,讓鎮安司自己解決。”

    陳雲行眼珠子咕嚕咕嚕轉啊轉,小聲道:“我想為滿月師父盡一份心嘛。”

    祭司和陳舟異口同聲道:“以後有得是機會,除非你想和伍光霽為敵。”

    陳雲行左思右想、思來想去,最後鬱悶道:“好吧,小光哥好像蠻厲害的。”

    祭司歎道:“當然厲害了,所有的半妖天賦都非常好,不管是學習道法、佛法,還是學習妖術,都比尋常人容易許多。”

    入夜後,客棧安靜無聲,陳舟在自己的房間,完成了偽裝,這次他偽裝成一個三十多歲,一臉蒼白陰鬱的中年男人,腳底下穿了增高鞋,整個個子達到了一米九,而聲音也變成十分的尖細刺耳,總之一出場就讓人十分不爽的一類人。

    隔壁的陳雲行和祭司先一步溜出去了,陳舟在他們離開後,才緊跟著溜出去。

    夜深人靜,大興城各青樓、酒樓等等才正是熱鬧的時候,各種三教九流的人流年徘徊,其中風雲樓子時將舉辦一場拍賣會,引得不少組織、勢力的高層參加,陳舟也打算去看個熱鬧。

    風雲樓在一片宅院麵,宅院外麵看安靜無聲,但進了院牆,就可以看到燈火通明,夜晚才剛剛開始。

    被風雲樓的員工引入園子,卻不想見到了東張西望的陳雲行,祭司站在他身後,全身籠罩在鬥篷麵,就好像見不得人一樣。

    陳舟並不驚訝,也不驚訝,他一出現,祭司就悄悄的打量他,而後似乎是發覺不認識,警惕心瞬間提高到極點。

    又過了大概半刻鍾,一名老婆婆領著十五六歲的少女而來,這女孩似乎很外向,也很健談,左右看了看,就找陳雲行攀談起來。

    陳雲行不是沒見過漂亮的女孩,但柳口巷附近的女孩都比較矜持,像一朵含羞花,沒有這個女孩子這外向、活潑,他一時間有些難於招架。

    【落落,這個女孩似乎有點問題?】

    【能進來這的人,哪個沒問題?不過爸爸覺得這女孩哪兒有問題?】

    【沒法細說,我琢磨著這女孩和陳雲行之間可能會有一些淵源?】

    這個淵源是哪方麵的淵源卻有看不出來,但是糾葛滿深的。但陳舟去年給陳雲行演算的關於他的姻緣還早得很,這個女孩既然不是他的心上人、情人,那難不成是仇人?

    【落落,現在這麵藏著無數的大佬,你可千萬不能冒險。】陳舟就怕兒子跑出去,如果被發現了,那可就遭了。

    【爸爸放心,我不會跑出去的。】這個世界現在雖然很有趣,但這種有趣其實與他們父子沒多大幹係,所以陳落不會冒險。

    風雲樓拍賣會即將開始時,最後一撥人進來了,赫然是穿著一襲黑衣,冷酷煞爽的沐歌,黎宣和花自明是其左右護法,還有不認識的人應該是大興城的鎮安司分司的人員。

    鎮安司這一出場,整個風雲樓瞬間有好半晌的沉寂,他也不入雅間,就在大堂麵坐著,給人無上壓力那種。

    祭司拉住了陳雲行,低聲道:“不許去,我們要低調。”

    陳雲行躍躍欲試道:“但滿月師父這一手好酷!”

    祭司無言以對:“再酷,你也要考慮安全,你倒是不怕,你爺爺呢?”

    陳雲行扭扭捏捏的右腳瞬間縮了回來,嘟囔道:“好吧,好吧,我們來大興城這久了,這些人肯定看到過我們,萬一那魔殿知道我是滿月師父的徒弟,他們抓我威脅師父怎辦?”

    祭司好笑道:“抓不到你,但你爺爺可就說不定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穩婆之子—22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穩婆之子—22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