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灰穩婆之子—23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炮灰穩婆之子—23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今夜,月明星稀,山林間顯得格外的寂靜無聲,大概是察覺到空氣的詭異和緊張,就連蟲子都不叫了,更別說夜鶯,早已逃之夭夭。

    化身為血丹老人,陳舟打算以伍光霽為誘餌誘出狐妖,但他還沒有行動,居然有人先他一步劫持了伍光霽。

    大興城最高的酒樓飄下一條白色緞帶,緞帶上有字跡:血丹老人,想要伍光霽,就來城外興嶺山。

    陳舟心中有無數個槽點想吐出來,他有點憂傷,沒有想到冒充了血丹老人,結果卻引來了他的仇家。

    在他無法用語言來描述他的感覺的時候,這條消息以長了翅膀的速度傳遍整個大興城,所有豪傑高手紛紛往興嶺山而去。

    陳舟等到陳雲行和祭司離開後,他才從客棧離開,他沒打算趕時間,反正他就是個湊熱鬧的。

    還沒有到興嶺山,離著還有兩地,就已經聽到了前方的大戰之聲。

    狐妖胡媚出現了,但她身邊還有倆高手,就是那假死的老昌王和昌王父子倆,這父子倆與諸多勢力的高手對戰,因為魔殿昔日做了許多滅絕人性的事情,其它組織、勢力未必都是白的,但不會像魔殿這樣喪心病狂,所以魔殿有很多仇人。

    狐妖則和那個劫持伍光霽的高壯大漢戰鬥在一起,而伍光霽被綁在一棵樹上,他被下了藥,手腳酸軟,動彈不得,全身上下隻有嘴巴能動,周圍一米之內,被那高壯大漢布下了陣法,伍朗霽和一名年輕漂亮的女子正打算破陣進去救人。

    穿著一身詭異的白衣,就好像傳說中地府的白無常那樣的‘血丹老人’出現了,他陰測測的聲音響起:“哦謔謔,有一隻幾百年的狐妖,那肯定比半妖更能入藥。”

    那高壯大漢立馬拋棄狐妖,轉頭攻向‘血丹老人’,但他的攻擊落空了,‘血丹老人’輕飄飄地躲開了,且他還有目的性地朝狐妖抓去,就好像憑空冒出一隻大手,狐妖見狀,一個翻滾躲開了大手。

    同時,他從手上丟開一條繩子,那繩子像是一條蛇一樣,直接把高壯大漢捆起來了。

    下一刻,一副網直直朝狐妖奔去,還被困在陣法,馬上就要脫困的伍光霽大驚:“娘,快躲開!”

    但晚了,本來後退的狐妖突然從半空落下來,就好像有什沉重的東西壓在她身上,把她壓得一點都動彈不得。

    ‘血丹老人’右手一回縮,就好像有一條繩子牽著那網,那副網立即縮小,狐妖被逼變回原形,網也落在他手上。

    伍光霽瞳孔放大,恰好沐歌、黎宣、花自明他們一行人到了,他立即高聲道:“沐前輩,求求你,救我娘,我保證,她以後會一直乖乖呆在牢服刑。”

    這時候,伍朗霽和那年輕女子終於破了高壯大漢布下的陣法,但伍光霽本人還是渾身軟綿,手腳動彈不得。

    沐歌、黎宣、花自明掃視一眼,三人快速對視一眼,黎宣、花自明他們馬上包圍了那倆一看就知道是魔殿高層護法之類打扮的家夥,沐歌拎著一把劍直接朝‘血丹老人’劈去!

    但‘血丹老人’快他一步,就像腳下禦風,一個瞬間就在幾百米開外。

    “哦謔謔,我找到完美藥材了,不陪你們玩了。”

    沐歌快速追上去,但人家逃遁的速度更快啊,幾乎是兩三息之間,茫茫夜色中,就隻有風的聲音,再無‘血丹老人’的蹤跡。

    沐歌隻能放棄,回轉戰場,想要活捉魔殿那倆高層護法,但有人不放棄啊,那高壯大漢,還有伍光霽。

    伍光霽被那伍朗霽身邊那漂亮女孩解了藥,現在已經能動彈了,實力恢複了兩三分,他幾乎是跟在那高壯大漢身後朝茫茫夜色奔襲而去。

    那高壯大漢還高喊道:“該死的血丹,還我兒子!”當初他的孩子就是被血丹老人給抓走的。

    伍光霽慢他很多,伍朗霽不放心兄長,隻能跟了上去,那年輕女孩想了想,還是朋友要緊,先顧著朋友吧。

    結果他們才在山林奔襲了不到一千米,伍光霽突然撲在地上,眼淚鼻涕橫流,捶地大哭道:“娘,娘……”

    伍朗霽和年輕女孩對視一眼,兩人默默靠在一棵樹上,這種情況說明什?說明伍光霽的母親那狐妖還沒有等到入藥,就已經被血丹老人給了結了生命。

    伍朗霽是擔心哥哥,年輕女孩卻沒想那多,純粹她覺得狐妖是自作自受,昔日哪怕是被她殺害的人隻有一個人,那她也要背負無端害人的因果,這業力回報報應不爽!

    而這邊,陳舟可沒有想留著狐妖,坐等伍光霽擒著開天斧、寶蓮燈來救母,他直接一劍結果了狐妖的性命,而狐妖的屍體直接彈了一指靈火燃燒殆盡。

    【落落,這好像是我第一次為原主報仇?】上一世陳明旭死得那慘,後來牽扯到各方麵的糾葛,他沒有給原主報仇。

    【是啊,爸爸有什感悟嗎?】

    【沒什。】陳舟還是有想法的,但場合不對,等他回去後再慢慢地思考。

    他再一次變裝,這一次變成了天雲道人的裝束,主要是為了陳雲行回去的,這孩子跑到是非之地來看熱鬧,要是受到波及了,那可就不太妙了。

    陳雲行和他的祭司師父躲在戰場之外,正好奇地望著戰場內部昏天黑地的戰鬥,這一刻他才清楚地意識到他那滿月師父無雙的戰鬥力。

    “師父,剛才那血丹老人跑了,滿月師父怎沒把他攔下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穩婆之子—23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穩婆之子—23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