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灰穩婆之子—24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炮灰穩婆之子—24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陳舟快人一步回到大興城,直接回到客棧自己的房間,把身上的偽裝卸掉,躺上床呼呼大睡。

    半個時辰後,天色都要亮了,陳雲行和祭司才回來了,一同回來的還有伍光霽、伍朗霽和叫袁漪漪的漂亮女子。

    天亮後,陳舟如常早起,吃了早飯後,和大牛、小牛幾個夥計逛街買貨去了,這次出來的任務完成了,該啟程回京了。

    這半天時間,城鬧騰騰一片,所有人都在議論著狐妖和魔殿的事情。

    但讓陳舟驚訝的是,沐歌與九鶴樓樓主等人商議過後,直接把老昌王、昌王處死了,屍體都當眾火化,而後所有人全天下追蹤魔殿的殘餘勢力,看起來勢必是要把魔殿給斬草除根。

    【落落,魔殿就這容易被鏟除了?是不是太容易了呢?】

    【是啊,太容易了,肯定有問題,沐歌肯定也想得到,但必須這樣做。】

    回客棧的路上,陳舟就在和陳落討論這件事情,到底魔殿背後還有什隱情呢?

    昌王一係,現在隻有京城昌王府一個體弱多病的郡主,常年生活在監視當中,她應該翻不起什風浪吧?

    “爺爺,你回來啦!”陳雲行醒來後,就在客棧二樓等著,琢磨著都快晌午了,爺爺應該也快回來了才是?

    陳舟抬頭望去,赫然是陳雲行幾人,還有伍光霽、伍朗霽、袁漪漪他們。

    伍光霽表情很不好,十分的黑沉,好像別人欠了他幾百萬銀錢似的,伍朗霽不知道該怎安慰哥哥,袁漪漪表示她也不知道該怎安慰。

    這會子,伍朗霽就在勸說哥哥伍光霽,他們是不是直接回京吧?再回去修煉一段時間,然後再出來遊曆,順便去找血丹老人報仇雪恨。

    哪知道伍光霽一聽就來了精神,他抹了一把臉道:“我決定了,我要去找血丹老人,我要給我娘報仇!”

    伍朗霽、袁漪漪相視一眼,伍朗霽連忙道:“哥,你現在狀態不好,不如我們先回京,先休養幾個月,開年後再出來?”

    伍光霽神色堅定道:“不,回京也是那樣,還不如我邊找血丹老人,邊修煉。”

    伍朗霽看了看袁漪漪,有幾分依依不舍道:“好吧,那我陪你。”

    但是伍光霽拒絕了,他說他要一個人出去曆練,否則身邊跟著太多人,他永遠也成長不了。

    陳舟一上來,就聽到伍光霽這擲地有聲的聲音,再看了看伍光霽,他是同齡人當中的翹楚,但要對血丹老人,隻怕不容易,不過不是不能勝,這得看策略。

    【喲喲喲,就說伍朗霽運氣不錯,這一出來就碰到袁漪漪了。】

    【這就是女主?實力並不高,但她的身世好像有隱情?】

    【她才穿過來不過半年,就算揠苗助長,也不可能讓她變得十分厲害。至於身世?她是跟著一個破道觀師父長大的,就跟陸白差不多,不同於陸白是被父母丟棄的,她是被拐賣的,所以上一世她會上京尋親。】

    【這巧?袁漪漪?不會是征西大將軍府的姑娘吧?】

    【嘿嘿,隻能說襄毅侯府和征西大將軍府很有姻親緣分。】

    第二天,陳舟他們的商隊還沒有啟程,伍光霽和伍朗霽、袁漪漪就告辭了,隻是伍朗霽、袁漪漪與伍光霽在城門口分別,伍光霽踏上了獨自曆練成長、尋仇之路,伍朗霽和袁漪漪按照之前的行程繼續曆練。

    屬於他們的精彩旅程才剛剛開始,這精彩的世界將由他們親自參與書寫,會發生一些有哭有笑的故事,認識讓人舍不得、讓人憎惡的人,在別人的故事和自己的故事當中快速長大。

    而陳雲行在去鎮安司分司見過沐歌師父等人之後,也將和爺爺一同踏上回京之路。

    陳家的商隊車隊浩浩蕩蕩,足足有三十多輛車,陳舟買了許多貨物,可以讓陳家雜貨鋪售賣至少半年之久了。

    回程之旅,因為沒有耽擱,所以隻用了半個月左右,商隊就抵達京城了,這個時候正是盛夏最熱之際。

    今年京城十分的熱,城中大戶人家基本上都跑到莊子上避暑去了,順和帝領著朝臣和後妃早已入住避暑行宮,整個京城就瞬間空了許多。

    當然這也不影響陳家的生意,畢竟陳家的生意走的是中低檔,主要售賣目標人群就是中下層百姓,這上層走了,絲毫不影響陳家的生意。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穩婆之子—24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穩婆之子—24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