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灰穩婆之子—30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炮灰穩婆之子—30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陸白從巷子深處走出來,看似很遠,但轉瞬間就到了陳家門口,他看了看陳雲行,揶揄道:“小子,裝什裝?”

    說罷,他就直接進去了,卻在院門後麵端下一條長凳,放在牆邊,往上一坐,渾身散發著一股吃瓜群眾的味兒。

    陳雲行嘴角抽了抽,耷拉著腦袋進了院門,墨清、談天磊和季承安不知道自己該不該進去?

    談天磊最後拽住了墨清和季承安,往麵喊了一聲:“陳雲行,我們回頭再來找你。”

    這種陣仗,談天磊覺得他們還是不要參與的好,畢竟是陳雲行的私事,何況麵那多陳雲行的長輩,他們三個陌生人混在其中,像什樣子?

    三個人轉身就往巷子口走去,打算在附近的客棧安頓下來,他們也沒有來過京城,正好可以逛逛京城。

    但剛走出巷子口,就看到一隊隊穿著黑色勁裝的禁軍整齊劃一的往這邊而來,且一路還在清理道路,把中間的路留出來,三人連忙讓到角落,貼在牆壁上。

    一輛墨清他們從未見過的輦車緩慢行駛過來,就在巷子口停了下來,從輦車上下來一穿著錦衣華服的中年男人,不,他應該有些年紀了,隻是保養得很好,看起來很年輕,但實際上應該是一個上了五十歲的老頭子了吧?

    墨清三人低垂著眼眸,眼角餘光偷偷觀察著,見那中年男人伸手接了一個年輕女子下來了。

    這個年輕女子長得很美,氣質也很出眾,他們倆站在一起真的是看起來就是父女,說不定還能升級為爺孫呢!

    順和帝催促著駱妃快一點,他這段時間算是領教了陳老頭和阿木這倆老頭的威力了,他怕他去晚了,他兒子真被兩人攛掇著不認他,到時候他可就貽笑大方了。

    駱妃低著頭,跟在他身後,速度仍然不急不慢,順和帝等不及了,大踏步走進巷子口,然後就小跑起來了。

    沐歌、黎宣他們低著頭,忍不住眼角直抽搐,總覺得這陣子的皇帝刷新了他們對他的認知。

    順和帝剛到陳家門口,就聽到阿木說:“雲行啊,雖然你不是我親外孫,但我們當了十多年的爺孫倆,外公是真心疼愛你的,外公舍不得啊。”

    陳雲行了解他外公的性子,他一般開始打感情牌的話,那就代表著他開始出蛾子了。

    他忍不住結巴道:“外…公,您想怎辦?隻要不傷天害理,我能做到的就一定做到。”

    阿木眼睛發亮道:“那你做我外孫女婿,這樣不就還是叫我外公了嗎?”

    陳舟及時發話,木著臉反對道:“阿木,你犯規了,你不能對雲行進行利誘,哪怕是拿感情誘惑也不行!”

    阿木不開心,眼看著外孫就要答應了,陳老頭插什嘴?他正要義正言辭的辯駁,外麵傳來順和帝的聲音:“陳老頭說得很對,不能拿感情來逼迫、誘惑……”

    陳舟立馬改口道:“阿木,我之前就已經和你達成共識,怎也要等你女兒把外孫女生下來再說,隻要雲行喜歡你外孫女,我絕對不會反對。”

    陳雲行兩眼懵圈,爺爺和外公到底在說什?他如果沒記錯的話,外公隻有一個女兒,那就是他以為是他親生母親的古麗蘇,古麗蘇既然沒生孩子,外公哪來的外孫女?

    阿木、陳舟衝著順和帝冷哼一聲,異口同聲道:“你是羨慕我們可以打感情牌!”

    順和帝深呼吸,再一次深呼吸,他盯著阿木和陳舟的眼神真的充斥著無盡的熊熊燃燒的火焰!

    整個院子,沒人給順和帝行禮,哪怕他是皇帝,這會子薩迪克他們早就自動自發地縮在角落看戲來著。

    陳大石、陳小石給陳雲青使了一個眼色,陳雲青悄悄把大哥往後拽,反正有三老頭的地方,就沒有他們什事兒,哪怕是陳雲行這個當事人,也沒有他插話的餘地!

    陳雲青捂了捂大哥的嘴,小聲解釋了一通最近陳家天天上演的大戲,還有古麗蘇天天找滿月師父沐歌司長借種的事情。

    陳雲行嘴巴張圓了,臉色瞬間漲得通紅:“真是、真是……”他不知道該怎形容了,按照他外公的性子,他是真要把這件事情做成了,他才會心甘。

    這可如何是好?如果古麗蘇一直不生孩子,他就得一直等著,那要等到猴年馬月他才能娶上媳婦兒?

    等等,他為什這想?他好像不排斥……這一想,陳雲行那臉色更紅了,難不成他其實是個變態?

    突然,一種莫名心悸的感覺襲上心頭,陳雲行感覺自己的血液都在快速流動,尤其是心髒跳得更快,不需要他內視,他就知道這會子已經從心髒流出更多妖血!

    下一瞬間,陳雲行右臉上爬上了淺金色的鱗片,很快就爬滿半個臉頰,陳雲青、陳小石、陳大石見狀,紛紛捂著嘴震驚不已,差點就驚呼出聲了!

    陳雲青低語道:“我的天,大哥這樣子好酷!”

    陳舟、阿木、順和帝雖然一直在爭吵來著,但其實眼角餘光一直留意著陳雲行,看到他這副樣子,陳舟其實也蠻驚訝的。

    【落落,看來封印了十九年,他的妖血很迫不及待。】

    【爸爸,老實講,就算在墨羽界,我們也很少聽說半妖是這個樣子,還是神龍後裔,好像墨羽界很少聽說鳳凰、麒麟和神龍的消息。】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穩婆之子—30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穩婆之子—30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