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灰穩婆之子—32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炮灰穩婆之子—32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今夜星空很美,月華和星輝灑落下來,是那皎潔明亮,打更的梆子聲一聲聲走近,一聲聲走遠,巡邏士兵的腳步聲漸漸傳來,又漸漸遠去,整個京城顯得格外的安寧祥和。

    一個人影悄無聲息地從皇宮飄了出來,不過他在離著柳口巷不遠處被阻截了,阻截他的不是別人,而是師兄陸白。

    兩人你來我往,以拳腳功夫切磋了十幾招,眼看著巡邏士兵聞聲而來,兩人才趕緊停歇,遁入了柳口巷麵。

    “師兄,我記得以前你不讓師父熬夜,現在沒人管你,你倒是無拘無束了啊。”

    “沒辦法,管別人容易,管自己很難。”

    雲行送給他一個白眼,兩人就站在陰影處聊天。

    陸白說:“駱妃娘娘有沒有告訴你你們的半妖之體到底是什來頭?”

    雲行沉默了片刻,搖頭道:“宮太多人了,我還沒有和她談過,她好像也不想和我談。”

    陸白頓了頓,說道:“我白天觀察過駱妃娘娘,她對自己的身世應該不清楚,現在多半也隻是憑借自己的本能摸索,但她是完整的半妖,所以她的本能很好用,可以很好的掌控自身,而你?皇上是人類,終究拖累了駱妃娘娘的血脈,隔了又一代,你的本能不如駱妃娘娘好使,但本能是一回事,駱妃娘娘實際戰鬥力卻很弱,這段混亂時間,你搞完了雜事,記得多教一些她修煉法門,不然空有本能,仍然很弱。”

    黑暗中,雲行肆無忌憚地盯著陸白,說道:“師兄莫非看得出我的半妖之體是什?”

    陸白嘿嘿笑道:“不可說,不可說!”

    雲行無語道:“你既然不告訴我,那就別勾我心思啊!”

    陸白拍了拍他的肩膀,說道:“自己去找答案,按照你和駱妃娘娘的情況,應該很快就能找到答案。”

    雲行再次送給師兄一個白眼:“我要去見爺爺,師兄,回見。”他從暗處走出來,三兩步來到陳家後,一個躍身就翻過了院牆。

    陳家院子除了一間房間亮著燈光之外,其他房間都黑一片,雲行想也不想就往那間房間走去。

    他敲了敲門,傳來爺爺的聲音:“進來!”

    但等他推開門,有三間黑暗的房間的門倏地被打開,他的養父養母和小叔小嬸、雙胞胎弟弟都出來了。

    雲行卻沒有絲毫尷尬不自在的感覺,因為很早就知道自己不是親生的,所以在麵對養父養母時,不會有不適感。

    “嘿嘿,爹,娘,你們怎都沒睡?”雲行轉身,撓了撓頭,神色很是愉悅。

    陳大石走上前,給了養子一個熊抱,說道:“等你啊,不見你一麵,我也睡不著。”

    雲行主動給養母一個熊抱,他記憶力很好,從周歲後,一些印象深刻的記憶都還保留著,反正四歲以前,他是懵懂的,每天就知道和弟弟吃了玩,玩了睡,每天是母親照顧他們,大概最驚嚇的一次是他掉進了井,把母親嚇得夠嗆。

    “小叔,嬸嬸。”雲行要行禮來著,被陳小石和吳燕燕攔住了,陳小石打趣道:“怎的?變成了皇子,就變客氣了?”

    雲行連忙說:“不是啊,小叔,這不是……”他也不知該說什了,如果說身世之變沒有影響,那肯定是不可能的,隻能說全靠大家的理智來調節。

    吳燕燕瞪了丈夫一眼,笑道:“好了好了,一家人不說兩家話,我們進屋吧,老爺子等很久了。”

    進了房門後,發現爺爺準備齊全,茶水、點心,這是要開臥談會的節奏嗎?

    這一場家庭見麵會其實也是老生常談,陳舟作為起頭人,先寬慰了雲行,再叮囑他以後應該怎樣行事,當然也不可能說得太深,畢竟陳金虎人設在那兒,隻能以過來人多吃了幾十年的鹽的角度來分析,既不突兀,也不會顯得絲毫沒有水平。

    而陳大石他們就比較擔心雲行的人身安全,畢竟他還沒有出身呢,背後就有人想要借欽天監監正之手謀害他。

    陳雲青想得比較多,說道:“大哥,我們都知道這世上能人異士很多,我覺得這幕後之人隻怕是謀算著什不好的事情,他們覺得大哥的存在應該會對他們的事情造成失敗,所以才提前下手。”

    “而大哥是半妖,有著常人所不能有的能力,而且我覺得大哥的能力應該很強,比所有人,所有妖都強悍,所以他們才害怕。”

    雲行皺了皺眉道:“魔殿的人嗎?但魔殿不是已經被剿滅了嗎?”

    陳雲青沉吟半晌,說道:“大哥,你不覺得魔殿被剿滅得太快了嗎?過去幾十年鎮安司連魔殿的分部都摸不到,但幾年前卻那輕易地剿滅魔殿,我更傾向於其實魔殿隻是丟車保帥。”

    “但老昌王和昌王已經覆滅,誰還能領導老昌王和昌王?”雲行眉頭皺得更高了。

    陳大石、陳小石兄弟倆對魔殿的事情隻知道片麵,且這事與他們沒多大幹係,所以完全沒有深入探討過,這會子就隻能看著倆兒子你來我往地討論著。

    最後,雲行說道:“回頭我問問滿月師父。”

    沐歌這個滿月師父的頭銜基本上摘不掉了,鎮安司人人皆知。

    寅時一過,雲行就要回皇宮了,今天有大朝會,他有大場麵要出席呢!

    他一走,陳家其他人都回房間歇息了,差不多辰時過後才醒來。

    今天,陳舟沒呆在家,抱著一個水杯,溜溜達達在街上閑逛,或去酒樓坐一坐,或去茶樓逛一圈。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穩婆之子—32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穩婆之子—32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